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如何申請免考,ACCA申請免考的步驟是怎樣的

2022-11-02 13:50:50 字數 5821 閱讀 7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acca考試有一定科目的免試權政策。許多acca學員都會第一時間先檢視免考科目資訊內容,以便讓自己更快更輕鬆一些的拿到證書,但當談到acca如何申請時,面露迷茫狀態的學員不在少數。為了讓更多acca小夥伴享受到這一政策,下面就為大家普及一下acca免考條件及申請流程。

高頓acca小編再送一個2023年考試資料包,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acca申請流程:

已註冊成功的學員,在獲得相關可申請免試的證書(例如會計學位、cpa證書)後可向acca申請追加免試:

2、將申請表、證書的原件和翻譯件以電子版形式傳送至students accaglobal.com

3、請注意查收郵件或登入myacca學員賬戶檢視最新免試資訊。

4、確認時間為5個月左右。(例如:1月15日前提交申請,6月考試生效;7月15日前提交申請,12月考試生效。) acca對於中國學員的免試政策詳情如下: 詳細的申請流程:

step 1,複製以下**在瀏覽器中開啟,進入到查詢介面:https://portal.

step 2,在institution name填寫大學名稱,可以是關鍵字形式例如輸入birmingham就可以得到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的所有結果。在country中勾選國籍會顯示相應國家的學校資訊。

step 3,在學校列表中找到自己的學校,點選進入,檢視各專業明細  step 4,在各專業學位中找到自己的學位證書類別,以及學習進度(畢業時間),就會得到相應的免考的結果。

step 5,acca免考結果解讀:在顯示的免考結果中上面的已經獲得的免考資格,底下是未來(滿足一定條件)可以獲得的免考資格情況。

注:1.在校生只有順利通過整學年的課程才能夠申請免試。

2.針對在校生的部分課程免試政策只適用於會計學專業全日制大學本科的在讀學生,而不適用於碩士學位或大專學歷的在讀學生。

3.已完成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還需完成**的學員也可註冊並申請免試。但須提交由學校出具的通過所有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的成績單,並附註「該學員已通過所有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待完成」的說明。

4.特許學位(即海外大學與中國本地大學合作而授予海外大學學位的專案)—部分完成時不能申請免試。

5.政策適用於在中國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全部完成或部分完成本科課程的學生,而不考慮目前居住地點。

6.欲申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學士學位的學員需放棄f7-f9的免試。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

你好,只要後期補考過了,你還是可以在註冊報名的時候填寫免試。另外如果你想先考f6,也行。等畢業後追加申請免試就可以。

acca申請免考的步驟是怎樣的

3樓:

您好,第一直覺教育為您回答:

acca免試申請流程:已註冊成功的學員,在獲得相關可申請免試的證書(例如會計學位、cpa證書)後可向acca申請追加免試:

2、將申請表、證書的原件和翻譯件以電子版形式傳送至 [email protected]

3、請注意查收郵件或登入myacca學員賬戶檢視最新免試資訊。

4、1月15日前提交申請,6月考試生效;7月15日前提交申請,12月考試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問北京上海廣州代表處

acca免考需要提供哪些提交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要取得畢業證書後方可免考,不過你是不是可以免9門我就不知道了

正規報名需要提交:

已畢業人員,需要準備如下全部材料

1.列印的acca網上註冊確認函(須先完成網上註冊)

2.身份證影印件及翻譯件 (翻譯範本id card.doc)

3.學位證書影印件及翻譯件(沒有的提供畢業證書影印及翻譯件)

或cpa全科合格證書影印件及翻譯件

4.護照用兩寸**2張

5.填寫完整的中文註冊**

6.辦理完畢的62英鎊匯票一張(若持有國際信用卡不必提供)

在校學生,需要提供如下全部材料

1.列印的acca網上註冊確認函(須先完成網上註冊)

2.身份證影印件及翻譯件

3.在校證明原件及翻譯件(翻譯範本在校證明.doc)

4.所有課程的成績單原件及翻譯件

5.護照用兩寸**2張

6.填寫完整的中文註冊**

7.辦理完畢的62英鎊匯票一張(若持有國際信用卡不必提供)

附註:一、未畢業的mpacc學生申請免考時,須提供mpacc所有課程成績單原件和學校出具的「通過所有mpacc學位大綱規定課程」的證明(若**沒有答辯,在證明中還要註明:**待完成)。

二、所有翻譯件的樣本參照

三、我們提倡大家都辦理國際信用卡(推薦招商銀行雙幣卡),這會方便以後交納年費或考試費。辦理不了的學員,可以向我們交納人民幣,我們幫助辦理匯票進行註冊,當然也可以自己辦理匯票後交給我們。

四、申請免試的學員,需要提交的材料同上,若同時具備會計本科和cpa資格則兩種證書都要提交,方可免試六科。

6樓:厙凝竹

那個kitten118 回答的差不多啦

去年我班上所有人的免考基本上是我來弄的

大概就那些材料

不過很懷疑你那9門的免考! 汗,怎麼可以這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1,畢業之前不能申請到全部的免試,必須到畢業啦。

2,註冊和免試資料:

1)身份證影印件及翻譯件;

2)學歷證書影印件;

3)成績單原件;

4)**一張;

我看還是直接等到課程結果拿到畢業證再考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acca免考申請需要哪些材料呢?具體流程是什麼?很多人都知道參加acca考試,有一定的免考條件,只要滿足條件就能免考acca,接下來高頓acca就來為大家研究一下acca免考相關的事宜。

