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相處時,哪些禁區是不能觸碰的

2021-03-19 23:07:28 字數 5432 閱讀 2634

1樓:解憂文化

作為一個男人都應該知道,女人是觸覺動物,對於肢體的觸控有著天然的敏感性,然而這種敏感性的反應程度完全取決你們之間的關係。因此在和女生進行接觸時,必須先明確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只有在合適的時機下手,才會贏得美人歸。

作為男生,不應該強行詢問或打聽女人的隱私。女性的隱私如果不想被你知道,就不要輕易去碰觸。如果她想告訴你自然會告訴你,不能強行去過問,或者向他人打聽女性隱私,比如說她是不是有過什麼病症或者關於她的家庭資訊等等,這隻會讓女性覺得你不尊重她或者對她心懷不軌。

另外男性跟女性說話的時候要講究分寸,玩笑也要適可而止。有一些男士往往習慣在飯桌上開黃色笑話,不管在座的女性多麼樂觀開朗,其實心裡多多少少都會有此尷尬。還有一些人會玩一些尺度過大的遊戲,開一些過頭的玩笑,相信正經的女性絕對會逃離這種場合,而且以後再不會和你交往。

男性在平時的相處中要尊重女性。男女同事或朋友之間要想保持和享有純潔醇厚友情的好名聲,只需要嚴格避諱一件事;這件事就是雙方自覺自願地不去追求情人關係,還有兩個人之間的一切交往,包括非常親暱的交流,都不要試圖遮人耳目,不要對其他同事躲躲閃閃,不要讓其他同事認為你們的舉止怕見陽光,你們的行蹤鬼鬼祟祟。

2樓:唐教師節快樂今

看關係親密度!如果相愛夫妻也就沒不能觸碰的!如果說剛認識你上去親人家,人家肯定報警!每個階段都有!答案也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到時候,最好不要動手動手,彼此尊重,到情投意合的時候,大家都不介意了,再碰也不遲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想好對方就是自己的人生另一半,最好是身體都不要碰,你知道,如果碰了,在那樣的情況下你能控制自己不發生關係嗎?沒有人能做到,所以身體不要碰,也不要給你和他就有這樣的空間,會讓人多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平時衣服遮住的地方,就不能碰,除非是情人關係。

6樓:高曉婷

不信任對方,處處猜疑,太讓人心寒

7樓:天使愛晶晶

**都可以碰,就看關係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不要兩個人貼太近,

9樓:匿名使用者

看 彼此雙方最忌諱什麼

男人和女人相處,有哪些禁區是不能去觸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同事之間要保持安全距離,特別是男士在女性不同意前,不可觸碰女士的任何部位。異性之間男性也不可談與性有關的話題,除非女性先說的相關話題。

男女相處,最好不要觸碰女生的哪些禁區?

11樓:銘刻

不對女方父母不尊重!這個和戀愛期一樣。結婚了以後,男女的關係發生變化。

舉個栗子,以前是一個人和一個人相處,現在是兩個家庭相處。會經營家庭的男人,一定會懂得和女方家庭相處和諧。筆者見過很多「丈夫和孃家吵起來或打起來」而導致離婚的案例。

12樓:戚小晴

跟女方要工資卡、詢問女方收入或爭未來財政權。如果說雙方戀愛期間,詢問一下家庭背景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跟女方要工資卡,或者爭問來的財政權,一定會讓女生產生特別大的疑慮。其實不一定非要女方管錢,但是這個可以在雙方婚後,根據雙方擅長,心平氣和、順其自然的做家庭事務分工,千萬不要這個時候說哦!

13樓:銘刻

基本女性都很注重自己的容貌和身材,不去刻意貶低,是男性的基本風度。不管熟悉到什麼程度,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兩次以上,可能結局就是友盡哦!

