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箱忘記怎麼找回,電子郵箱帳號忘記怎麼找回

2022-01-04 21:01:41 字數 2632 閱讀 3984

1樓:尚美網路

忘記郵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前提是註冊時的手機號必須是你個人的而且正在使用中。或者有的郵箱帶有密保問題,可以通過驗證密保問題,找回郵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以qq郵箱為例

1、登入qq郵箱,在下方找到「忘記密碼」點選2、輸入手機號

3、進入安全驗證,然後根據步驟操作,改新密碼等等。

如果手機號碼也沒有,那就只能發起賬號申訴,驗證密保問題或者個人資料等找回。

2樓:職場導師夏睛為您解答

回答您好!現在的很多郵箱都可以和手機號繫結,如果你之前有繫結過手機號,而你用的郵箱也支援手機號登入,那麼恭喜你,直接手機號作為郵箱賬號就能登入了,如果密碼也忘了,試試找回密碼,或者叫忘記密碼功能。

如果剛巧你沒有綁過手機號,那就沒那麼方便了,只能回憶回憶以前用這郵箱給誰發過郵件。如果發過了,就試著找對方問問自己的郵箱地址吧。當然前提是你得記得給誰發過郵件,而且對方能登上他的郵箱,還要沒徹底刪掉你得郵件。

3樓:小棠數碼達人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你服務。要找回郵箱的賬戶資訊首先必須要知道賬戶賬號,才可以向郵箱管理系統申訴找回/重置密碼。

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登入郵箱的官方**,或者直接在搜尋引擎上搜尋,你使用的郵箱的名字,開啟官方郵箱登入**

2)第二步,開啟官方郵箱的登入頁面,如果正常的話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登入到自己的郵箱,在登入頁面的右下角找到 忘記密碼 按鈕

4)輸入自己的郵箱賬號,滑動託塊,進入下一步頁面,會提示你輸入你的手機號,當時註冊郵箱時候填寫的手機號,這個時候要求你的手機號必須是沒有更換,如果已經更換了手機號可以自己直接用新的手機號註冊一個新的郵箱

5)第五步,當傳送完成驗證碼簡訊,系統會收到你的驗證短息,然後檢測是否安全,可以的話就可以找回重新設定自己的郵箱密碼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6條

電子郵箱帳號忘記怎麼找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子郵箱用什麼註冊的?一般都是繫結手機號的,你可以試下用手機號找回

點選登入,忘記密碼,找回密碼,然後輸入註冊手機號

接著接受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就能找回密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子郵箱都是可以繫結手機的吧?繫結了手機號,可以通過各種方式找回帳號,或者是密碼,試一試,應該是可以找回的,另外還是勸你找個本子記一下,好記性不如爛筆頭,.現在申請的郵箱太多了,重要的郵箱,明天要記好,免得忘了

電子郵箱怎麼輸,電子郵箱怎麼輸

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版的郵箱這裡有一般的步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以中文版outlook express為例 開啟outlook express後,如果你的 計算機還沒有設定郵件帳號,按tab鍵可以切換到 設定郵件帳號 按回車鍵確認,計算機就會啟動向導來幫助你完成郵件帳號的設定,有兩種方法可以開啟郵件帳...

電子郵箱哪裡建立?電子郵箱怎麼建立

126郵箱註冊方式 1 輸入。cmd 進入126郵箱的註冊官網。2 126提供兩種註冊方法,註冊手機號碼郵箱和註冊字母郵箱,本人推薦使用註冊字母郵箱,畢竟 號碼屬於隱私的資訊,沒必要張揚的掛在 號碼上,當然如果你做銷售或營銷除外。點選註冊字母郵箱。3 填寫你的使用者名稱,然後選擇主機名和域名。填寫完...

電子郵箱怎麼註冊?電子郵箱怎樣註冊

稍等一會,正在幫您查詢。您好,已幫你查到註冊步驟 1 4登入郵箱官網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郵箱的 或者找到官網地址 進入該品牌郵箱的首頁,點選註冊進入申請頁面 2 4使用者名稱設定一般是英文字元 數字的組合,這裡可以設定成自己姓名的拼音等等,最好方便記憶。如果出現提示 使用者名稱已存在 就需要修改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