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女人多愛男人,都不能怎麼樣和他相處

2022-01-13 04:15:55 字數 5425 閱讀 1003

1樓:最愛彩虹糖

交往失去自尊,一味的順從男人,依賴男人,沒有自立意識,最終會被男人看不起,甚至被拋棄。

2樓:hi小喵

曖昧。無論多麼喜歡一個男人,在不是戀人的時候都不要去曖昧,這樣是浪費彼此時間。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都不能夠沒有底線和他去相處,而且也不能夠讓自己委曲求全的去討好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多愛一個男人,都不能毫無底線去接受對方身上的所有壞毛病,這樣兩個人才能夠一直相處下去。

5樓:小小強

都不能讓自己變得太過於卑微,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聽男人的,這樣相處會很危險,男人很有可能會拋棄女人。

6樓:曉曉談感情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你們在一起能夠相互安慰和扶持,你們能夠理解和體諒彼此的良苦用心。如果你愛的人並不愛你,他心裡根本不在乎你,那麼你就要學會趁早放手,你要重新找一個真正值得愛的人在一起。

對於女人來說,當你想要得到一個男人的心,你首先要學會用心傾聽他真實的心聲,你要能夠積極融入他的生活圈子。

在感情中,你不管有多愛一個人,都要記住一點:保持必要的分寸感。

一方面,你不要離一個男人太近,否則他容易對你產生厭煩情緒。另一方面,你也不要離他太遠,否則他會和你各種漸行漸遠,你將很難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分寸感還體現在說話的各種小細節。當你和一個男人說話的時候,你要注意掌握說話的分寸。你既不要謊話連篇,也不要出口傷人。

一般來說,女人無論多愛一個男人,都別這樣和他相處。

1、別過分縱容他的惡習

每個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當你和一個男人相處的時候,你既要懂得欣賞他身上的閃光點,也要學會包容他身上的缺點。

但是,如果一個男人的某些惡習讓你忍無可忍,你千萬不要繼續忍氣吞聲。無論你有多愛他,你都要學會拒絕他。

比如,他如果喜歡對你撒謊,你一旦識破了他的謊言,你就不要輕易選擇原諒他。因為撒謊容易上癮,你若是輕易寬恕他,他可能會不停地欺騙你的感情。

有些無足輕重或不足掛齒的小毛病、小缺點,你當然可以選擇無視或忽略。一旦觸及到原則性的重大問題或惡習,你就不要再過度縱容他,你要及時制止他。

如果一個男人明明知道他的某些壞習慣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但是他死不悔改,那麼說明他可能沒有那麼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包容和體諒。如果你在感情中不停地包容他,甚至縱容他,而他卻對你各種得寸進尺,他會變本加厲地傷害你,那麼你再怎麼愛他,也要學會趁早放手。

2、別限制他的身心自由

女人要記住,沒有哪個男人願意時時刻刻陪伴在你左右,他也不希望你過度束縛他的身心自由。

如果你真的愛他,請你學會和他保持適當的距離。

兩個人如果總是親密無間,彼此之間幾乎沒有任何隱私可言,反而容易導致感情崩潰或瓦解。

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用心珍惜你,你就不要處處限制他的身心自由。

一方面,你在經濟或物質上不要對他太苛刻或太摳門,你要允許他有一部分零用錢。

另一方面,你也不要限制他追求夢想的自由。如果他有真正喜歡做的事情,他有熱愛的事業,他有豐富的興趣愛好,你不要過度干預或干涉他,你要選擇充分理解和尊重他。

當一個男人在感情裡,能夠自由地呼吸和成長,他會覺得身心無比舒展和自由,他才會越來越愛你。否則,他可能會離你越來越遠。

3、別過于敏感患得患失

不管你有多麼愛一個男人,你都要先學會好好愛自己。只有當你懂得用心聆聽自己真實的感受和心聲,你願意為自己好好活一次,你才不會在感情中過度患得患失、焦慮不安。

你之所以會放心不下他,你過於在乎一段感情,往往是因為你缺乏必要的自信,你的實力和底氣還不夠強大。

你如果真的足夠強大和優秀,那麼無論你走到**,你都不會擔心找不到合適的物件。

愛你的男人,他不會輕易疏遠和冷落你,他也不會輕易拋棄和嫌棄你。相反,他會全心全意愛著你,他會給予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假如你在一段感情裡始終找不準自己的定位,你對他產生了懷疑,你會因為一點點風吹草動就對你們的感情產生各種焦慮和不安,那麼說明你們的感情本身已經出現了深深的裂痕。

