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自己的郵箱,如何設定我的郵箱呢?

2021-04-09 03:03:11 字數 866 閱讀 5375

1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設定

1、開啟outlook exprss,選擇「工具」裡面的「賬戶」

2樓:愛吃鱈魚的小貓

請問你是指qq郵箱嗎?找「設定」

怎樣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3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4樓:尚美網路

到提供電子郵箱服務的**申請一個郵箱,你申請時填寫的名稱再加上該郵箱**的名稱,就是你的郵件地址了,如:網易,假如你申請時填寫的使用者名稱稱是:abc,再加上「@.

163.com,即:abc@163.

com,就是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了。其它的服務,只要從163**進入你的郵箱,按相關幫助填寫就行了。

5樓:計睿閃以筠

點「設定」裡的「簽名」,新建一個簽名,輸入你的姓名,單位,****,再點確定就好了。發郵件時就預設的有了固定簽名。

6樓:胡李保

怎麼才能有自己的郵箱

怎麼才能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地址?

在手機上如何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7樓:陳桉

你可以申請qq,他會提醒你有郵件

8樓:走南闖北是硬漢

直接把你的郵箱和密碼輸了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自己的郵箱?

怎麼設定電子郵箱。如何設定電子郵箱的?

工具 原料 裝有qq軟體的聯網計算機一台。3 進入郵箱設定之後,就可以對郵箱的賬戶 及信紙等進行設定了。注意 設定完成後記得儲存,否則設定不會生效。如何設定電子郵箱的?136郵箱等等 註冊的時候可以使用拼音字母註冊。也可以使用拼音字母加阿拉伯數字註冊。註冊完成後郵箱就可以接收和傳送電子郵件了。也可以...

如何設定電子郵箱,怎樣設定個人電子郵箱?

回答不同郵箱的註冊方法略有差別,這裡以qq郵箱和網易郵箱為例來演示 1.qq郵箱 2.網易郵箱 首先開啟 網易郵箱大師 客戶端,然後點選 申請網易郵箱 按鈕,點選同意條款,接著選擇要註冊的郵箱型別,點選進入後輸入要設定的郵箱地址 密碼 手機號碼,再點選 快捷傳送簡訊 按鈕,根據提示傳送完成後返回註冊...

怎麼設定我的電子郵箱,怎樣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用你的qq號當做電子郵箱,求採納 怎樣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到提供電子郵箱服務的 申請一個郵箱,你申請時填寫的名稱再加上該郵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