14樓:c醬粉絲團

結婚並不代表「佔有」,當下時代的女性,不只有家庭身份,還有職業身份和事業身份,也相應有其價值。男人不能「大男子主義」,以生孩子,帶孩子為名,要求女性為自己放棄工作或社會職務。如果雙方沒有達成共識,可能會帶來很嚴重的家庭裂痕。

15樓:消化

初戀一般都是沒有結果的,但是這並不代表初戀不是甜蜜的。如果你想要贏得一個女人的芳心,那麼最好不要試圖瞭解這個女人的初戀,因為,一般每個女人都會把自己的初戀當做是最好的回憶,是不允許任何人褻瀆的,因此,初戀一般也是一個女人的禁忌。

16樓:仉夜曼

其實,關於一個人的過去,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是不能觸碰的,只不過女人更麻煩一點而已。女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比較單純。這也就造成一般女人對於過去都是比較認真的。

對於認真投入感情卻沒有得到的傷心往事,女性尤其不願意被提起。

17樓:百度使用者

女性的隱私如果不想被你知道,就不要輕易去碰觸。如果她想告訴你自然會告訴你,不能強行問,或者向他人打聽女性隱私,比如說她是不是有過什麼病症?她老公的職業是什麼?

會讓女性覺得不尊重或心懷不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尊重對方的父母或不拿對方父母當回事。女性一般在孝親方面都比較傳統,她們會認為你對她父母好才會真正對她好。我老公當初就曾經給我的老父親洗腳,在母親患病時侍侯在床前,這兩個行為讓我一下子確定:

他是可以託付終生的人呢!

男女相處有哪些禁區不能輕易觸碰?

19樓:婚姻專家魏亭亭

一 無視對方的付出,或者認為是對方該做的

三 私自翻看對方的祕密四 談及過去的感情經歷很多人在戀愛時都喜歡問及對方過去的感情經歷,一開始或許是因為好奇,但是在知道了一些細節之後,便會因為接受不了而吃醋,表面上不在意,卻早已心存芥蒂。所以,為了兩人的愛情,不要去問及對方的感情經歷,也不要談及自己的感情經歷。

女人的這幾個禁區,男人不能觸碰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難言之隱,會有不樂意向他人揭露的傷疤。最幸福的情侶,一定是互相給對方留了足夠的隱私和自由的。所以,愛情、婚姻要想幸福,就一定要明白,什麼事不能做,什麼話不能說。

對於女人來說,有這3個禁區,不願意男人去觸碰。

1、傷她最深的前任

就像男人只要一說到自己的前任,女朋友多半會翻臉一樣。男人也不要輕易地去打聽、去評價她的前任。每個人,都是從不懂事慢慢成長起來的。

可能,過去的她曾經為了某個人,做出了一些荒唐事,又或者瞎了眼,跟錯了一個人渣。

無論傷她最深的、最放不下的前任是誰,你都不要去嘲笑,更不要拿自己跟他們比較。她的過去,你永遠都沒機會參與,你也不是誰的替代品,你要做的,是陪著她走向未來。

當你嘲笑或者評價她的前任時,在她的心裡,只意味著你並沒有真正的接受她。

2、撫養她成長的家庭

特別是對於那些家庭條件一般,甚至重男輕女,童年缺愛的女人,越長大,越成熟後,就會越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在這個家庭裡的價值。作為她的男人,你要做的,是支援她。

在她罵父母沒有給她足夠的愛時,你千萬不要也傻傻跟著罵。父母再壞,也只有自己能罵,外人沒有資格罵。你更不要因此就評價她不孝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不贊同,就請保持沉默,絕不要反對。

愛她就要尊重和包容她,不輕易地對她的家庭、她對待家庭的方式做論斷。

3、她的第一次

就像男人有**情結一樣,女人也不是那麼隨便的人。如果她把它給了曾經相愛最後分開的男人,她並沒有什麼錯,為愛而性是每個人的權力;如果她曾遭遇感情的**,那她本身就是一個受害者,更需要你的安慰。

第一次,永遠是女人最忌諱的禁區,無論她是否留給了你,你都沒有權利去評價。給你了,你要好好珍惜;沒機會給你,你也不要覺得遺憾。更不要因此就覺得她髒,畢竟她獻出它的時候,也曾堅信眼前的男人會愛她一輩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愛的方式,既然選擇在一起,就得接受她的過去。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禁區,可能是身高,可能是體重,可能是情商,可能是智商,有些禁區是缺陷,有些禁區是遺憾。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於千千萬萬人之中,選擇了相遇、相愛、相守,就請寬容、包容,不輕易去觸碰、去評價愛人的禁區的愛情,才會更甜蜜。

21樓:崑崙擊鐘人

那個不能碰!要先愛撫才行

女人千萬不能碰男人的幾大禁區,你都知道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底線

的,特別是對於男人而言,這個底線不管你是誰,只要你觸碰到了,那他絕對是不會原諒你的,尤其是他身邊的人,所以女人在和男人的接觸過程中千萬不要以身犯險的觸碰到男人這幾個禁區!對於男人,女人千萬不能碰的幾大禁區,你都知道嗎?

