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註冊個人的手機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022-01-04 20:42:17 字數 5669 閱讀 8569

1樓:八有化

回答親,你好。手機註冊郵箱帳號的方法。

步驟1、開啟qq郵箱,點選郵箱首頁旁邊的“設定”,即可開啟帳戶設定頁面。

步驟2、設定開啟後,點選“帳戶”標籤,往下翻動,找到郵箱帳號一欄下面的“手機號郵箱帳號",點選。

步驟3、來到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頁面,勾選“同意”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馬上開通”。

步驟6、如果中途出現自己手機換號或者想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開啟“設定”,“帳戶”,“帳號管理”,即可對手機號郵箱帳號進行登出,或者換號操作。

以上就是小編為你整理的如何在手機上使用用手機號註冊郵箱的步驟,希望以上的介紹對您有幫助。

更多4條

2樓:

首先,我們手機上面需要用一下瀏覽器,首先,我們開啟一個瀏覽器。

在瀏覽器的輸入框中輸入郵箱的**。

彈出介面,我們選擇點選進入網頁郵箱;

彈出介面後,我們選擇去註冊;

彈出的介面,我們按照要求進行填寫;

然後點選下一步,點選註冊;

之後就註冊好了;

我們會先進入網頁郵箱,

之後我們選擇手機上面的電子郵箱(我的是華為的手機,每個手機都不一樣,基本上都有這個功能)

開啟後彈出的介面如圖,我們點開163郵箱;

彈出介面後,輸入剛剛的賬號和密碼進行登入;

點選下一步,然後就進入自己的郵箱了。

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3樓:atm半夏熒光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的方法很多,首先開啟360搜尋,輸入“網易郵箱”,然後進入官網,點選進行註冊,手機進行驗證,記下郵箱號和密碼,最後點選“立即註冊”就完成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郵箱登入介面點選旁邊的註冊選項進入。

2、接著就會看到有多種註冊方式,註冊字母郵箱、註冊手機號郵箱、註冊vip郵箱等,這裡以註冊字母郵箱為例。

3、根據系統提示,輸入註冊郵箱需要的資訊資料後,點選立即註冊。

4、最後輸入手機號碼獲取系統的驗證碼,將驗證碼輸入後點選提交,這樣就可以註冊個人電子郵箱了。

注意事項:

1、電子郵件是整個網路間以至所有其他網路系統中直接面向人與人之間資訊交流的系統,它的資料傳送方和接收方都是人,所以極大地滿足了大量存在的人與人之間的通訊需求。

2、一般使用者名稱是不能重複的,如果實在想不到就在名字後面加上字母或者數字。

3、注意要記住此次註冊的郵箱號和密碼便於下次登入,如果忘記密碼可以用手機號找回。

4樓:竹林細雨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的方法很多,以使用360搜尋,輸入“網易郵箱”為例,首先開啟360搜尋,輸入“網易郵箱”,然後進入官網,點選進行註冊,手機進行驗證,記下郵箱號和密碼,最後點選“立即註冊”就完成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席開啟360搜尋,輸入“網易郵箱”。

2、輸入“網易郵箱”後,點選進入官網,再點選進行註冊。

3、點選進行註冊後,一般都需要用到手機進行驗證,填入相應資訊。

4、填寫完整後,最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注意事項:1、一般使用者名稱是不能重複的,如果實在想不到就在名字後面加上字母或者數字。

2、注意要記住此次註冊的郵箱號和密碼便於下次登入,如果忘記密碼可以用手機號找回。

3、一般都需要用到手機進行驗證,填入相應資訊。

4、一定要進入官網進行註冊。

5、除了360瀏覽器還可以使用其他的瀏覽器開啟網易郵箱的官網。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想要的電子郵箱**,然後進入郵箱首頁,點選“註冊”,此時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輸入自己的必要資訊(例如:使用者名稱、密碼、出生年月等)。最後點選“提交”即可。

以qq郵箱為例,註冊電子郵箱的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之後就進入到登入頁面,點選下面的註冊新賬號。

3、點選右上角的建立qq郵箱選項進入。

4、輸入一個qq賬號和暱稱,點選下面的傳送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即可。

5、這樣就註冊成功了,記清楚對應的郵箱賬號,點選立即登入即可。

注意事項2、必須要確認該電子郵箱對使用者來說,確實是免費的而不是收費。

6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7樓:煙沽

工具/材料:電腦

1.首先在瀏覽器裡面輸入126,然後點選搜尋就可以找到126郵箱登陸頁面。當然其他163郵箱、qq郵箱都可以。

2.在登陸介面點選旁邊的註冊選項進入。

3.接著就會看到有多種註冊方式,註冊字母郵箱、註冊手機號郵箱、註冊vip郵箱等,這裡以註冊字母郵箱為例。

4.根據系統提示,輸入註冊郵箱需要的資訊資料後,點選立即註冊。

5.最後輸入手機號碼獲取系統的驗證碼,將驗證碼輸入後點選提交,這樣就可以註冊個人電子郵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比如想註冊163郵箱,首先進入http://mail.163.com/**。

2、點選“註冊”。

3、然後依次設定填寫郵箱賬戶名、設定密碼等註冊資訊,即可註冊成功。

9樓:灩麗

2、來到163網易免費郵箱主頁,在"郵箱帳號登入"處,找到"去註冊"選項,點選。

3、彈出註冊資訊填寫頁面,頁面有"註冊字母郵箱""註冊手機號碼郵箱""註冊vip郵箱"三個選項,這裡講一下"註冊字母郵箱"的方法。

4、來到註冊資訊頁面,填寫郵件名,密碼,手機號,注意需要手機號,獲取簡訊驗證碼。手機號直接在預設的"中國區+86-"後填寫。

5、收到註冊成功訊息,表明郵箱已經註冊。

6、我們可以看看能否登入,來到163網易免費郵箱首頁,在"郵箱帳號登入"處填寫帳號,密碼,即可登入。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以163網易郵箱為例,在註冊頁面中依次填入地址設定密碼和手機號驗證之後,驗證通過即可完成註冊。具體的介紹如下:

