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電子郵箱 該怎麼註冊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021-04-09 03:04:13 字數 2129 閱讀 4613

1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樓:go蔡依林我愛你

電子郵箱有很多種,163郵箱、qq郵箱、126郵箱等等。需要建立什麼樣的郵箱可以內

去對應的郵箱官網進行

3樓:

電子郵箱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電子資訊空間。電子版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權功能,是因特網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

網易郵箱的註冊方法,進入郵箱註冊頁面http://reg.email.

可以選擇一下三種註冊方式

選擇註冊字母郵箱,分別填寫好相關資訊後,點立即註冊,幾可以立即擁有自己的郵箱了。

4樓:愛芝士的小兔

電子郵箱就是指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網際網路寄信和收信的工具,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電子資訊空間。

註冊郵箱只要按照**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了。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郵箱容量太小,需要常刪郵件騰空間。

在進行電子郵箱申請時,一定要先注意郵箱的空間容量,這決定著你的郵箱可以留存多少內容。

二.**人數限制,影響辦公效率

需要向多人傳送郵件時,**人數的限制會導致簡單工作的多次重複進行,是時間成本的沉默消耗,選擇單次**上限限制較高的電子郵箱申請。

三.需要pc登陸,無法移動辦公

使用電腦辦公,會習以為常在電腦上掛載著電子郵箱,以方便收發郵件,然而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如果郵箱的使用受限於pc電腦,將會始終慢人一部。

163net電子郵箱提供會員特權,專享10g+空間容量,單詞**數百封郵件,使用隨心郵移動辦公,電子郵箱申請選擇163net。

6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7樓:手機使用者

去www.163.com,最上面有一個『註冊』點

就可以啦

8樓:李晨**

請問電子郵箱什樣才能申請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都有屬於每個**自己的郵箱

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10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郵箱建議使用qq郵箱

12樓:麴淑英熊風

你有qq號碼的話,可以直接打擊qq介面的郵箱圖示開通的

13樓:玄天狐妖

如果你本來就有qq的話,是不需要密碼登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我輸入,電子郵箱,可是我沒有電子郵箱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郵箱

電子郵件是什麼,怎麼註冊?

16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網跟總理說句話,讓我填電孑郵件一攔,我也不知道咋填,就隨便寫了,顯示格式不對,應該怎麼填。

18樓:

通過手機網路或網際網路傳遞的郵件就是電子郵件,最常用的qq郵箱註冊最方便

19樓:愛笑的瘋青陽

是一種通訊的方式 你可以進入各大**註冊 qq

126 163 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需要一個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電子郵箱怎麼註冊?電子郵箱怎樣註冊

稍等一會,正在幫您查詢。您好,已幫你查到註冊步驟 1 4登入郵箱官網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郵箱的 或者找到官網地址 進入該品牌郵箱的首頁,點選註冊進入申請頁面 2 4使用者名稱設定一般是英文字元 數字的組合,這裡可以設定成自己姓名的拼音等等,最好方便記憶。如果出現提示 使用者名稱已存在 就需要修改使用者...

手機怎麼註冊郵箱,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可以註冊163 126等手機號為字首的郵箱。當然也可以註冊手機號開頭的qq郵箱。15956394893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電子郵箱怎麼輸,電子郵箱怎麼輸

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版的郵箱這裡有一般的步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以中文版outlook express為例 開啟outlook express後,如果你的 計算機還沒有設定郵件帳號,按tab鍵可以切換到 設定郵件帳號 按回車鍵確認,計算機就會啟動向導來幫助你完成郵件帳號的設定,有兩種方法可以開啟郵件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