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人為什麼要奮鬥?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2022-01-13 04:15:55 字數 6384 閱讀 1092

1樓:手機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但離開錢是萬萬不能,

年輕時,以為金錢最重要

如今年紀大了,才發現那句話一點不假。

金錢到底有多重要?沒錢的人才知道,

灰姑娘與王子的愛情故事要開始了......

一位來自農村安逸有著一顆平凡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把林浩這個世間少有的翩翩公子迷的神魂顛倒,

兩個人的相知相遇也沒有多麼的驚心動魄,

依舊是某天的午後,狂奔中的林浩冒冒失失撞倒了安逸,

把安逸剛從超市買來的一杯咖啡全灑在了她的衣服上,

才子佳人的故事往往開始平淡無奇,後面卻是火花四濺,

林浩打著賠咖啡的旗號問安逸要**號碼,最後,

咖啡沒賠,名牌包包倒是不要錢似的往安逸懷裡塞,

一切往好的方向發展,林浩真的對她很好,公主式的伺候著,

還有霸道總栽式的金卡,安逸名下越來越多的房車、珠寶,

灰姑娘與白馬王子的夢總會被現實打破沉浸中的幸福,可沒想到會來的這麼快,

林浩跟她說:我爸媽要來了,你先去酒店住幾天,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私生活混亂,

私生活混亂這幾個字把安逸驚的懸暈,安逸沒有去酒店,倔強的姑娘想要證明自己,

她偷偷的跟著林浩去機場,見到林浩父母出現在他的面前一霎那,突然,安逸從林浩背後跳了出來,

大家被這個不速之客尷尬了,林浩父母面面相噓,兩個人的結局我想大家也不難猜到了,

像我們這樣的家庭是不接受普通女孩的,其它的就不用阿姨我再多說了,我想姑娘你應該是個聰明人!

你開始懂得,沒有錢的愛情,是不配擁有的,出生貧寒有多少姑娘可以遠離錢,

又有多少姑娘可以遠離愛,縱使是天賜良緣也會很辛苦,轉過身,你心如刀割般的痛!

戀愛固不是錢所能買到,但能夠為錢而分掉。

生命固不是錢所能買到,但能夠為錢而死掉。

友誼固不是錢所能買到,但能夠為錢而壞掉。

2樓:小花豹

為了你夾菜的時候沒人敢轉桌子,為了點餐的時候,不用過度在乎**,為了女兒不受欺負,為了親人生病時,會有更好的醫療環境。

人為什麼要奮鬥?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作為男人,可能感觸更深。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你賺錢為了什麼。更多的是一份責任,一份擔當家庭頂樑柱的責任。

要為孩子創造良好的成長環境,讓父母安享晚年,讓老婆貌美如花。這一切離開錢統統都是無法實現的。

4樓:劍聖喵大師

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

5樓:隨源流水

滿足自己來的一種認識而已,比如你自如果不為衣食住行擔憂,沒有人們所說的追求,那錢有何用?人生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識,假如有一天你的想法改變了,那錢會不會是自己的最需呢?人生一世,人都在實現自己的價值,你認為安樂就是生活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人的追求沒有理由的!

6樓:寧靜致遠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復,人生價制值不同。別人不在乎你的目標是什麼,當然你也沒必要去關心別人為了什麼。

既然你很滿足現狀,你快樂就好了,你不求吃穿就覺得幸福,人家覺得升到一定職位了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很幸福,他享受他的,你享受你的。

你覺得他們犧牲了年輕的時間,他們可能也覺得你在浪費生命。沒必要去比較,沒有意義。

7樓:soulメ紫胤

因為你沒有面對過經濟壓力!

有一個人,他的母親因為癌症而住院**,但他沒有錢!他父親說了一句話:

沒有錢?拿不出錢你就是不孝順!!!

(並非本人,親眼所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自己的家境應該還可以,只有一直就衣食無憂才不會想到多賺錢,現在一個月2000塊錢根本不夠開支,租房買房就不用談了,基本的日常開銷和水電2000元一個月根本就不夠用,更何況日後你還要取妻生子養孩子,你現在年輕不考慮婚姻,年級大了自然是免不了的,所以肯定是要努力賺錢啦!不乘著年輕去奮鬥,老了想找個好工作都沒人要你了,就算要你也沒力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要奮鬥。把自己變的強大,保護起自己和身邊的人。要讓自己老的時候覺得自己沒有白活。

你現在的想法不等於以後的想法,你只是沒碰上自己喜歡的,或者家裡需要花錢的時候,或者被別人看不起的時候,總之,人生就是有太多太多的無奈,你還是趁年輕的時候好好奮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有自己的奮鬥史 你打算一輩子這樣很安逸 有時我也是這樣想的 可是我們有家人為了家人我們也得好好努力 讓他們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

11樓:王豬爾

呵呵 說實話 我也想賺很多錢 可是也沒你那些朋友同學那樣拼命 錢不是萬能的 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想下 有時你的家人生病或者自己要做什麼事的時候 拿不出錢的時候心裡好難過 我都遇過的 到時哭都哭不出來

