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孫儷帶等等小花為鄧超《銀河補習班》宣傳

2022-02-01 10:39:07 字數 5998 閱讀 3664

1樓:麥小粒

鄧超新片《銀河補習班》假期強勁上映,妻子孫儷帶等等小花為鄧超助陣,這太正常不過。上陣父子兵,歡樂一家親。齊心協力做好一件事,很感人。

《銀河補習班》宣傳當天,最令人感動的驚喜,就是孫儷帶著等等小花現身首映禮,等等和小花,上臺送花獻吻的溫馨場面,成就了電影中,濃厚親子情的現實畫面。

《銀河補習班》是現實題材,打動了不少觀影人。鄧超飾演的父親形象,征服不少觀眾。有和「馬皓文」相見恨晚的知音,在發言時難掩激動,說是「兩個半小時的電影,我哭了一個半小時。

我就是馬皓文這樣的母親,我覺得去體驗這個世界就是最好的老師,知識不僅僅存在於課本中。」

還有一位從事教育工作的觀眾說,自己的爸爸,也恰好就像電影中的父親馬皓文一樣,一直支援自己,引導兒子做自己想做的事。他要感謝導演,拍出這樣一部題材的電影,讓人感覺很震撼。

電影能重新整理人們對於教育的理解,對於父愛的理解,本身就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有的觀眾表示,看完電影突然理解了什麼是快樂教育,快樂教育,不是讓孩子隨心所欲,而是讓孩子擁有學習的動力,去主動探索學習,從中得到滿足和快樂。

達到這樣的現實效果,真棒!為鄧超點贊。孫儷和孩子的助陣,也是成功的因素之一。

祝福他們一家!

2樓:桐桐愛吃肉包子

孫儷和鄧超原本就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鄧超的新電影自然也會非常支援,拉上家人一起做宣傳也是情理之中

3樓:方圓豬

作為娛樂圈的模範夫妻,等等小花又是鄭超和孫儷的掌中寶,帶他們一起宣傳也是情理之中

4樓:真的及時雨

正常啊鄧超孫儷夫婦好像不拒絕小孩出現在公眾面前

等等小花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有正面鏡頭**

現在幫父母做宣傳也不算突兀

5樓:牛賬網

女一號出軌對影片收入有影響,情急之下拿出殺手鐗,全家出席宣傳新片也正常哈

6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因為銀河補習班本來就是父子檔節目,再說孫儷帶等等小花,走紅毯宣傳也是為了讓他倆見見世面。

7樓:樹二驢說事兒

一家人的熱度都挺高,一起上陣為鄧超鼓勁,宣傳力度上了一個檔次,這才像一家人嘛。

8樓:鈞哲媽

本來就是拍給孩子看得,喜歡他們一家

9樓:喚醒你的腦洞

代表全家成員都是支援鄧超的,口碑如何不是那麼重要了。

10樓:

挺正常的,而且也是模範夫妻,這樣宣傳效果也會更好一點。

11樓:

可以看出鄧超這次是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帶著全家都出來做宣傳了,再一個補習班就是講孩子的生活,就拿自己的孩子做一下宣傳唄。

12樓:

人家兩夫妻都是很多明星所羨慕的,很幸福,既然都是一家人宣傳也是很正常的

如何評價鄧超導演新電影《銀河補習班》?

13樓:淘無憂

一部教育成長電影,也能被鄧超拍得跌宕起伏。

《銀河補習班》是鄧超與俞白眉聯合導演的第三部電影,前兩部《分手大師》《惡棍天使》都是喜劇,這一回似乎是不走喜劇路線了,是現實題材。

在《銀河補習班》的這款預告片中,戲劇衝突強烈,馬飛和學校的衝突,還有馬飛和同學的矛盾,以及馬皓文與學校老師的衝突,還有馬皓文為了養育孩子的艱難工作,片中有個鏡頭疑似是馬飛跳樓的場景,非常震撼。簡而言之,這是一部有關人生逆襲的故事,被老師和同學無數次鄙視的馬飛,如何能夠成為這個學校裡最好的學生?這樣的設定就很有趣了。

