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足協官宣裡皮迴歸中國男足重掌帥位?

2023-06-20 15:30:07 字數 6290 閱讀 4487

1樓:暗受

我覺得他迴歸中國男足,是中國男足需要的,中國男足需要這麼一個來掌控來管理中國男足這樣就可以使中國男足的水平更高,提高整體實力,提高競爭力,早日踢出亞洲,踢進世界盃。

2樓:晴嵐月舞

這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因為如果他回微樂的話,他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來更好的踢足球能為他們的隊伍贏取更多的勝利,也可以讓他們更有更多的技巧,其實這樣的話也是挺好的一個選擇。

3樓:小知54964看睦

我認為這個訊息是很好的,因為不應該因為其他一些本質的關係而去看不起別人,不會因為別的原因去否定別人的能力,就算是別人又不好的因素也不會影響他的能力,我很支援他回來的這個訊息。

4樓:餘子之文章

2023年1月25日,亞洲盃后里皮在賽後新聞釋出會上宣佈正式宣佈放下中國男子足球國家隊的教鞭,他曾對**表示,平衡下考慮的話,我在中國的工作是積極的,中國成為了亞洲大陸最強的國家隊之一,我們僅以1分之差錯過了世界盃。

5樓:宗靈波

裡皮曾經對**表示,平衡考慮下的話,我在中國的工作是積極的,中國成為了亞洲大陸最強的國家隊之一,我們僅僅一分之差錯過了世界盃,我認為我做了一些很好的事情,甚至在結構層次上面,因為我推動了俱樂部投資與青訓。

6樓:網友

我是以正常的眼光去看待足協官宣裡提回歸中國男足重掌帥位,因為他還是非常有實力的,他做事也有自己的原則,一直為自己的事業而去奮鬥,去打拼,所以我是以正常的眼光去看待這件事的。

7樓:厙詩凝

對於中國足球目前這種亂象來說,中國足球已經經不起折騰了,中國足球備戰2023年的卡達世界盃,時間的確是很緊的,裡皮恰恰是最瞭解中國足球的人,所以他重掌帥位是實至名歸的。

8樓:求註冊

隨著義大利銀狐裡皮迴歸被****,加上李可,侯永永等球員的引進,我覺得這對中國足球來說是增加了一份底氣的,有網友認為這下子中國足球似乎能有時機殺入世界盃的,我很期待他們加入後中國國足的表現。

裡皮辭職後是誰擔任國足主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皮教練辭去中國足球的教練身份之後,是李鐵一直佔領中國的主帥,而且力鐵並不一定能夠代表中國隊拿到一點相應的熱情,在2023年,並沒有在世界盃閒散上拿到很好的戰國。

10樓:你我的溫柔

李鐵,李鐵是裡皮的助手,對於國家隊的執教任務,他也是非常有經驗的。

11樓:劉心安兒

這個人就是李鐵,是中國人,然後他非常瞭解中國身體結構,但是成績不是特別的好。

12樓:小豆子子梓

裡皮辭職後,李鐵擔任了國足的主帥。所以我很敬佩他。

裡皮執教中國男足帶來的主要改變有哪些?

13樓:職場天明

讓團隊更加的默契,在用人方面更加的靈活,大家都知道里皮是一個非常精明的教練,人稱銀狐。

裡皮執教的第一場中國國足雖然0-0卡達世界盃預選賽,沒有晉級球迷很失望,面對質疑聲,裡皮依然保持冷靜,因為他看到球員的努力和表現,他也一直給球員強調只要整體打出自己的自信,相信會踢出非常理想的結果,作為球迷儘管沒有國足晉級世界盃,但我們要看到球隊的進步和成長。

對裡皮個人,如果帶領這個擁有全世界最多球迷的國家隊取得佳績,這將是裡皮人生教練生涯最輝煌的一筆。對裡皮個人,如果帶領這個擁有全世界最多球迷的國家隊取得佳績,這將是裡皮人生教練生涯最輝煌的一筆,也是中國國足的驕傲。

14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兩個點可以說說。

第一,看足協對裡皮的態度如何了,如果放到下個世界盃週期來看,從青訓到考察中超球員,球員管理包括用人足協別插手,完全聽從教練組安排,讓真正有用的球員有機會發揮!

第二點,我們都對裡皮老爺子肯定是心存感激的,其實我們球迷,包括我們足協最應該感謝地是許老闆和他的恒大,不論是當初引進裡皮拿了亞冠帶起來的足球狂熱,還是裡皮帶給恒大帶來的技戰術,都對整個中國足球都有很大的幫助,裡皮這次臨危受命,也是主要依靠恒大國字班底,那麼問題來了,通過比賽我們可以很明顯得看出對內在場上不團結,不管是恒大幫,張稀哲,還是武磊,不考慮誰不給誰傳輸,誰孤立誰,這種東西在比賽場上太要命了,影響了隊員的發揮,說白了就是各玩各的,這種不論是職業還是業餘足球都存在的現象,是爛在骨子裡的東西。裡皮必須要刮骨療毒,才能**!