12樓:手機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13樓:

每個人的人生目標追求都不同,活好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常樂你的心態非常好值得學習。人為什麼要奮鬥我告訴你(人活著就是為了活到死)為了過完這一輩子

15樓:郎益濯玥

因為國家,社會沒有給我們足夠有安全感的保障。

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16樓:牛快來boss呂

說創業為了賺錢可能有點俗,但是,確實是為了賺錢

賺錢就是為了什麼,有些人為了夢想。我不反對,但是,更核心的想法是為了更好滿足自己的需求,比身邊人過得好,讓家裡人過的,這應該是大部分人賺錢的原動力

創業必須要賺錢,跟情懷無關,跟夢想無關。

創業開公司,賺錢,這是商業的規律,只要大家還在商業的海洋裡玩兒,就必須要遵從這個遊戲規則。從這個角度來講,創業是一種社會責任,這個責任包括讓自己活得更好,讓員工活得更好,讓家裡人活得更好

現在大部分創業者喜歡談情懷,談夢想,我也認同,但是有個前提,首先,自己要賺錢,讓自己成為不被照顧的那個人,讓自己不要去拖社會的後腿,再來談社會的責任與擔當

中國社會喜歡談價值觀,儘可能是基於我們的傳統文化,儒家文化裡面的俠客文化,這是一個好的現象,但是,夢想和價值觀,不能當飯吃,當我們需要談夢想的時候,應該解決了吃飯的問題

不要講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所以賺錢的動機不一樣。我個人更覺得,這是一種很牽強的理由,在為自己,沒有能力賺錢,打掩護

坦誠一點,必須要賺錢。因為賺錢,才能讓員工活得更有尊嚴,才能讓家裡人活得更有尊嚴。我相信,人是有滿足了社交最基本的條件,才會去追求。

自我實現。所以要真誠的,坦誠的對待自己,這才是對自己負責

做一點延伸,錢是什麼前是需求,為什麼這樣講?

在原始的商業社會形態裡面,基本的邏輯是以物易物。這個物,就代表著需求。後面大家覺得麻煩,所以發明了貨幣。

實質上,貨幣也是一種物,物等於需求,貨幣等於物,所以貨幣等於需求。我們賺錢,就是在創造需求,滿足需求,就是在貢獻價值

如果您覺得有用請點個贊

17樓:卡小炮

人確實應該在年輕的時候努力賺錢,因為越是年輕的時候奮鬥的動力和激情才會越足,等年紀大了,當你看到身邊的人已經事業有成,財富遠超於你的時候,也許那時的你,想要再努力,就已經為時已晚了。

一是你可能已經失去了創業的決心,二是你可能已經失去了不顧一切的勇氣。那時候的你有家有孩子,可是卻並不能給你的家人和孩子一份安逸的生活,這個時候來後悔自己年輕的時候沒有去奮鬥,已經晚了。

奮鬥本身就是一件先苦後甜的事情,他和人生該有的樣子是相吻合的,年輕的時候,精力允許,體力允許,身邊的人支援你,時代的大條件也支援你,展現給你的就是一個能夠讓你去闖去拼的世界。

所以年輕的時候就要抓緊時間去努力賺錢,將自己的事業打下一個堅實的基礎,那麼以後的人生你就會輕鬆許多。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就是人生最好的選擇。不要在年輕的時候貪圖安逸,如果那樣的話,你就只能在年老的時候追悔莫及了。

當然,趁著年輕努力賺錢,並不是說不擇手段的掙錢,而往往比掙錢本身而言,更重要的是掙錢的能力,但無論你此時的收入是多少,你都是在積累掙錢的能力。不要看一時的成績,要著眼於未來,要能夠看到自己的潛力。這樣的奮鬥才會更有價值,才會為以後的人生鋪平道路。

所以說,趁著年輕,抓緊時間努力吧!

18樓:胖妞妞的瘦麻麻

俗話說得好: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在社會中有多重要呢,我們不妨通過以下幾個事實瞭解一下:

懷孕分娩。懷孕分娩對每一個家庭來說都是大事,雖說現在產檢分娩大部分都有國家來承擔,但是具體到細節,經濟能力的高低還是有區別的。有些人選擇前往香港生孩子,有些人選擇月子會所進行坐月子,有些人選擇國內的產檢一體化。

有人也許會說,都是生孩子,又有多少不一樣呢?

擇校。孩子讀書也是一件大事,同樣地道理,孩子讀什麼樣的學校,也有很多種選擇。孩子可以直接出國,可以選擇私立學校,可以選擇公立學校中較好的學校,選擇公立普通學校。

絕大部分孩子選擇公立學校,而公立學校也有好壞之分。

你看,就這幾個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例子,就告訴我們要努力賺錢。

19樓:小花豹

為了你夾菜的時候沒人敢轉桌子,為了點餐的時候,不用過度在乎**,為了女兒不受欺負,為了親人生病時,會有更好的醫療環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他們不是賺錢,而是「生活」,生活所逼,所以才去賺錢!

