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註冊郵箱,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2021-06-21 03:00:30 字數 878 閱讀 5498

1樓:支玉樹童昂

可以註冊163、126等手機號為字首的郵箱。當然也可以註冊手機號開頭的qq郵箱。

2樓:

15956394893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3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號碼是聯通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子郵箱可以用手機號碼註冊。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的?

7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8樓:想融合你

我原來的號碼已經棄用近一年了,原來的電子信箱刪除不掉,新號碼又註冊不上,這是為什麼?

9樓:

手機號碼怎樣註冊郵件號

10樓:依稀可見你的臉

我的電子郵箱地址是什麼?_?

11樓:

我要申請電子郵箱 手機

12樓:

我想在手機上註冊電子郵箱

電子郵箱怎麼註冊?電子郵箱怎樣註冊

稍等一會,正在幫您查詢。您好,已幫你查到註冊步驟 1 4登入郵箱官網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郵箱的 或者找到官網地址 進入該品牌郵箱的首頁,點選註冊進入申請頁面 2 4使用者名稱設定一般是英文字元 數字的組合,這裡可以設定成自己姓名的拼音等等,最好方便記憶。如果出現提示 使用者名稱已存在 就需要修改使用者...

什麼叫電子郵箱 該怎麼註冊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電子郵箱有很多種,163郵箱 qq郵箱 126郵箱等等。需要建立什麼樣的郵箱可以內 去對應的郵箱官網進行 電子郵箱是通過網路電...

電子郵箱怎麼輸,電子郵箱怎麼輸

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版的郵箱這裡有一般的步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以中文版outlook express為例 開啟outlook express後,如果你的 計算機還沒有設定郵件帳號,按tab鍵可以切換到 設定郵件帳號 按回車鍵確認,計算機就會啟動向導來幫助你完成郵件帳號的設定,有兩種方法可以開啟郵件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