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蕭亞軒官宣24歲黃皓,每任男友都年輕帥氣,她是怎麼做到的

2022-01-13 04:15:56 字數 6104 閱讀 9456

1樓:行動的兔子

蕭亞軒能做到讓小自己十幾歲的小男友愛上自己,無非以下兩點:

1、時刻保持年輕態。蕭亞軒在香港乃至國內流行歌曲樂壇已經有很多年了,從剛出道時的苗條淑女,到如今人到中年的她,年齡變了,身材卻依然是風姿卓越,苗條健美,歲月似乎太善待於她,在蕭亞軒的臉上、身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的痕跡,這個女人完全的被保鮮住了。

當然被保鮮的還有她對愛情的赤誠,那就是絕不將就,一刻也不。愛就要愛得轟轟烈烈,愛就要愛得天下皆知。比如這次過盡千帆後,她收穫了她的新愛情——小16歲的男友對她的愛情。

為了保持美麗身材,蕭亞軒可以節食,可以控制自己長年累月的不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當人們在大快朵頤的時候,蕭亞軒可能就在健身房裡揮汗如雨,也可能為了臉龐的精緻,她也會做女人愛做的事情:整容。

這一切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取悅其他,而是為了取悅自己,讓自己更美麗迷人,更自信滿滿,更加精緻的活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新時代。說實話,很佩服她的,都四十多歲的人了,這麼折騰自己,值得嗎?

當然值得的,你看她光鮮亮麗的外表,及在舞臺上熠熠生輝的樣子,就知道,這個女人真的做對了。她真實的做著自己,她只想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罷了。年輕,美麗,優雅,甚至還有金錢。

2、與時代同步,與世界接軌。蕭亞軒紅了將近20多年了,這麼多年來,她沒有躺在功勞簿上過日子,而是更加兢兢業業的追求自己的新高度,不論是內在,還是外在,蕭亞軒都有所進步的,從她的言談舉止就可以看出,從她對愛情的宣言也可見一斑。

這個周身通透的女人,活得非常明白,她明白此生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她明白自己最終的歸宿在**,所以她才對自己的愛情觀念異常的清晰,那就是愛了就要好好的、真實地愛,不愛了,絕不會拖泥帶水。

2樓:小卿學姐

蕭亞軒本來就有吸引男人的魅力,在舞臺上她是閃閃發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蕭亞軒本身就是一個有才華的人,可能她有她獨特的個人魅力吧。

4樓:小皚學姐

蕭亞軒自己也挺優秀的,他是一個很有才氣的女人。

5樓:東方的活寶

她是夜店女王哎,本身就很漂亮,非常會撩人。

40歲的蕭亞軒認愛24歲小鮮肉,為何高富帥都愛她?

6樓:良爺良爺

蕭亞軒上熱搜了,而且內容也是大家喜聞樂見的,這位姐姐又雙叒叕換男友了。40歲生日當天,蕭亞軒在微博大方分享自己與新男友的親密合影,並附言「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這位新男友名叫黃皓,據微博資料顯示,今年才24歲,妥妥的90後一枚。

但是近些年,蕭亞軒卻明晃晃地多了一個稱號,並且迅速蓋過了其他所有稱號,那就是「鮮肉收割機」。粗略看完蕭亞軒的感情史,有沒有震撼呢?這位姐的男友全是大帥哥,甚至越來越年輕了。

40歲的蕭亞軒,憑啥拿下24歲的小鮮肉呢?我們來看看她的戀愛祕籍。

一、白富美光環加持

蕭亞軒剛出道時,其實外貌並不出眾。在那個醫美並不發達的年代,她靠著化妝技術硬生生的把自己變美幾個等級。由此可以看出她對於自己外貌是非常在乎的。

後來,為了變美,她也採取了一些措施,雖然有些並不是讓人非常滿意,但是在意自己容顏也是無可厚非。除了在意保養自己的容貌,蕭亞軒還是當之無愧的豪門。首先她早年出道,又火遍亞洲,自然財富累積不少,況且母親去世後,還為她留下了拾億元的遺產。

所以白富美的稱號是不容置疑的。

二、情商高,拿得起放得下

蕭亞軒能吸引那麼多男神青睞,和她自身的個人魅力也是分不開的。雖然蕭亞軒交往過很多男友,但是分手後極少發生糾紛。甚至還會幫前男友澄清一些事實。

這份胸襟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蕭亞軒在《康熙來了》裡說過,瀟灑一點,男女生都是,你其實都可以拿起跟放下。愛就轟轟烈烈愛一場,不愛了就各自轉身離開,不愛了也沒關係,只要過程中有愛過就好了。

7樓:玉靖之

蕭亞軒能吸引那麼多男神青睞,和她自身的個人魅力也是分不開的。雖然蕭亞軒交往過很多男友,但是分手後極少發生糾紛。甚至還會幫前男友澄清一些事實。

這份胸襟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蕭亞軒在《康熙來了》裡說過,瀟灑一點,男女生都是,你其實都可以拿起跟放下。愛就轟轟烈烈愛一場,不愛了就各自轉身離開,不愛了也沒關係,只要過程中有愛過就好了。

8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蕭亞軒雖然已經40歲了,但是少女的韻味依然純在,情商也特別高,處理人際關係特別好,這樣優秀的人誰會不喜歡。

9樓:

巨蟹的女人是最漂亮的女人,40歲有獨立思想的女人,40歲他也有獨立的生存能力的人,而且他的事業也可以發展的很好的女人,當然他對於一個年輕的男性是有吸引力的。然後對於一些思維他比較開放的人,他不會用固定的條條框框來限制自己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誰不愛?何況才華出眾,氣宇非凡事業有成的大名星,可能也是你的夢中情人吧!