15樓:阿拉哥阿羅醐

他主要給中國男足帶來了更新的理念,無論從進攻還是防守策略上都有很大的變化。

16樓:網友

從戰績上來講裡皮在中國隊執教生涯也算不上成功。但不可否認裡皮給中國帶來了很多實際意義上的改變。裡皮執教國家隊以來,球隊展現了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頑強拼搏的比賽信念。

17樓:x習慣了

其實他來的目的也就是用自己的一世英名,來換取高額的工資,他肯定知道中國國家隊肯定是帶不動的。

18樓:手機

裡皮年事已高,助手在拿方案,老頭點頭同意,手下能力有限,國足客場必輸!小組慘遭淘汰,裡皮卷錢跑路!四年又一輪迴,誰來付此責任?

19樓:認真看球

裡皮給中國帶來了新的理念,以及衝擊卡達世界盃 信心。但要真正實現足球騰飛,靠歸化是不行的,還得主抓青訓。只不過青訓不可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歸化幾個球員來擺脫目前中國足球無人可用,無人能用的窘境罷了。

20樓:席小霜

裡皮給中國足球帶來的是輸球,改變的是歸化球員,和不負責任與藉口。帶去的是中國的錢財,

21樓:詩允love詩傑

因為他看到球員的努力和表現,他也一直給球員強調只要整體打出自己的自信。

22樓:洋圩魚

裡皮的到來改變了外教的待遇,拉高了外教的工資,養活了一批吹牛逼的。

23樓:夏某

變化太多太多了,其中最主要的是將國足由亞洲中流帶到了亞洲下流,甚至是下下流,足協**的功勞呀。

24樓:開心的大海

唯一的改變就是讓國足變得更差,人見人欺。

25樓:歸夢凡

來賺錢給兒子還債的,至於中國足球走向如何,不屬於他關心的事。

26樓:在封江擲骰子的網紋草

我發覺不管請誰來支教,中國隊唯一改變的就是什麼都不變,越變越辣雞,可以跟越南啦,什麼泰國啦同一水平,哦錯了,好像都不如他們了,這是恥辱,建議解散吧。

27樓:曠平露

沒有改變 只有更慫。

28樓:m銘哥正能量

懶散慢越來越沒有職業精神。

29樓:元亨

帶來的是百年不遇的恥辱記錄平印度菲律賓。

30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是誰都可以是國腳。

31樓:狂飆猛飲

從2個方面說1、就執教水平來說我們全國沒有一個人在他能力之上,如果高洪波覺得自己行可以讓中國足協推薦到國際足聯任講師給歐洲教練員上課!2、價錢問題一年2億人民幣。這就屬於合同談判問題了足協為毛要給這個價?

難道不能還價?能低儘量低嘛一分一釐都是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只能說足協敗家。

32樓:來自飛英塔勤懇  的銀木

裡痞老狗賊將國豬帶成亞洲四流。縮頭烏龜!!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改變。打魚腩依然會輸,打強隊,還是一樣的輸。

為什麼裡皮重新接手國足

34樓:美食達人達人

因為除了中國足協可以給裡皮他想要的天價年薪,其他球隊根本付不起裡皮的天價年薪。

根據裡皮之前吃回頭草的經驗,裡皮在二宮的表現並不算太好。這從他第二次執教義大利的慘淡表現就可以看出來。裡皮2023年帶領義大利奪得德國世界盃,讓裡皮在義大利的執教聲望達到頂峰。

裡皮也因此成為世界頂級名人。

但裡皮並沒有選擇繼續帶領義大利,而是直接選擇了撤退。在沒有裡皮的情況下,義大利在南非世界盃預選賽中表現非常出色。為此,義大利足協再次邀請裡皮執教義大利國家隊。

但裡皮沒想到第二次執教義大利國家隊,讓他的執教生涯第一次跌入谷底。因為他以衛冕冠軍的身份帶領義大利征戰南非世界盃,結果球隊小組賽未能出線,於是他告別了南非世界盃。

個人介紹

馬爾切洛·裡皮,2023年4月12日出生於義大利維亞雷焦,前義大利男子職業足球運動員、教練員,曾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裡皮在球員時代司職清道夫,出道於義大利維亞雷焦紅星足球俱樂部青訓營。2023年至2023年,裡皮在意甲桑普多利亞足球俱樂部效力,期間擔任過隊長。在此之後,裡皮先後效力於皮斯托伊塞、盧凱塞。

2023年,裡皮正式宣佈退役。

2023年,裡皮在桑普多利亞青年隊開始執教生涯,之後任教於彭特德拉、錫耶納、切塞納、亞特蘭大、那不勒斯等多傢俱樂部。2023年,裡皮出任意甲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主教練,在之後的五年中,裡皮幫助尤文圖斯奪得三次意甲聯賽冠軍、一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等多項榮譽。2023年6月,裡皮幫助義大利國家隊奪得2023年德國世界盃冠軍。

裡皮不會再執教國足了嗎?

