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觸碰哪幾個地方

2022-01-04 20:42:19 字數 4126 閱讀 7397

1樓:侃聊新鮮事

1.對感情真摯,絕不會有婚外戀

其實一個女人就算知道了這份婚姻沒能繼續下去,也只能等著自己的老公出軌,絕對不會自己出軌,因為他覺得自己出軌一定會被別人拿到把柄,而且自己出軌的傷害更加的大。況且聰明女人知道,就算自己的老公現在對他沒有更多的感情,但她也會知道什麼事要給自己的老公說。而且他更知道老公每天辛辛苦苦的為了這個家庭賺錢,所以就算有時候男人出軌,女人能夠忍讓,並且用愛感化,讓男人真心實意的回心轉意照顧這個整個的家庭。

2.為了男人拋了事業

不要覺得現在你們兩個已經沒有感覺了,你就還是死守在這個家庭其實是如果正是因為男人不願意多理你,你也應該有了更多的機會去照顧自己的事業,不要把自己的事業就此拋棄。而且你為了男人拋棄自己的事業,相當於你主動把自己的經濟**糾放器,除非你自己的孃家很有錢,你也不能一直啃老。而你一旦所有的花錢流水都靠自己的老公來支撐的話,老公也會覺得他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都白養了你,而且你花錢如流水,更不願意再多正眼看你,其實真正自己有意思的女人會知道自己應該有自己的經濟**,讓老公不要覺得你就是一個沒用的人。

所以越是自己有本事的人也越對自己有信心,而且你對自己越有信心,在自己的氣質也會出來,男人也會看到你的好,自然也會回心轉意。

3.不會把男人管的太嚴

聰明的女人會知道男人肯定是會偷腥的貓,但是你不能管的那麼死,而且女人非常擅長用各種各樣的猜疑和猜忌。光是這一招就會讓男人對你謹慎的所有的那一點點的愛情,全部都破滅,他覺得一個女人能把他管這麼嚴格,自然也是太過於厭煩。一個女人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全身心的陪在自己的身邊,就算男人的精神上沒有出軌,但是肉體上的出軌女人也是接受不了的,因為他們覺得既然是喜歡自己從一而終,就應該不能有任的背叛。

但是又抵擋不了男人一旦對你討厭了種種的一種跡象都讓人覺得特別的心寒。學會也能給彼此兩個人留一點空間,男人也會給你尊重和理解。

2樓:喵喵陪你談娛樂

人到中年,聰明的女人不會再輕易去碰婚外感情,一旦女人接觸了婚外情,就沒有心思再去關注自己的家庭,也把自己放在了一個不道德的層面上。 另外中年女人不要想著去為了婚外感情而離婚,婚外情都是不可靠的,對方很可能就是想要玩玩,這個時候應該重視的是自身的提升和家庭的幸福,並且還有孩子的未來,這個時候談感情是很傻的。

3樓:我是感情中的省略號

聰明的中年女人的思想基本都是比較成熟的,理智如他們,以下幾方面是他們不會做的:第一,不會背叛婚姻;第二,為了家庭而放棄事業;第三,管男人管太多,過度的束縛會適得其反;第四,沒有計劃亂花錢。

4樓:ch陳先生

人到中年,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觸碰這幾個地方,對感情不在固執,會去選擇一個對自己更有利的伴侶,而不是一味的選擇愛情。

5樓:紀凡羽

經歷了中年的女人都會明白會讓自己變成男人所需要的生命之源,但不能靠一直裝傻裝笨來抬高他,我覺得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唐晶要強,永遠不服賀函,十年都沒能獲得賀函的心,她雖然能力夠強,自己能買豪宅豪車,但要獲得愛情,就要給予對方所需要的。而羅子君恰好就是那種喜歡聽賀函教導,並且一一實行,還能自己努力的女人,所以最後讓賀函瘋狂愛上了自己的「成就」,只有她讓他覺得自己所「付出」的一切被認同了。

人到中年真正「命苦」的女人,有哪幾種特徵?

6樓:星星趣談娛樂

在婚姻生活中沒有地位一段婚姻,或者在一段感情當中,如果女人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那麼在婚姻裡面,他就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女人,這樣就像有了一個保護傘一樣,而這樣的力量和底氣可以讓女人對抗外面的一切事情。那麼相反,如果一個女人在婚姻當中沒有家庭地位,並且女人還沒有辦法獨立精神以及物質方面全都需要依賴一個男人的話,時間久了自然就會變得很沒有自信,而男人的優越感就會變得越來越強,慢慢的,女人活得就會很辛苦。

7樓:雅兮

真正命苦的女人,是那種被孩子和老公熬成了黃臉婆,卻沒有任何退路的女人。

8樓:做最真de自己

自己沒有什麼興趣愛好,孩子長大了不需要自己操心了,整天無所事事,內心相當孤獨,沒有什麼朋友,自己的朋友圈早就已經消失了,自己的生活除了家庭就是孩子。

9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是多管閒事,而且非常的強勢,因為會讓自己的家庭成員不愛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會撒嬌,堅強和獨立被生活碾碎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很多人都秉持著堅強和獨立的生活觀念,事事都要依靠自己,絕對不向任何人尤其是男人求助。其實這樣的想法就過於絕對了,女人確實應該有獨立的精神,能自己做的事情絕不假手於他人。但這也僅限於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生活中總有很多東西是女人一己之力辦不到的,這時候能撒個嬌,讓男人幫助一下自己其實是一種更聰明的做法。

