我是女的,有個和我辦公室的女同事,每次我不在辦公室一會,她就到處找我,問她有什麼事,她說沒事

2021-03-21 04:55:19 字數 6048 閱讀 3824

1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人確實讓人煩惱,莫名其妙,所以要提防著點她。

2樓:玉銷香碎點殘紅

我是覺得這種人小心眼,怕你休息

3樓:暈車女孩

是不是怕你說她壞話或者是給領導打她小報告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真的把你當作朋友,

5樓:晨晨晟風

也許是嫉妒你,也許是就是想整你,想要知道你到底在幹嘛,要小心這樣的人,背後戳你脊樑骨

6樓:龍情十分

很正常啊!關心你,是你多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討厭,好像監控

今天我在別人辦公室門口旁邊坐著,我跟辦公室裡的人都是不認識的,坐了一會兒,辦公室有個女的問我坐在辦 50

8樓:法律怎麼了

你好!很榮幸能夠與你一起面對問題。簡單的說一下哈,現在在我們國家接受高等教育的人越來越多,同時誕生了很多有品好,有素質的人。

就說你遇上那幾個情況吧,能坐在辦公室裡的都是受過一定教育的人。既然是辦公室,對於各種行業的公司給部門,各類精英應該都不少。其中最少不了的一個職務就是公關。

這類人才往往能影響著一個公司的形象,他們都是高智商高情商之人。他們的工作範疇裡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很容易形成一種感染。待人接物謙恭有禮,熱情滿懷。

(你要是無意間看見這類人接待客戶,本來之前他們是陌生人,但是他們卻談得非常投機,相處融洽像老朋友一樣。)你遇上的這個事其實是你想多啦!這只是他們工作上的一種作風。

也從側面體現出他們待人的真誠與熱情。當然,這個社會壞人不少,但是好人總比壞人多。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9樓:星際旅行

不然你以為她想幹嘛,劫色還是劫財?我覺得人家看你坐地下很可憐,想幫助你一下。現在這樣的人很少了。

個人感覺她是一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人。她目的就是想幫助你一下,可能覺得你拒絕她,是你不好意思麻煩她,所以非要給你的。你應該感謝才對,怎麼還不理解是怎麼回事吶。

善良具有同情心樂於幫助別人很難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都快覺得沒什麼好人了,其實好人還是比較多的,這個好像也沒有什麼吧,是你自己想太多了,有時候別人只是好意,地比較善良而已。難不成還以為別人喜歡你啊,不要想太多了,這位女士心地比較善良,熱心腸,看你坐在那兒關心的問候,送杯熱茶,,你和我們大家祝願她好人有好報,將來的日子幸福美滿,同時也希望你能把這種好心傳播,

11樓:

不要想的太多,人家只是覺得你來找人或者出來辦事,累了在這休息一下,出於禮貌給你倒一杯水,說明這個女孩是個熱心腸,我們單位也經常有在這幹活的,我經常給他們送熱水茶葉什麼,只是覺得人家出門在外不容易,大家都互相體諒一下,誰都有困難的時候,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看見你單獨坐著好奇問問你吧,給你倒茶只不過是敬地主之誼,別想的那麼複雜吧,一個女人她能想幹嘛,是你想的太多了,假如人都是你想的那樣,那這個社會將會變成啥樣子的麼,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啦,你說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心了吧!遇到好心人的你也這麼多疑,可憐啦,可見你這人疑心病很重吧,要是人家當沒看見你你又會說人家沒禮貌,人家對你好送給你一杯水還好心問你地上涼不涼你卻又如此多心。人家沒有直接哄你走已經是很好的了還關心你,證明人家還是很好心很善良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女同志應該是心地善良的好人。能主動的問你問題也許是想幫你些什麼,你沒有。人家看你坐地上人家還問你地上涼不涼,說明這個女同志還是蠻細緻蠻熱心的。

至於給你遞了一杯熱茶說明人家素質高,熱心腸,懂得待客之道。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你遇到了一個熱情好客的且明事理的好人。你應該好好的謝謝人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啊,你

