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自己的郵箱,如何申請一個自己的郵箱

2021-03-21 04:55:19 字數 2867 閱讀 1916

1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樓:低調額低調額

步驟如下:

1、知名的郵箱有很多,像**郵箱、網易遊戲、hao123郵箱、hotmail郵箱等都是免費好用的郵箱,我們任意選擇都可以的。

3、根據要求正確填寫資料,強烈推薦使用字母郵箱。填寫手機號並驗證以後忘記密碼就不用愁了。

4、填寫好資料後選擇立即註冊提示成功後直接登入使用。在之後各方面都可以使用了。

擴充套件資料

郵箱功能

2、直接投送----若對方是非郵箱使用者,可以將信件直接送到對方的傳真機、電傳機、印表機或分組交換網的計算機上。

4、漫遊功能----利用分組交換網(chinapac)可以實現全國漫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先選擇任意一個

大型門戶**所提供的郵箱服務,推薦的有新浪,網易,hotmail等。

申請郵箱的一般步驟是先註冊成為該門戶**的使用者,在註冊過程中通常會有提示,詢問您是否要申請該**的郵箱,這時選擇申請就好了。

在**域名郵箱功能申請一個域名,就是一個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電子郵箱了。

**郵箱不用去申請的你只要有個自己的q就代表你已經擁有一個**郵箱了,你點你**上這個圖示就可以進你自己的**郵箱了。

4樓:呆笨笨傻

你想要申請自己的郵箱,主要是看你申請**的,比如說163或者是outlook,平時有**郵箱的話,那也挺方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註冊就好的。

不需要花錢,登入126或者163都可以。

6樓:風凡浪子

現在大多**都提供免費郵箱的申請。

不過在申請之前最好到可信、穩定的站點,申請容量大、速度快的免費郵箱是最佳的。

本人推薦網易126的

您只要進入****126.***這個**,然後選擇「註冊3g免費郵箱」

之後填寫資料後確定完成就ok了。非常的方便噢。

不過要牢記您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噢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126.***

!按提示一步一步做!你會成功的!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個**註冊

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申請自己的郵箱呢

10樓:

11樓:時代劉桂豔

我上保險必須有自己的郵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以申請自己一個郵箱

怎樣申請一個自己的電子郵箱?

13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申請的是** 去baidu申請 登陸有個人電子信箱服務的**,如****163.***,****sina.***等.找到主頁上的「免費郵箱」一類的按鈕,單擊,進行

15樓:社會你冬哥

怎麼才能申請一個電子郵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樣才能申請到自己的電子郵箱呢

我想申請一個電子郵箱,怎麼申請呀?

17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18樓:尚美網路

一、含義:

電子郵件簡稱e-mail,標誌:@,又稱電子信箱,它是一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inter***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用非常低廉的**、非常快速的方式,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這些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圖象、聲音等各種方式。

二、申請方法:

電子郵箱有很多種類,163、**、網易等等,下面以**郵箱為例子:

2、開啟連結,找到如圖所示下方的「註冊新賬號」

3、填寫如下圖所示的資料,手機號碼等

4、填寫後寫儲存,這樣**郵箱就註冊成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

20樓:百度使用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申請我個人的電子郵箱

2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電子郵箱怎麼申請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申請一個電子郵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申請一個電子郵箱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申請一個工作郵箱

26樓:匿名使用者

321321198511284018

如何申請郵箱號,怎麼註冊郵箱帳號

怎樣申請免費的電子郵箱?下面拿 163 郵箱為例說明 進入 www.163.com 或http email.163.com 126,在螢幕右邊點選 註冊免費郵箱 點選後就進入註冊內容的填寫 使用者名稱長度應為6 18位,使用者名稱由英文字母 數字或其它符號構成。填寫完上面內容後,點選 建立帳號 就註...

如何申請登出163郵箱賬號,如何登出網易帳號(或郵箱)?

163免費郵箱不支援直接登出,如超過三個月不使用 沒有登入且沒有用 pop收信 郵箱,將被系統凍結,並不定期被系統 且清空所有資訊和資料。不想用就不用唄,或者註冊一個新的也行,用不著登出。當然,如果你非要登出的話,就用你的郵箱 病毒,這樣很快網易就會把它登出掉了。或者,至少長達三個月不使用該郵箱,系...

銀川報刊亭如何申請的,郵政報刊亭如何申請?

郵政報刊亭不是自己申請的,是郵政部門覺得在什麼地方需要郵政報刊廳,然後在郵政營業廳和相關 發出通報,再去辦理。如果個人要申請經營報刊亭,註冊時按個體戶性質申請,在工商登記方面沒有資金限制。申請人在選定報刊亭的地點 落實經營場所後,帶上身份證影印件到報刊亭所在地工商所去填申請表,然後由工商所或個人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