35樓:曉滑六

亞洲盃對陣伊朗,國足輸得窩窩囊囊,三個失球如出一轍,如此糟糕透頂的表現令裡皮火冒三丈,賽後失態爆發直接辭職走人,並且聲言自此不再回頭。

排兵佈陣和臨場指揮都有自己的一套,銀狐的稱號也是名不虛傳。但中國足球能不能栓住裡皮的心,外人並不是很清楚。40強賽小組賽第五輪之前,國足排名第二,和敘利亞有2分的差距,形勢並不悲觀。

但比賽的過程和結果卻差強人意,張琳芃的烏龍球徹底葬送了整場比賽,國足和敘利亞的5分差距實際上已成天際鴻溝。

相互的承諾也都有了,咱們的球員雖然不爭氣,但裡皮那邊也是問題頗多,現在是彼此都對對方感到失望,再牽手的機會約等於零。試過各式各樣的名帥洋帥,現在的中國足協應該要把「魔爪」伸向我們自己的土帥了吧。說實話相比之下高洪波帶隊成績還算是可以的,畢竟輸球之後,背鍋的是主帥,球員也有很大責任。

裡皮三進宮,這樣細思極恐的事情應該是不會出現了。看看穆里尼奧就知道了,穆里尼奧待業,切爾西薩里離開,切爾西寧可選擇執教經驗欠缺的名宿蘭帕德也不選擇自己曾經的功勳教練穆里尼奧,此時的穆里尼奧和切爾西都已經互相看不上了。再回到中國足球身上,第一次離開可能是意外,但第二次應該是真的離開了。

36樓:80後體育愛好者

裡皮下課表示,自己絕不可能第3次執教國足,但希望國足早日打進世界盃。

對此,大蜀黍認為,這就是裡皮自己的態度,事不過三,老爺子深知其中的奧秘!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在遭遇2次失敗後,已經70多歲的裡皮不會再執教國足。中國隊也不會第三次讓你當主教練了。

正如網友說的:中國足球讓裡皮變成黃皮514天,足球不像買紅木古董越老越僵硬,理念落後陳舊,還是呆在家寫回憶錄吧,裡皮紀大了戰術落伍了,過去,帶恒大成績還不錯,可帶國家隊,我寧願看李鐵球隊,都不願看裡皮的球隊。

2023年1月亞洲盃止步8強後,裡皮第一次離開國足帥位,2023年7月1-2負於敘利亞之後,裡皮宣佈辭職。開工沒有回頭路,裡皮知道根本不可能再來執教,還自以為是認為不會再來中國了。是足協扶持李鐵根本不會考慮他的。

因為足協都知道,足球隊員技術高低,教練是無法解決的,只有隊員個人技術和整體戰術,配合熟練等條件好了,才會出成績,無需頂尖名教練,只有教練能注意到場上變局及時指揮,才是好教練。

中國男足目前正在李鐵的帶領下,向世預賽40強賽最後2場比賽發起衝擊,想當年年薪2000w的裡皮,帶著國足0:0菲律賓,打得那叫一個艱難啊,如今在李鐵帶領下,國足2:0菲律賓,而且場面完全壓制,球員還是那批球員,為何不到兩年時間,就能戰勝菲律賓。

現在大家可以看出來,原因究竟在哪了。不是說裡皮不行,也不是說李鐵比裡皮強,而是中國足球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不是名氣越大就越好。

所以不管裡皮是否再願意來中國執教,已經不是他說了算,他在中國執教大門已經關閉。

怎樣官宣自己的物件,如何官宣自己有物件在朋友圈

1 從此以後,這個人的一輩子要被我耽誤啦!2 恭喜這位朋友,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3 鞋子合不合腳要穿了才知道,快恭喜我,我找到了一雙這輩子都不用換的鞋子了。4 以後的髒活累活,都有人替我承包了。5 終於可以裝柔弱擰不開瓶蓋了!6 這位大兄弟,請牽好我的手,別把我弄丟了。7 苦盡甘來啊,所以這位 ...

廣州恆大隊改為廣州隊,你如何看待足協提出的改名新規

中國足球職業發展這麼多年,都沒有取得好的進步讓我感到非常吃驚。根據中國足協最新政策,所有職業俱樂部要在2021年把足球俱樂部名字改為中性化,徹底去掉 企業化 的名字,這讓我感到非常驚訝,一個企業贊助球隊,花掉了那麼的資金球隊居然不能夠有自己企業的名字?這是什麼操作,廣州恆大隊改為廣州隊,廣州富力又改...

曾小賢戀愛,呂子喬當爸,《愛情公寓5》官宣劇情裡還有哪些cp修成正果了

直到現在2019年 愛情公寓 第5季也差不多快十年了,這部劇從我的白領生涯陪伴到已婚,成為二胎媽媽。在這十年當中,確實發生了很多事情,就跟愛情公寓由第一季,到第5季裡面的人物感情線的發展,旋律很熟悉,劇情更以往的套路差不多,賣弄情懷,現在第五季來的劇情來說,曾小賢胡一菲他們的愛情結局走向,之前第4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