11樓:sunny任一鑫

蕭亞軒現在的年紀雖然40可是她可以說是還是特別**的,她可能市我們好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因此有個24歲男朋友一點都不奇怪。

12樓:小

女明星的愛情比較特殊性,拋開他們特殊的工作性質,可能也是與個人的情商個人魅力有關吧,在他們的世界中愛情與錢多錢少已經沒什麼關係了,喜歡就好,愛就愛了,不愛就走開,所以他們在愛情中更放的開

13樓:孟津

有名氣有魅力有氣質,保養好顯年輕。

有大姐範。

14樓:浮炙恬磬

可能遇到了真正的愛情了吧,還有她情商很高,跟她在一起很舒服,所以很多高富帥都滿喜歡她的。

15樓:

40歲的蕭亞軒認愛24歲的小鮮肉,為何高富帥都愛她,她漂亮有才華個個男孩都喜歡

16樓:

甭說跟小鮮肉似的正等你。還是有的話,嗯,身材又好。還得是面帶笑容,可能是還有九顆吧。

嗯,這樣肉這兒人。能說會道兒的。都可以把這個大。

而上歲的人都鎖住。他主要是,這個富豪們。都願意要一個年輕的吧。

有意思不是?

17樓:康秀明

人都有這種自我為中心的思想的啊!但要講究實際啊!四十了接近中年人了,應該有自知知名了啊!呵呵

1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蕭亞軒雖然已經40歲了,但是少女的韻味依然純在,在加上自己足夠的優秀,有小鮮肉喜歡也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19樓:昨夜忽然大雪

首先,蕭亞軒雖然已經40,但是保養的好,也有韻味。

再者,蕭亞軒夠有錢啊,那些「高富帥」「小鮮肉」哪一個比她有錢的?錢是魔鬼。

20樓:狙擊金融界

因為他有錢,他是個明星唄,要不然的話怎麼會這樣呢?他要是普通人,你看看有人會這樣不?

21樓: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愛好也不一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40歲的蕭亞軒找了95後的黃皓做男友,相差16歲的姐弟戀能有好的結果嗎?

22樓:摩登星座說

也許他們只享受戀愛的過程,至於結果怎樣不會在考慮範圍之內的。明星們的戀愛,在有錢有顏的時代,年齡和地域都不是問題。

」姐弟戀「或者是老少」父女戀「早已不是什麼新鮮話題。這次蕭亞軒曝出新緋聞男友是95後,之所以會登上熱搜,是因為蕭亞軒的每一任男友都是比她小很多,基本上都是相差十幾歲的樣子。

如果是偶爾的姐弟戀倒是沒什麼,十幾任男友都是年紀比她小很多的」小鮮肉「。那隻能說明,她喜歡找年紀小的男生交朋友,或者說,她的個性和特質很吸引年輕男孩。

她很瞭解年輕男生喜歡什麼,很懂他們,所以她和男年輕男生交往的時候,就會一拍即合,相互吸引。

這樣的愛情誰不想擁有呢?所以年齡這一點小小的缺憾,在這些優勢面前根本就不值得一提。至於結果會怎樣,也沒有很重要吧?他前面十幾任男友不也是沒有什麼結果嗎?

愛情最好的結果並非就是婚姻。能享受好當下的生活,這已經是一段很美好的愛情了。那些戀愛就顧及結果,估計得失的人,註定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愛情裡。

水到渠成,是怎樣的走向就是怎樣的結果。

很多事情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何況他們的世界觀裡面,也許別人根本就不在乎什麼所謂的結果,倒是吃瓜群眾操碎了一地的心。何苦來哉?

23樓:魁囖牟

蕭亞軒這都換了多少男朋友了,果然有錢人就是多情啊。

24樓:氣子孩

我覺得他們相差這麼大歲數就在一起,很可能是目的不單純。

25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他這樣的人,我覺得確實不合適,相差十幾歲怎麼可能會走到最後呢?

26樓:great笑眼如初

我覺得姐弟戀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愛情是要經歷一系列的考驗的,我們身為旁觀者並不知曉。

27樓:唯我毒美

看他們之間的相處吧,年齡不是決定性因素。

28樓:碩碩吖

應該會幸福吧,畢竟都已經在一起了,雙方都已經想好了。

29樓:詩筱沫

有沒有好結果要看他們怎麼相處了,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差的年齡這麼大,不可能會有好結果的。

31樓:假蘇更生

這個不好說,有些人差了很多歲,一樣感情很好,過的很幸福。

蕭亞軒黃皓姐弟戀三年依舊恩愛,他們是如何保持的呢?