如果你過分在意男人的評價和目光,你就會活得特別辛苦,你反而容易喪失鮮明的個人特色。你就是你,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你沒必要為了一個男人完全迷失自我。

當你在感情裡表現得過於患得患失,充滿了不安和迷茫時,你不妨嘗試換一種角度去審視你們的感情,你也可以適當跳出來,你不要老是鑽牛角尖。

總之,女人無論多愛一個男人,都別過度依賴他,也別過度縱容他,你要掌握好跟他相處的分寸感。

無論你有多愛一個男人,你都應該把自己放在首位。只有當你懂得用心疼愛自己,男人才會發自肺腑地珍惜和在乎你。

當你在感情中受到了委屈,你不要忍著,你要找個適合的機會當面跟男人溝通清楚,你要讓他明確知道你的底線在**。

感情中,一個男人如果總是對你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你不要過分縱容他,而是要果斷拒絕他。

如果你從來不懂得對一個男人說「不」,你對他各種馬首是瞻,那麼他不但不會真正把你放在心上,他反而會對你各種心不在焉、心灰意冷。

一個男人之所以離不開你,他想和你共度餘生,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在於你能夠真正理解他,你能夠在關鍵時刻助他一臂之力,而且你還不會過度依賴他,你懂得給予他適當的空間。

男人再怎麼愛你,他也害怕失去自由。所以,不管你有多愛他,你都不要處處限制他的身心自由。相反,你要儘量配合或支援他的夢想。

當他遇到困難或挫折的時候,你不要對他各種冷嘲熱諷,而是要給予溫暖的鼓勵和安慰。就算你想給他提意見,你也要注意方式方法。

只有當你懂得換位思考,你願意更多地站在男人的立場和角度思考問題,男人才有可能對你刮目相看,他會覺得你才是這個世界上真正懂他的女人。

女人不管多愛一個男人都不能對他做哪些事?

7樓: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女人不管多愛一個男人都不能對他一味地妥協道歉,不能主動跟他回家。

愛情總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想讓愛持續很長時間,你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在關係中找到平衡。一段感情充滿了愛,卻不想過早失去。

所以,女人可以非常愛一個男人,但她不能為一個男人付出一切。一旦她付出了一切,對方就不會珍惜。所以越積極,就越容易失敗那麼女人就應該知道,無論多麼愛一個男人,都不應該盲目地做這幾件事!

提出妥協和道歉,兩個人發生衝突和爭吵是正常現象。他們需要磨合和寬容對方,以便更深入地瞭解對方。但如果你和一個不知道如何道歉或容忍你的人在一起,那麼真正關心你和愛你的人就會知道如何珍惜你,願意為你妥協,如果你一味道歉,只會讓男人覺得你比較好欺負,自然他們不會關心你,也不會珍惜你。

主動付出一切,在愛情中,你越愛一個人,你就越少暴露自己,付出太多。愛情需要平衡,一旦你付出很多,對方就會習慣,當然,你可以付出。

一旦你不滿足他的想法,他不會太在乎你,會懂得珍惜你。當一個人得到了所有,這些,就意味著你是可有可無的。當然,你不會被考慮在內所以任何時候,你越愛一個人,你就越需要掌握這個程度。

主動跟他一起回家,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想讓你看看他的父母如果他不問你這個問題,而你一味地要求見父母,和他一起回家,他會覺得你把他當成了你的一生,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他自然會對你充滿信心。

因為只有當一個人發自內心地要求你時,那才是他自己的意願和真誠,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所以,不要主動讓別人知道你的意思。所以我覺得女人不管多愛一個男人都不能對他一味地妥協道歉,不能主動跟他回家。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卑微,否則人就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門不帶手機,就相當於不帶腦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要做傷害他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能為了他過分的卑微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能為她去做一些傻的事情

不管你再怎麼愛一個男人,也不能為他做的事情是什麼?

13樓:dai蘭心

不能為他去傷害別人,自己受傷都可以。自己受傷了會有好的一天,傷害了別人,那種愧疚無論做多少事都彌補不了。

14樓:原聿衡

接受愛,更要學會怎樣去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拿孃家的錢補貼婆家,他們會感到是理所當然。可惜我知道的太早晚了!