2、這裡以163網易郵箱為例,開啟【https://email.163.com/】,進入郵箱首頁,點選登入框的右下角【去註冊】;

3、上方輸入您的【郵箱地址】、【密碼】、【確認密碼】、【驗證碼】、【手機號碼】,最後使用手機號傳送驗證資訊到指定的號碼之後,點選【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即可;

4、郵箱地址相當於您的使用者名稱,在同一個郵箱服務提供商處具有唯一性,但不同郵箱提供商可以使用同一個地址。

11樓:go陌小潔

以163郵箱為例

1)開啟http://mail.163.com/;

2)點選右邊的“註冊3g網易免費郵箱”;

3)填寫註冊資訊,帶紅色*的必須要填

4)點選“註冊帳號”按鈕;

12樓:來杯鮮檸檬汁

個人電子郵箱有很多種類,可根據自己喜好選擇想要註冊的郵箱,比如想註冊163郵箱,可按如下方式操作:

1、開啟瀏覽器輸入**

https://mail.163.com/,進入163郵箱登入頁面。點選“註冊”。

2、依次設定郵件地址、密碼、手機號碼、驗證碼等註冊資訊,設定完成後,點選“立即註冊”。

3、提交註冊後,出現以下頁面,則表示註冊成功,點選“進入郵箱”即可開始使用。

13樓:甜寶

您好。現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有很多,選擇一個您使用起來最方便的郵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您有qq號的話。可以直接註冊qq郵箱啊,它安全高,自帶小紅傘防毒,使用方便,支援多種登入方式,您可以用您的電腦、手機同時管理您的郵箱,而且qq郵箱還有一郵多名的功能,您可以給您的郵箱設定不同的數字賬號,英文賬號,還有foxmail.com的賬號,而且這些賬號都是通過同一個郵箱來管理的。

同時,qq郵箱還有較大的儲存容量,qq郵箱的初使容量是3g,當你使用率佔到50%後,系統會自動擴大一倍容量,每隔三個月,你可以手動擴大一倍容量。可以真正做到用不完的容量。

申請郵箱也非常簡單,點選您版面上的郵件圖示後根據提示就可註冊您的郵箱。

您也可以直接登入mail.qq.com,進行直接註冊。

非常方便。謝謝。

14樓:吾愛喝雪碧

你好,在申請電子郵箱之前需要準備好用於進行註冊驗證的手機號,具體的申請流程如下:

① 訪問郵箱官網(http://163.net),點選立即註冊② 在郵箱註冊頁面,根據提示填寫相應資訊並完成驗證③ 完成支付後,就可以實用賬號密碼登入,進入郵箱的操作頁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郵箱建議使用qq郵箱

16樓:麴淑英熊風

你有qq號碼的話,可以直接打擊qq介面的郵箱圖示開通的

17樓:皓星楓

親~不知道你有沒有qq號呢?如果有,你可以點選qq面板郵箱快捷按鈕,直接啟用郵箱。

如果你沒有qq,直接申請qq再啟用,也可以直接註冊郵箱,註冊地址是mail.qq.com

如圖,可以選擇註冊qq號,再註冊郵箱,也可以直接註冊郵箱直接註冊郵箱可以這樣做,輸入你想要郵箱的賬號,然後按步驟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它可能會讓你驗證一下手機號,驗證後就可以使用郵箱了

18樓:安妍默

樓主,你好:

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如今郵箱的品牌有很多,各大品牌郵箱的不僅功能多,且各品牌郵箱的儲存容量各有不同,選擇郵箱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以及一些工作上的需要。

※ 方案一:使用qq登陸面板登陸郵箱

1、登入qq,選擇控制面板裡“qq郵箱的按鈕”

2、如果您是初次登入qq郵箱那麼需要輸入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點選“登入”

3、選擇“同意《qq郵箱服務條款》”,點選“立即開通”

4、這是您就擁有自己的qq郵箱了,根據需要可選擇是否通知“qq好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到一個提供電子郵箱的網頁,如163、sina等,點選免費註冊,按網頁提示操作就ok了,很簡單的,不會的話找我,我幫你申請

20樓:玄天狐妖

如果你本來就有qq的話,是不需要密碼登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我輸入,電子郵箱,可是我沒有電子郵箱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郵箱

手機個人郵箱怎麼申請?

23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24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5樓:富義亓羅

註冊的時候必須要填寫手機號碼來收驗證碼(此項是不收任何費用的),目前只針對移動使用者

手機怎麼註冊郵箱,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可以註冊163 126等手機號為字首的郵箱。當然也可以註冊手機號開頭的qq郵箱。15956394893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什麼叫電子郵箱 該怎麼註冊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電子郵箱有很多種,163郵箱 qq郵箱 126郵箱等等。需要建立什麼樣的郵箱可以內 去對應的郵箱官網進行 電子郵箱是通過網路電...

怎麼樣註冊郵箱,怎樣註冊郵箱?

以註冊qq郵箱為例,這個是最簡單的。方法一 如果您已經有qq號碼,可以直接登入qq郵箱 無需註冊 使用 您的qq號碼 qq.com 作為郵箱地址 在登入頁中直接輸入qq號碼和qq密碼即可開通並登入郵箱 此外,登入郵箱後,您還可以額外申請獲得一個類似 chen qq.com 這樣的英文名郵箱地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