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官宣自己的物件,如何官宣自己有物件在朋友圈

2022-06-11 06:30:19 字數 4355 閱讀 3815

1樓:西瓜說教育

1、從此以後,這個人的一輩子要被我耽誤啦!

2、恭喜這位朋友,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3、鞋子合不合腳要穿了才知道,快恭喜我,我找到了一雙這輩子都不用換的鞋子了。

4、以後的髒活累活,都有人替我承包了。

5、終於可以裝柔弱擰不開瓶蓋了!

6、這位大兄弟,請牽好我的手,別把我弄丟了。

7、苦盡甘來啊,所以這位「路痴」朋友,終於出現啦!

8、有了這位男朋友之後,其他的人都入不了我的法眼了!

9、這個傢伙,應該就是我這輩子的愛好了吧!

10、也說不上這個人**好,但就是配我剛剛好!

11、一想到這個人啊,我的心就撲通撲通地小鹿亂撞呢!

12、想跟這個小哥哥,一輩子栽在他身上不起來。

13、我明明已經久經情場百毒不侵啊,但偏偏這個人是第一百零一種毒。

14、這個人世間啊,什麼都太善變了,但偏偏我就想和這個人一起看永遠。

15、我有那個可以徹夜長談可愛廢話的人兒了!

2樓:錦玥小朋友

1、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2、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3、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4、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去時,你也在凝視著我。

5、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6、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想有一個你。

7、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豔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8、願山野濃霧都有路燈,風雨漂泊都能歸舟,願愛意不知所以,緩緩升起。

9、我這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後,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0、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看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11、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裡,被你喜歡。

12、相愛就是,無論是一米八還是兩米二寬的床,我們都只睡一米。

13、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14、今夕何夕,遇此良人。

15、我見不得你受傷,更見不得你受委屈,哪怕那個人是我自己,也不可以。

16、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3樓:情感神仙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低調的官宣物件就是在微博裡或者是在平臺裡宣佈你喜歡誰,並且直接@這個喜歡的人,讓他在這個平臺的世界裡感受到一種官宣的幸福,這就是低調的,因為只是公開,沒有一種特別浪漫的場所,或者是沒有一個特別儀式感的場合

指一個人的身份感以個人姿態進行的公開戀愛

更多1條

4樓:來自萬壽園豔絕一時的廣玉蘭

最形象的方式就是在微博朋友圈,還有那個qq空間裡,在你所能展示的所有平臺上去公開你的這一位官宣的物件,還有就是在現實中,就是可以向別人去介紹你自己的物件,我覺得這個關心自己的物件完全看自己是怎麼去做的,如果你談個戀愛還藏著掖著的話,那我覺得是沒什麼意義的,然後如果你要是想要向全世界宣佈的話,就拿你的行動去證明你愛她,然後給夠她所有的安全感

5樓:小蚊子

想要官宣自己的物件,那麼可以在朋友圈釋出你和你物件的**,然後發一段文字來官宣你和你物件的關係,或者在很重要的聚會上,介紹你的物件,向大家隆重的推出,這樣大家都開始認識你的物件了,我覺得這兩種方式是最好的方式

6樓:獅子果

1. 我們相遇時最美的那一瞬間,我們,彼此,心動2.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3. 以後想吸菸了告訴我,我吻你。

4. 我的世界有你才會完美。所以我不能失去你。

7樓:佛陽飇

可以在一次比較重要的聚會上向親朋好友當面宣佈。

如何官宣自己有物件在朋友圈

8樓:匿名使用者

1.從此以後,這個人的一輩子要被我耽誤啦!

2.恭喜介位盆友,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3.鞋子合不合腳要穿了才知道,快恭喜我,我找到了一雙這輩子都不用換的鞋子了。

4.yes!以後的髒活累活,都有人替我承包了。

5.終於可以裝柔弱擰不開瓶蓋了!

6.這位大兄de/小姑涼,請牽好我的手,別把我弄丟了。

7.苦盡甘來啊,所以這位「路痴」朋友,終於出現啦!

8.有了這位男/女朋友之後,其他的人都入不了我的法眼了!

9.這個傢伙,應該就是我這輩子的愛好了吧!

10.也說不上這個人**好,但就是配我剛剛好!

11.一想到這個人啊,我的心就撲通撲通地小鹿亂撞呢!

12.想跟這個小哥哥/小姐姐碰瓷,一輩子栽在他/她身上不起來。

13.我明明已經久經情場百毒不侵啊,但偏偏這個人是第一百零一種毒。

14.這個人世間啊,什麼都太善變了,但偏偏我就想和這個人一起看永遠。

15.我有那個可以徹夜長談可愛廢話的人兒了!