想的也太多了吧。你說的情形我大概可以想象的出來,你說你沒事跑到陌生人的辦公室外的地上坐著幹什麼,別人能不好奇嗎,詢問你也是人之常情吧。你說你不是人家辦公樓的人,又不是來辦事的,人家肯定以為你遇上什麼事了,為你泡一杯茶,只是想送你一點溫暖罷了,好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主要是這個女的是個熱心腸人,禮貌待人,心地善良,是個好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沒什麼,是那個辦公室的女人為人熱情,不管你是不是來辦公,見你坐在地上,怕你有什麼事關心你一下,很正常,

18樓:曾湘心

這個現象你不用擔心,我想這個女同志只是善良,你不用多想,她對傷沒惡意,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世上還是好人多,好人有好報。祝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要想這麼多呢?別人可能就只是單純的好心請你喝杯茶。但是多點心思也是好的,畢竟當今社會人的套路太深了。

20樓:阿六八八

古有端茶送客一說,別人一端茶盞,意思就是您該走人了。當然,更多可能是習慣性的熱情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是啥意思,有兩層意思。一個是認為你公司哪個領導的親戚或著朋友之類,把你招待好,給領導留個好印象或是藉此好升職加薪。二是這個女的好客,待人熱情,心地善良,平易近人。

主動招待別人。 今天我在別人辦公室門口旁邊坐著,我跟辦公室裡的人都是不認識的,坐了一 今天我在別人辦公室門口旁邊坐著,我跟辦公室裡的人都是不認識的,坐了一會兒,辦公室有個女的問我坐在辦 會兒,辦公室有個女的問我坐在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坐人家辦公室門口是影響人家辦公,她還就問你是不是這樓里人,你說不是,她還給你一懷茶。對她來說於情於理都是有意義的,如果你是領導來考她,她迴應沒有趕走你,如果是領導見了她這樣做會覺得她很有涵養哦。如果是別人見了,肯定會說這是個非常有禮貌的人,還有一個喝完茶你還好意思坐在她辦公室門口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多想了,可能那位女同志熱心腸,或許人家辦公室工作人員素質都特別高吧!人間處處有真情,世界將會變的更美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士是一個心思細膩,富有愛心的人。我覺得她以為你坐在那,肯定是有什麼事,所以,她給你水來緩解一下你心裡的壓力。出門遇到好人了,你真幸運,也希望這個女士幸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的心地善良,怕你感冒了,你別想太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女孩善良,其次你想的太多了,好吧,加油明天會更好,多想點積極有用的東西,別一天沉浸在幻想中無法自拔了,早點走出來吧,做一個積極向上的好青年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的形象非常的好,先不說還給你衝一杯茶,有的人一看不是本公司的人就好請你出去了,還送什麼茶水呀!她就是心地善良,沒有別的意思,你可以放心。別把別人都想的那麼壞,世上還是好心人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為善良人太多了,好心的人也不少,也是有耐心好幫助別人·到什麼時候好心的人也是很多的,你別多想只是他幫你而己,

跟一個辦公室的女同事合不來老是有矛盾,我在辦公室呆著,她就不來了!她看不慣我,我也看不慣她怎麼辦啊

29樓:楓落秋涼

所有一切的困難都是逃避無法解決的,如果你是要長幹下去,那麼同事矛盾不解決會工作得很不順心。去找她,先約吃飯或者一起下班什麼的,再不然等她走了追上去,跟她直說,我想我們有點誤會,或者其實那什麼什麼我也不是那個意思,之類的,說不出口的話,可以發訊息,寫紙條。其實人與人的交流,就差一層窗戶紙,也許她也正苦惱如何與你改善關係。

成功以後,你們也許會比有矛盾以前更要好

30樓:王柏權

老是處於這種彆扭的尷尬狀態,肯定是不好的。

建議,你注意觀察這位女同事跟那個女同事,看看跟哪個女同事或者男同事比較能談得來的,然後你請求下,她談的來的那個人,從側面瞭解下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也就無非是,(1)她確實看不起你。(2)你的出現,影響到了她的工作飯碗的穩定性。

多數女人都心眼比較小,你應該小心應對,化干戈為玉帛,避免突發爭執。

31樓:每一次都在好

這種人就是找存在感呢?