一、不要干涉他的理想

不管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怎麼好,有多麼的深,都不要去想著去改變一個男人的理想,也更不要去貶低他的理想,因為對於一個男人來說,理想是自己一輩子都值得最求的東西,也是他這輩子看到最重要的事情,一個男人如果沒了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你不要想著去改變他,要學會去慢慢支援他的理想,就算即使他完不成這個理想他照樣會感激你的,對你心懷感恩之情,因為你在他默默追求理想的時候,有一個人在默默的支援著他!

二、不要拿分手來威脅他

兩人之間偶爾的吵架這都很正常,最對也就是今天吵架每天就會和好,不會說是非要鬧的人盡皆知的地步,那會讓男人很那看,因為周圍人都會議論你們,你要知道男人嘛都喜歡面子,你這樣鬧他就更不會和你和解了,你要學會給男人留面子,不要為了一時的痛快而讓他顏面掃地,這樣你們的感情會不長久,也更不要拿分手這種話來威脅他,這會很容易傷男人的心知道嗎?你為了逼他服軟,就以此來威脅他,但你卻不知道你越是這樣,他就會對你越是失望!

三、他在外社交時不要一直打**

男人一般都會偶爾的和朋友聚一聚啊喝點酒之類的,這都很正常的,他在外一般就是為了事業,還有就是想要放鬆放鬆,無外乎就這兩種,這時候你就不要一直的打**催他回家,在外邊就會顯得男人很沒有面子,他一般都會提前和你說一下的,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一直 的打**,這時男人就會感到厭煩,聰明的女人才不會這樣做,只有笨女人才會這樣,因為聰明的女人都知道,也都相信她的男人,就算是打**也會說,你什麼時候回來啊,要不要去接你,注意點身體之類的話,男人聽了也會知道,他現在要照顧自己女人的感受了!

四、不要試圖改變男人的觀點

看兩人之間是不是過的好,不是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多好,是要看你們之間如何的經營,當男人提出自己的一個觀點的時候,不要去急著去反駁,或者否定,更不要去改變他的觀點,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不同的,還有就是看待事情的角度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提出的觀點都會不一樣,只要是不是什麼大事的抉擇,你就不要輕易的去改變他的觀點,因為你只會起到相反的效果!男人也會因此而炸毛。

五、別在他犯錯的時候諷刺他

人人都會犯錯,就算是聖人也不例外,跟何況是正常人呢?所以當你的男人犯錯的時候,特別是在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的時候,就不要去諷刺他,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然後就各種的數落他,男人這時候會更加的對你心寒,在他最需要安慰時候你不是在安慰他而是在數落他,這會讓他對你怎麼想呢?他會不會跟你大吵一頓呢?

或著跟你一直冷戰呢?說什麼婚姻不幸福,多往自己身上找找原因,行不?

夫妻相處時,女人最害怕男人做哪些事情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近了,人可以說謊,但細節不會,愛是累積,不愛也是。常常說歲月是把殺豬刀,而有一些結婚的女人也把婚姻比作成另一把殺豬刀。因為戀愛的時候,只用操心兩個人今天去 約會,明天吃什麼好吃的,每天把自己拾到的漂漂亮亮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好像都是無關緊要的。然而結婚以後,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假如男人和女人相處久了,這女人會喜歡上這個男人嗎

人都是有血有肉的動物,又不是冷血的動物,相處久了不說女人會愛上男人,男人應該也會愛上女人吧?除非他們真的是沒有那個緣分,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無形中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上了。不一定,因為愛情更多的是講究感覺而不是時間,很多時候如果第一面沒有喜歡上的話,之後很多年的相處培養出來的會是親情或者友誼而不是愛...

女人和男人處朋友女人會用哪些方法來騙男人的錢

懂得圓滑的話,會一面裝的溫柔賢淑,男人會對她倍加體貼,會降低男人的防備心理,讓男人以為得到了一個稀世珍品而慶幸,不過再怎麼偽裝也一定有缺口,是不是真心用時間考驗,好吃懶做的有經驗的漂亮女人因為經常混在金錢勢力和貪圖美色的男人中,經驗豐富,心計很重,不過也可憐,漂亮的女人有哪個男人愛的是她的心呢,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