過於逞強,死要面子活受罪

當今社會對女性仍然是很不公平的,很多人和事對女人而言都是不可完成的難題。女人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想著逞強,覺得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能辦到,礙於面子不好意思向他人尋求幫助。真正丟人的不是你藉助他人的力量辦好一件事,而是你不知天高地厚所產生的後果。

所以說,女人還是要懂得低頭,適當地示弱是女人的優勢,千萬不要浪費。

愛他人勝過愛自己,把苦當成了生活常態

有些女人總是有一種大無畏的奉獻精神,永遠都將他人的利益放在自己利益之前。別人餓了渴了累了第一時間送上溫暖,不論何時何地,對他人付出都甘之如飴。這樣的女人怎麼能說自己苦,你將所有的時間精力都放在他人身上,從來都不關心愛護自己,這都是你自己選擇的,所以你根本沒有選擇說自己苦。

如果女人一輩子都保持這樣做法就只能痛苦一輩子。

把感情當成全部,一味地退讓和委曲求全

感情是生活的調味劑而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女人絕對不能把感情滲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論在哪種感情中,雙方地位都是平等的,女人沒有任何義務放下身段去迎合另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言聽計從。有多少真實的例子告訴我們,對那些只會退讓和付出的女人而言,她們的感情是一文不值的。

所以說,女人不要為了其他人而委屈自己,要學會為自己而活,真正在乎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幸福。

人到中年,女人和你開怎樣的玩笑,多半是喜歡你?

11樓:烽葉戲諸侯

年輕的女人都希望自己單身生活能夠長一些,等著等著,身邊的閨蜜都開始陸陸續續結婚,自己當了一年又一年的伴娘時,有一天沒人請你當伴娘時,才意識到自己是最後剩下的那一個。平時也挑著挑著錯過了好多男孩,等自己快要步入中年的時候,開始有些急了。

那麼,人到中年的女人跟你開什麼樣的玩笑,預示著她多半是喜歡你。

一、總是跟你說:你覺得我怎麼樣?

當一個女人很喜歡對方時,她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和樣貌,所以經常會問「覺得我怎麼樣」,如果能得到對方肯定的回答,那麼心花怒放,如果能得到對方的建議,那麼回去按照你的要求去修改。

一個女人多次問你,「覺得我怎麼樣」的時候,男人就應該有些覺悟,這個女人多半對自己有意思,不然的話,不會盯著這個問題不放,因為女人特別在意男人的感受。

二、強調「要不你養我吧」

男人最受不了女人在面前掉眼淚和受委屈,一個女人委屈的樣子會讓男人心生憐惜,如果她向你表達了自己年紀大了還沒人要,要不你就養我的意思,多半傾心眼前的男人,想一起白頭偕老走下去。

三、別人老是說我們是一對,要不我委屈一下收了你

有的女人在喜歡的人面前,不好意思說出自己的看法來了,總是會把別人的意見搬出來,通過別人的看法來傳達自己的意思。女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不但不生氣,還有一些自豪,對這樣的無中生有的流言蜚語並不反感,而且還非常贊同。

四、要是我嫁出去就賴你

最後,當一箇中年的女人,能跟你說以上四句中的任何一句話,多半想跟你共度餘生。如果你對這樣的女人也情投意合的話,那麼時間不等人,摘掉你的偽裝,勇敢地往前踏上一步,伸手緊緊地握住這遲來的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如果和自己說以後沒錢了你養我,開這樣的玩笑肯定是喜歡自己的,只是普通朋友的話,根本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語。

13樓:ch陳先生

人到中年,女人和你開這樣的玩笑,多半是喜歡你,比如說,「以後我要是嫁不出去,你就養我吧」,「要是我四十歲找不到男朋友,就找你吧」,說這些話的人多半是喜歡你。

14樓:小商聊社會

當女人直接和你開玩笑說:「不如我們就湊在一起過吧」,其實她就是真的想和你一起過。

15樓:30秒不

當女人說我沒辦法把自己嫁出去了,要不我就和你在一起吧,當她說出這樣的話語的時候,其實就是在暗示自己,她想要和自己在一起。

怎樣和有錢女人交往,人到中年,有錢的女人和沒錢的女人,有哪些明顯區別?

提到有錢。現在人一定高看一眼。所以這女人會很傲,至少骨子裡傲。如果你和其它人一樣趨炎附勢,她會看不起你。所以,自尊自愛,不卑不亢,才好。現在和人交往的結果,不是你怎麼去做,而是你有沒有實力,沒實力,怎麼做都不會被人重視,有實力,怎麼做都有道理。現在的人太現實了。你去了解她陪伴她,試圖培養感情 夠強,...

人到中年,女人容易對什麼樣的男人動情

01 對女人來說,每一個人生階段喜歡的男人型別都不一樣。年輕懵懂的時候,可能會喜歡那種有點性格的 壞壞的男人,可是到了中年之後,反而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很幼稚,不成熟。到了中年,大多數女人都比較喜歡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不管碰到什麼樣的事情,都有一個男人能夠陪在她的身邊,和...

男人和女人相處時,哪些禁區是不能觸碰的

作為一個男人都應該知道,女人是觸覺動物,對於肢體的觸控有著天然的敏感性,然而這種敏感性的反應程度完全取決你們之間的關係。因此在和女生進行接觸時,必須先明確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只有在合適的時機下手,才會贏得美人歸。作為男生,不應該強行詢問或打聽女人的隱私。女性的隱私如果不想被你知道,就不要輕易去碰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