再送大家一個2019acca資料包,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會計學專業acca免考政策如下:

1、學員完成前兩個學年(大

一、大二)的課程後,能自動豁免第一部分的三門課程,而無需提供成績單,但需提供大學教務處蓋章的證明函。

2、學員順利完成大學前三年課程並且在第二至第三學年學過acca免試評估部門所指定的和f4-f5相關的課程,則除自動豁免第一部分三門課外,還可以申請免試f4和f5,但需提供成績單。

3、學員取得會計學專業學士學位,可以自動免試f1-f5五門課程,無需提供成績單,但需提供學位證書。 其他專業acca免考政策如下:

1、學員完成前兩個學年(大

一、大二)的所有課程,並且在第二學年學過acca免試評估部門指定的與f1-f3相關的課程,可以申請免試f1-f3中部分或全部三門課程。

2、學員順利完成大學前三年的課程,並且在第二至第三學年學過acca免試評估部門指定的與f1-f5相關的課程,可以申請免試f1-f5中部分或全部五門課程。

正規報名需要提交:

已畢業人員,需要準備如下全部材料

1.列印的acca網上註冊確認函(須先完成網上註冊)

2.身份證影印件及翻譯件(翻譯範本id card.doc)

3.學位證書影印件及翻譯件(沒有的提供畢業證書影印及翻譯件)

4.護照用兩寸**2張

5.填寫完整的中文註冊**

6.辦理完畢的提供英鎊匯票一張(若持有國際信用卡不必提供)

在校學生,需要提供如下全部材料

1.列印的acca網上註冊確認函(須先完成網上註冊)

2.身份證影印件及翻譯件

3.在校證明原件及翻譯件(翻譯範本在校證明.doc)

4.所有課程的成績單原件及翻譯件

5.護照用兩寸**2張

6.填寫完整的中文註冊**

7.辦理完畢的提供英鎊匯票一張(若持有國際信用卡不必提供)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acca有條件免考?

9樓:水瓶沒有眼淚

acca在中國設立的免試政策,主要分為四大類,具體如下:

10樓:高頓財經教育

會計學或金融學(完成第一學年課程):可以註冊為acca正式學員,無免試;會計學或金融學(完成第二學年課程):免試3門課程(f1-f3)。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內主課程為會計的文憑的,最少免3科、最多免5科。在申請acca免考的時候,會根據你的課程設定,課程內容作出評估。你可以根據你畢業同學申請的結果多你的申請結果做出判斷acca免考的同時也要看下你的成績。

就是說 ,如果你成績沒達到acca的要求 即便你們學校可以免 但是你一樣不能免 但是如果你符合要求爾沒有唄免的,記得一定要申訴啊。在acca的** 你可以查到相應學校 相應系的基本免試資訊 地址是這個。 https:

jspx但是我並不確定 你的學校一定會在這個資料庫裡 ,國內學校也太多了另外樓主如給你是大學一年都掛了一科的話,估計你連acca註冊都註冊不了的。建議先把自己掛科的科目先考試完成,在進行acca免考。如果你現在是會計專業本科畢業就直接acca免考f1-f5了。

12樓:丹丹是個大美人

正常情況下都可以免考的,acca方向班就是有這樣一個好處。

更多acca問題請諮詢高頓教育

13樓:

你是相關專業(比如會計)的,並且能夠順利畢業拿到學位的話,才能免考5門,沒畢業之前f45是conditional exemption---有條件豁免。

14樓:匿名使用者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aaaa

如何查詢申請acca免試科目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acca全球官網輸入自己所在的學校以及專業資訊進行查詢。

step 1,複製**https://portal.accaglobal.

在瀏覽器中開啟,進入到查詢介面

step 2,在 institution name 填寫大學名稱,可以是關鍵字形式例如輸入 birmingham 就可以得到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的所有結果。在country中勾選國籍會顯示相應國家的學校資訊。

step 3,在學校列表中找到自己的學校,點選進入,檢視各專業明細

step 4,在各專業學位中找到自己的學位證書類別,以及學習進度(畢業時間),就會得到相應的免考的結果。

step 5,acca免考結果解讀:在顯示的免考結果中上面的已經獲得的免考資格,底下是未來(滿足一定條件)可以獲得的免考資格情況。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請教ACCA考試如何報名和準備,acca考試報名流程是怎樣的

我不這麼認為的 剛在中新國際看的,他們是這樣說的,我認為有一定的道理 acca與中國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隨著中國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化 經濟的迅猛發展,acca開始致力於發展中國事務,目前,acca在中國大陸的學員已達18,000多人,會員已達2,000多人。acca現在北京 上海 廣州 南京 天津 武...

ACCA考試科目介紹,ACCA都考哪些科目?

acca課程一共分為基礎階段 技能階段 專業階段三個階段,一共15門課程。考生想要拿到acca證書,就需要通過13門課程。這些課程中,apm aaa比較難,ab ma fa比較簡單。主要涉及作為一名財務助理或審計助理應該具備的專業知識,第一階段完成可獲得全球認可的 acca 知識階段資格證書 初級商...

如何選擇ACCA培訓機構,如何選擇ACCA培訓機構

隨著國內市場對國際型財務人才需求的不斷看漲,acca cga aia等國際財會證書的 也水漲船高。其中,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acca,更是因權威性 專業性而備受跨國公司中高層財務人員的青睞,最近幾年還有向職場新人 在校大學生拓展的趨勢。目前,求學者可通過自學或參加培訓班兩種方式學習acca課程。根據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