16樓:1979瑤瑤

再怎麼愛一個男人也別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那叫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違背自己的內心,降低自己的標準,卑微到塵埃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卑微到塵埃裡 永遠不會 如果我沒有任何過錯

19樓:華弟你是唯一

所以在你不知道這個男人是你的什麼的情況下不要為他失去自己的尊嚴。現在我們在愛情面前都容易失去理智,但是我們要怎麼控制呢?這就需要自己的心態調整,你要深深地記住尊嚴有多麼重要。

不能他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也不要覺得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正確的,不要對它帶著盲目的崇拜感和欣賞,男人只是你未來生活中的一個附屬品,它可能會對你產生一定的影響,但這個結果不是必然。

為了你自己和你自己以後的未來,你也要把控好自己的行為。他會不會利用你你知不知道,這都是你談戀愛中的一部分,無論如何你都要清楚這些事情。

20樓:採蘑菇的小風涼

我再怎麼愛一個男人,我都不會為了他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我覺得愛情應該是建立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關係之上,如果自己愛上一個男人,對方接受不了我的生活方式,而要求我改變我自己想要生活的方式去應對他,那肯定接受不了。

面對愛情,應該理智,自己本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那麼展現在對方面前的,那我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需要偽裝,偽裝會讓自己覺得自己不真實,而且,與人交往,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相處的要很舒服,如果自己覺得跟對方在一起過日子讓自己覺得很煩惱,那這份感情就不值得自己去維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無論是愛情也好,親情也好,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相互理解就好。能好好相處的就好好過,如果接受不了的,那就分開,尋找更適合自己的。

21樓:heart千樹新桐

不管我再怎麼愛一個男人,也不能為他做的事情就是他的決定,因為決定就是未來的猶豫,而我不想成為阻礙他未來決定的那個人,倘若是一個很好的決定,我為他做了這個決定是好的,倘若決定之後不好呢,豈不是我要背起這個責任,即使他不說不責怪我,但是難免我心裡還是會過意不去的,所以無論如何,即使我再怎麼愛他,他的路還是要自己選擇去怎麼走,而我不能是那個干涉他選擇的未來之路的抉擇。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即使愛的很深沉,但是我於他之間我永遠也不會為他做的事情就是為他做選擇,或者說決定他的選擇,因為他也是一個獨立的個人,有自己的思考,也有自己的打算,我的出現不是是陪伴他一起風雨同路而已,而不是決定他的選擇,無論他選擇的結局是怎麼樣,我必然是跟隨著的,但是一旦我我決定他的選擇的話,那麼性質就是不一樣的,他的未來並不是他的單獨選擇,而是我幫他做的選擇,是沒有尊重他對未來的期許的,所以不管我怎麼愛一個男人,也不能為他做的事情是不能左右他的決定。

哪種女人倒貼都不能要

1.沒有道德底線,水性楊花的女人 女人調皮點,男人很喜歡。女人多撒嬌,男人也喜歡。要是女人太 了,男人可就受不了了。尤其那種水性楊花,跟每個男人甚至女人都有一腿的女人,比 的還過火,沒有哪個男人不害怕。對大多數的女人來說,還是矜持點好。2.就知道一天到晚大把花錢的拜金女人 認為金錢不僅萬能,而且是衡...

為何有人說3歲前的孩子,無論再生氣都不能打

一位媽媽跟我說 孩子經常無理取鬧,到超市就要買這買那,不給買就坐在地上哭鬧。到別人家去就亂翻亂動,還會到人家沙發上亂蹦,無論你怎麼說,孩子都不聽話。每次我都會氣不打一處來,回到家就痛打一頓,但是,打完以後又心疼,想想孩子也就4歲,雖說不聽話,但總歸是心疼的。還說 打了孩子,一是心疼孩子,二是後悔,生...

交往中無論女人多愛對方,也絕對不要做哪件事

都說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尤其是戀愛中的女人,一旦陷入一段感情,就容易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一味迎合對方,甘願改變自己的愛好和習慣,甘願委屈自己,只為了對方能夠高興。我並不是反對女人為了愛情做出改變,好的愛情是能夠讓女人在這段感情中,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獨立自主,而壞的感情只會讓女人越來越越懷疑自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