32樓:華螢遠端

最近,以「姐弟戀」出名的蕭亞軒又上熱搜了,要知道,蕭亞軒從少女時期到40歲的這二十年裡,她已經經歷了18任男友,她的男友是從同齡起步,越換越小,直到這任小男友「再創新低」,兩人相距16歲,如今小男友僅有24歲。 但她與小男友的戀情卻甜蜜得羨煞旁人。

根據小男友的爆料,他們已經戀愛3年了,雖然,蕭亞軒是在去年40歲生日時才公佈他們的戀情的。戀愛3年,他們依舊甜蜜如初,蕭亞軒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過,在不影響事業的情況下,她希望能和黃皓結婚生子。 其實,拋開「姐姐」「弟弟」這樣的稱謂,我們真正所追求的,無非就是和自己內心相契合的那個ta而已。

這段年齡、名氣都差距很大的戀情,能夠跨越世俗眼光,始終愛得義無反顧的原因。

要說他們如何保持呢?看似無關緊要的廢話 其實都是最深情的話,戀人之間的感情,是由彼此之間的互動所搭建起來,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心事有人訴說,滿腔情意有人懂。 當我想要對你掏心掏肺時,你卻總是愛理不理,當我想要訴說心事時,你總是冷酷無情,那麼長久下來,話就會跟便祕時一樣,越憋越苦,想聊的事只能深藏,最後的結果就是悶住,心也塞了。

寂寞,就是你有話想說時,卻沒人要聽,有人要聽時,你卻又無話可說,最舒服的感情,就是能夠一起說廢話。一個喜歡跟你說廢話的人,是因為他願意跟你毫無保留地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那些看似無關緊要的廢話,其實都是最深情的內心話。他永遠不嫌棄你話多,即使是互嗆垃圾話,或許還比成天滿嘴我愛你、你愛我,來得更實在甜蜜。

33樓:卻如風

當蕭亞軒在參加節目的時候,她的男朋友黃皓也是可以從後臺走出來的,而且當皇后走出來的時候,全場都出現了驚呼。因為一個男人從後臺站出來是需要一些勇氣的,畢竟在現實的社會當中,女強男弱的姐弟戀人們還是有一些偏見的。在人們傳統的思想當中,只有女人可以依靠男人,很少有人覺得男人靠女人上位才合情合理。

但是黃浩來到臺上的第一反應就是關心蕭亞軒。即便在節目上,他也是會經常留意蕭亞軒的一些神情,在很多人看來,他們這就算是打情罵俏,但是他們做的非常自然。

在我們的眼中蕭亞軒是非常灑脫的,但是在生活當中,蕭亞軒也是會像小女孩一樣也會撒嬌生氣。而且也只有在黃皓的面前才可以表現出來,黃浩也表示自己在很認真的和蕭亞軒談戀愛,雖然他們的年齡相差十六歲,身份地位也是不一樣的,而且經歷也是不同的。但是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就是因為他們都覺得愛情可以見戰勝所有的一切。

雖然這句話在很多姐弟戀當中都是不切實際的,但是看到了蕭亞軒和黃皓的感情,我們也會相信這樣的現實情況。

原來在人們的思想裡,姐弟戀是很容易都會失敗的,但是當我們看到蕭亞軒和黃皓的感情的時候,可以確定姐弟戀也是有很多好處的。

蕭亞軒為什麼選擇在40歲生日這天宣佈戀情呢

近日,蕭亞軒選在40歲生日這一天,公佈與男朋友黃皓的戀情。這是蕭亞軒的新一個男朋友,蕭亞軒為什麼選擇在40歲生日這天宣佈戀情呢?第一個就是一個紀念意義吧。蕭亞軒的男友永遠是比自己年輕很多的,這個男友年僅24歲,這個差距是不是有鍾麗緹可以比了?沒有人能永遠年輕,蕭亞軒的男朋友除外 這個梗是不是聽說過?...

怎樣官宣自己的物件,如何官宣自己有物件在朋友圈

1 從此以後,這個人的一輩子要被我耽誤啦!2 恭喜這位朋友,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3 鞋子合不合腳要穿了才知道,快恭喜我,我找到了一雙這輩子都不用換的鞋子了。4 以後的髒活累活,都有人替我承包了。5 終於可以裝柔弱擰不開瓶蓋了!6 這位大兄弟,請牽好我的手,別把我弄丟了。7 苦盡甘來啊,所以這位 ...

42歲吳克群官宣戀情,曾聲稱不婚主義,他和女友是如何結緣的?

吳克群和女友具體是怎麼認識的我們不是很清楚,據說兩人是因為燦姐朋友聚會認識的,也有人說他們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我覺得這些吳克群和陳語安是怎麼認識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現在的感情很甜蜜,曾經是不婚主義者的吳克群不僅官宣新戀情,而且還有了結婚的打算,看來陳語安確實改變了吳克群不少,這次兩人隔空秀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