另外,片中馬皓文和馬飛這對父子的生活雖然清貧,但也有歡聲笑語,片中甚至有飛機群的視覺奇觀,還有,片中還有馬飛遭遇水災的大場面,他爸爸站在河堤上努力給他鼓勁,大喊道:「你一定能出來!」毫無疑問,這絕不是一部簡單的教育成長電影,父親馬皓文是在把馬飛培養成一個堅強的男子漢,他不僅是學習好,而且身陷險境也能努力自救,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全方位素質教育,只是沒有多少家長能做到。

或許,我們也可以這樣理解,馬氏父子雖然家庭環境差,但是父子倆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夢想的追逐,相信孩子是最棒的,這個信念很重要,並且要正確引導孩子成長。很多時候,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也取決於家長的教育。

這款預告片看下來,整部戲的故事脈絡已經很清晰了。片名《銀河補習班》,說明這是一個和宇宙、補習班相關的故事。

在預告片中多次出現航天員的場景,馬飛的夢想也是成為一名航天員。未來,當馬飛成為了一名航天員在宇宙穿梭,他可以更接近銀河。預告片中的馬飛年少時被學校開除,他進入一個補習班學習,處於少年叛逆期的馬飛,正值人生關鍵的轉折時期,是父親的正確教育,才讓他成為最優秀的人才。

預告片中的資訊量很大,馬飛一開始應該是個學習差生,同時還會被老師誤會,老師對馬飛的評價是:「煤球再怎麼洗,永遠變不成鑽石。」但父親馬皓文是力挺兒子,並且一直把兒子往正確的人生觀疏導,不是那種一味地保護孩子。

很多家長對於孩子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生怕孩子餓著了、凍著了,但馬皓文不是。一方面是單親家庭不可能給予孩子方方面面的保護,另一方面是馬皓文字身更願意讓馬飛逐漸成長為一個有理想、有目標的人才,所以馬皓文的教育是注重引導孩子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讓孩子明辨是非且堅強勇敢,這其實正是中國家庭教育教育最缺失的一環。

最近鄧超導演和主演的電影《銀河補習班》熱映,從主題,演技等方面,你怎麼看待這部電影?

14樓:巨蟹小摩羯

最近由鄧超導演並主演的《銀河補習班》正在上映,上映的第一天收視率還是很好的,只不過**過電影的觀眾們評價出現了兩個極端。但不少網友表示鄧超在本部電影中想表達的觀念是:遲到早退曠課,還有打遊戲等等。

有網友覺得本部電影帶給人的感受就是隻要不讀書,一直想,一直想個人能力就能夠提升,還能輕鬆地考到年級的前十。這種設想實在是讓人有些不能接受。

在這部電影裡鄧超有一句臺詞是非常經典的,我想應該也是這部電影的核心思想:「人生就像是射箭,夢想就像箭靶子。如果連箭靶子都找不到的話,你每天拉弓有什麼意義。

」這句話像表達的教育理念就是孩子不能一味地學習,而是要在學習的同時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乾的事情是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併為之而努力。

雖然本片的教育理念是好的,但不得不說像父親帶孩子逃課去看模展這種行為確實不好,這確實是會讓網友們覺得這部影片的中心思想有問題。但相對於現實而言鄧超還是將應試教育的弊端表現得很透徹了。

整體來說整部影片的主題還是很好的,再加上有鄧超這個老戲骨還有小鮮肉白宇的加入讓整部影片煥發了光彩。兩位的演技也是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的,雖然關於教育這方面的東西還有所欠缺。但人生不就是如此嗎,在慢慢地打磨中不斷地成長。