做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有個女同事和我一個辦公室工作,我倆都是單身。她每天和我開玩笑和我鬧,身體接觸的鬧,她也總是裝作不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吃了再說吧··這種事情不要處心積慮。任其發展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實如你所說,那麼很明顯你倆都只是想玩玩,那麼你們只是需要一個契機,找個機會約她吃飯,或者送她回家之類,加上兩個人共同的默契一切就順理成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玩,玩了之後就說咱們只能做炮友,因為我們是同事你知道嗎?同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倆很有機會在一起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找個放鬆下,兔子不吃窩邊草 你懂得

我是一個成年男人,跟一年輕的女同事在同一辦公室辦公,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甚至連她痛經都跟我說。她現在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們之前無話不說才養成了你口無遮攔的習慣,後來女同事有男友了,有些話題就要稍微的注意點了,因為戀愛之前是小女孩,之後是女友 。

38樓:勝利在望

因為他對那個男人不滿意,你一說到他,她就心煩

越想越氣不過,男朋友和我是一個公司的,他總是幫著和我一個辦公室的女同事說話,明知道我對那個女同事有

39樓:岑今岑

我知道,走過的那些歲月,流淌了多少美麗的過往,夢裡花開的悽美,誰願去駐足停留,品味這字裡行間的真情流露。剪不斷理還亂的三千煩絲,拂曉後,將曾經埋葬,飛逐曾經的夢,洗濯心靈那股縈紆的愁思,黯然淚落,潺醉那沉懣的憂愁,依稀夢裡,誰又在乎誰的年華。

40樓:灝忛樋鏁忊櫅

應該是對那女的有好感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了吧,免得結婚後後悔

我有個女同事半年了,有一天我們同時在一個辦公室,她突然問起籃球的事,你們說她是不是有問題呀?

42樓:飛俠

我看你是有問題,他問你是找話題接近同事們的感情

43樓:清風拂面

你好,這沒有什麼問題,可能是她對籃球感興趣了才問的

上班期間我出去了一會,辦公室的一個女同事問我你是不是上廁所了!?確實,我去找了找沒有廁所。因為她們

44樓:拉個鬧猴

對腎不好,馬桶不,能尿嗎?隨便方便?公德何在?

45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是改上就上,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46樓:e丹

沒有明白你想問什麼,是希望表現一下自己強大的膀胱能力呢,還是希望公司發現你的訴求幫你修個廁所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憋著會憋出膀胱炎的,以後不要這樣

48樓:森吉

不要憋尿,對身體不好,搞不好膀胱會出問題,嚴重的可能得病

一個女同事每次來我辦公室,就是不同我說話,不理我。她就是隨便和我任何搭檔都熱情。她啥意思

49樓:百度使用者

①牴觸你,根本不想和你做任何事

②喜歡你,想吸引你的注意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於你,但不能說,又不敢和你聊天,急在對方的心裡面,只有竄崗和你的搭檔聊聊天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可能她發現了所以才這樣。

辦公室奇葩女,奇葩現象,求分析。辦公室女同事,性格孤僻不會與人

如果是我,我願意,因為雖然給這樣的一起,身體會累,但是這樣的人心思簡單,身體累點,無所謂,總比爾虞我詐鬥心眼好的多,那樣更累 漂亮也是一種優勢,起碼養眼可以當擺設,也是辦公室一道風景線。同事之間理應相互照應才是,不能同其他人一樣奇視她,要有同情心才好。剛開始工作誰不是這樣什麼都不會。我喜歡單位已婚女...

我剛剛參加工作,辦公室有個陰險 虛偽的女同事,整天想幹涉我的事情,該怎麼辦啊?求救

唉,是呀,好痛苦呀,因為我現在和你是一樣的.我一家影印店做事.雖然是個小小的地兒 雖然基本上沒有什麼同事,因為老闆娘很挑 來了幾百人,但都跑了 所以說我每天面對的也只是除了客戶就是老闆他們夫妻二人 照理說那應該是沒有什麼事了 但是我也說過他很挑 正確來說是 和你差不多吧.不過我是與她面對面的來,除去...

個人辦公室裝修是私人的辦公室,個人辦公室的裝修技巧有哪些

私人辦公室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1 分析 權衡公司在此辦公的期限與投入的平衡。對於公司來說,裝修的投入往往要納入經營成本之中去。當然,這個問題老闆們與公司的財務經理會有更深刻的理解。而值得一提的是,裝修的好壞,有時同樣會反作用於經營之中。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2 分析公司的經營範圍 客戶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