16.我挺自私的,想有一個愛上我並且只愛我的人,還好我挺幸運的,這不,找到了嗎!

17.我物件這個位置啊,希望這位小朋友坐穩嘍!

18.第一次看到這個人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徹底栽了。

19.這個人在我的願望清單上啊,排第一!

20.經過深思熟慮的考量,我決定,要跟這個人天下第一好了!

21.真是不好意思啊,我這個「路痴」,讓這位小哥哥/小姐姐久等啦!

22.天啊天啊,我真是開心炸了,終於找到那個讓我一見就開心到起飛的ta了!

23.命運的吸鐵石啊,把我們倆吸到了一起,可真開心啊!

24.從此之後,這個人我要給ta一個單獨的分組了,就是「那誰誰」!

25.我沒有特別喜歡的,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特別喜歡這個人!

26.現在起,我只有兩個心願,在這個人身邊,這個人在我身邊。

27.這位小哥哥/小姐姐,借一生說話吧!

28.之後不需要見世面了,天天見我的枕邊人就好了啊!

29.跟你們分享我的寶藏男孩/女孩,我真的好喜歡ta啊!

30.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的「第二杯半價」啦,因為從今天起,我也有啦!

9樓:幸知情感諮詢師紫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提問

祝你幸福

更多1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隨便去發一下就可以了,沒有什麼的想怎麼說都可以,畢竟是自己的男朋友,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按照自己的想法隨意說一下。

1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如果官宣了自己的有物件在朋友圈內,我認為那說明你已經有了95%的把握了。

12樓:時念啦

你好,這個很簡單啊,你可以配張合影,副文餘生請多指教,這樣就官宣了啊,或者說往後餘生都是你。

13樓:一渡娛影

可以直接在朋友圈發個牽手**之類的

不想發**也可以直接發文字

就說你已經脫單了

14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發一張和你物件一起的**在朋友圈裡,別人就知道那是你的物件了

15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在朋友圈發一張手牽手的**兒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朋友圈發些一些吃飯、一起玩的**的。

17樓:甘孤風

你和物件的相片一發,不就是官宣了嗎?

18樓:情感解惑米洛

可以發一個兩人的合照,然後寫一句話。

餘生就是他,或者說兩個人攜手走完一生的句子。

或者說你愛他等等,只要能表達你對他的愛應該就可以。

19樓:

如何掛宣自己有物件在朋友圈,那麼你可以發你和你朋友的合照宣佈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發一句曖昧一點的話,然後艾特你男朋友。就比如你發一句春風十里都不如你,或者說了,終於等到你。

21樓:荔菲恩霈

1、可愛篇

第一、以後請繼續承包我碗裡的香菜,餃子皮,壽司飯,披薩餅吧。第二、也就是你,我才同意。第

三、想和你一不小心倒白頭。第

四、恭喜*總喜提嬌妻。第

五、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2、文藝篇

第一、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小女餘生願聞其詳。第二、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後,心上人是枕邊人。第三、柴米油鹽、生兒育女、一眼百年。第

四、我遇到一個特別討厭的人,特別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

劉詩詩官宣《親愛的自己》復出,該部劇男主將會是誰主演

對於一位2009年才正式參演作品的演員來說,出道未免晚了些,然而更為奇怪的是,八年打拼,參演了眾多作品,例如 再生緣 大明嬪妃 情定三生 卻並未收穫了想象中的名氣,對比同時期的90後 95後藝人,這不得不說是一種打擊。2018年6月他和白宇主演的玄幻劇 鎮魂 一下子刷爆了收視和社交圈,憑藉著個人精湛...

宋祖兒又一新劇官宣,她是怎樣做到片約不斷

對於童星來講,我們可能最先想到的是宋祖兒了,在 寶蓮燈前傳 中,宋祖兒曾經出演了其中的哪吒,以其俏皮可愛的形象給了我們十分引人注目的感覺,從小的時候,宋祖兒的顏值就非常的高,一種比較清新灑脫的形象。對於90年的小花來說,也是非常到的受關注,不僅已經播出的 夜天子 而且等待播出的 九州縹緲錄 也十分的...

如何看待足協官宣裡皮迴歸中國男足重掌帥位?

我覺得他迴歸中國男足,是中國男足需要的,中國男足需要這麼一個來掌控來管理中國男足這樣就可以使中國男足的水平更高,提高整體實力,提高競爭力,早日踢出亞洲,踢進世界盃。這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因為如果他回微樂的話,他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來更好的踢足球能為他們的隊伍贏取更多的勝利,也可以讓他們更有更多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