21樓:泰州

因為你的生活需要花錢,所以你就必須去賺錢。

人為什麼要努力掙錢呢

22樓:遇見小

對於年輕人來說,最重要的一點,賺錢能夠緩解生活的壓力,更好地安排時間做喜歡的事情。

我一個表弟也曾找我借生活費,他在上海的工作很好,可是下班後,經常和朋友去酒吧玩,聚會,這樣的地方,一群人喝酒可不便宜,這樣每個月都在還信用卡,生活有一點小意外,就需要借錢。這樣的日子怎麼能不讓人焦慮呢?

沒錢的時候,我幾乎天天都在想如何多賺一些錢才能保證這個月基本的生活開支,想學習的課程什麼時候才能攢夠錢?

沒有了金錢的壓力,現在大多數時候,不考慮錢的問題,只考慮能不能玩得好。

朋友來上海玩,在上海玩到處都花錢。去**玩,都是如此,尤其帶著孩子增加見識,出來看看世界,從來不是一句空話。

每當這時,我們都慶幸一直很努力的工作,拼命賺錢,賺到錢底氣足,做什麼事情都顯得從容了。5年前,我最怕同學來上海找我了,咬著牙花200塊錢請吃一頓飯,逛一些田子坊等地,不需要門票的。

我一直的觀點,年輕時一定要好好賺錢,不讓生活受困於有限的收入和絕望,當身邊人需要幫助,父母生病時,一點都不慌。

23樓:xl半夢

生活在這個世界,衣食住用行,這些都是基本所需。很多時候,我們想要更好的生活,我們需要錢,這是基本的物質條件。我們努力掙錢不僅要養活自己,還有家庭,還有別的原因,現在我就來談談我們掙錢的原因。

養家餬口,基本所需

這是最最基本的,人要生活,這是基本的物質。吃的喝的用的,這些都是需要錢來買的,所以我們需要掙錢。一家人的開銷,贍養老人的費用,孩子的生活費,學費等等其他費用。

家庭生活的開銷其實是很大的,掙錢也是要養家餬口啊。

就像我家庭,我家也是這種境況。我爸說要是我們沒有讀書的話,他的壓力也不會那麼大。這個是事實,他們掙錢就是為了我們,可以這麼說。

在工地上,尤其是在夏天,他回家基本上衣服是溼了幾次的,汗臭味很濃。可是為了家人,他不得不那麼辛苦,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擁有更多的選擇,過著更好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自己以後面臨的壓力其實很大,但是我會變得更加有動力,也就是掙錢。越是窮,才會想要富。沒有人不愛錢的,我們都是俗人。

我想要自己以後過得更好,現在的我,有著三份兼職。我知道這有點辛苦,還比較累,可是想要更好的生活,我必須努力。沒有錢,掙錢就是動力,我也擔心我自己會迷失在掙錢的海洋,也就是掉進錢眼裡面,所以我還要學會自己調節。

實現自己價值

這裡的實現價值不是有錢就有價值,而是在掙錢中找到自己的價值,自己想要更上一層樓。我的前半生裡面的唐晶應該是個成功人士,她一直在為自己的事業所奮鬥,坐上了高位,應該是為了自己的事業,她的目標會更長遠。

我的一個親戚剛開始也是掙錢養家,而當他的事業慢慢好之後,他想到的是日子還可以更好,還是需要努力掙錢。現在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有了自己的事業。掙錢讓他一步步走向了成功。

也許一開始他掙錢就是為了家庭,後來才慢慢變的更多,可這也是動力,也算是好的。

每個人掙錢持有的理由不止一個,無論你是哪種理由,這都是你的理由,說不出是很好還是差。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就要有所勞動,任何事情都不是不勞而獲。掙錢也能讓我們找到目標,有更多的想法。

人為什麼要努力?

1 有人說,努力是為了讓父母過上好的生活 有人說,努力是為了讓自己能夠衣錦還鄉 有人說,努力是為了讓自己爭一口氣 有人說,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改造世界。有人說,努力是為了自己心中那個放不下的牽掛。人為什麼要努力?這是很多人都在詢問的事情,然而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這樣那樣的理由,但不論哪一種解釋都是自身價值...

人為什麼要努力奮鬥,人為什麼要奮鬥?

為了你夾菜的時候沒人敢轉桌子,為了點餐的時候,不用過度在乎 為了女兒不受欺負,為了親人生病時,會有更好的醫療環境。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很長一段時間以來,自己情緒都不是太好,工作 生活彷彿亂了節拍,思緒不定,走在路上,有時也彷徨不知所措,看天,離自己那麼遙遠,腳下的路,卻盡在自己眼前。或許是自...

女人賺錢為什麼,女人為什麼要賺錢

1 是為了在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去最貴的餐廳大吃一頓,不必對著選單上的 斤斤計較!2 是為了世界這麼大,你真的可以去看看,不會因為缺錢而等到老了,挪不動步再來後悔。3 是為了讓自己成功的速度,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負擔的起父母的開銷。讓他們可以在隔壁老王炫耀兒子的時候,有吹噓的資本。經濟不獨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