15樓:多肉

我覺得這部電影確實非常的不錯,而且口碑也非常的好。

16樓:勤奮的杜老師

這部電影的主題很好,而且它的拍攝技巧也比國內大部分國產劇要好得多。

17樓:假蘇更生

好像還是比較受好評的,看了宣傳片,感覺還不錯。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演技這方面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這個分手大師。

19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鄧超不適合演電影,因為他真的只適合演電影。

20樓:氣子孩

這部電影裡面的內容都挺好的,並且挺感動人。

21樓:

我覺得銀河補習班,主題很好。整體的演技也不錯,很值得一看。

《銀河補習班》上海首映紅毯,鄧超孫儷為何要帶一對兒女出席?

22樓:我愛度桑

孫儷和鄧超是內地娛樂圈裡面非常受歡迎的明星夫婦。他們兩個人不單零緋聞,而且夫妻非常恩愛。就單單從這一點也值得大家喜愛。

鄧超與孫儷已經結婚很多年了,他們的一對兒女從來都沒有帶出來,讓大家看一看。明星的兒女走明星路線其實也很正常。

王嶽倫和李湘,一開始他們兩個人知名度並不高,對於王嶽倫來說,甚至大家都不知道她是做什麼,只知道是導演,但是沒有一部拿的出手的作品。而李湘曾經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但是已經退役了很多年,甚至很多90後和00後都不知道李湘。

所以說帶孩子參加綜藝節目對於父母的知名度也有很深刻的影響,當然鄧超和孫儷也明白這一點。

銀河補習班上海首映。鄧超夫婦帶兒女出席,我覺得他們的孩子涉足於娛樂圈兒。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們應該理解他們。

作為明星,他們也應該清楚讓自己的孩子走這條路。將來是前途無量的。

23樓:代號n大神

銀河補習班本身就是一個父親孩子一類的電影,帶上一家人也不為過吧

24樓:氣子孩

因為這一次拍戲離家時間比較久,剛好帶孩子看看鄧超這次離家都做了些什麼。

25樓:清春不打烊

讓別人也見證他們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

26樓:假蘇更生

可能是想要一家人一起出現,單純的晒幸福而已。

27樓:來自大聖寺塔機智的玉蝶

這種弱智問題就不該問,這是獻給爸爸,送給兒子的一部傾心打造的電影,不就是正應該帶兒女一起學習成長的嗎?

28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他們之所以這樣,無非就是想要讓孩子也能夠被他人所關注。

29樓:時光匆匆

可能是想秀一家人的幸福和恩愛吧,看著真有點人生贏家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那麼大了可以帶孩子見見世面了。

31樓:

是為了告訴別人他們一家很幸福吧,虐狗

32樓:薛無依

別人過來是宣傳作秀,人家夫妻倆是帶孩子來遊玩的!

最近鄧超導演和主演的電影《銀河補習班》熱映,你怎麼理解最後馬皓文說的我的教育是失敗的?

33樓:柒布小果

父母對於子女的教育投入是毫無保留的,而判斷教育成功與否的標準則是考上理想的大學,而正在熱映的《銀河補習班》中,馬皓文的兒子雖然成為了一名光榮的飛行員,但還是認為自己的教育是失敗的,歸根結底還是因為兒子沒有按照自己的意願考上名牌大學,相信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父母不在少數,同時也說明我們在教育理念上是存在缺陷的。

對於一個處處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的孩子來說,身為父母即便再努力也無法改變現狀,要知道馬皓文作為沒有固定工作和穩定收入的父親,卻依然能夠不遺餘力的為了兒子的教育去付出,從這個角度來說,父親的責任和擔當已經得到了印證,但馬皓文卻忽視了自己兒子的思想和志向,將自己的教育理念強加給孩子,從這個角度來說他的教育的確是失敗的。

為人父母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這是現實社會中亙古不變的真理,但任何事情都需要量力而為,當馬皓文為了兒子不遺餘力的時候,卻沒有發現兒子馬飛是個沒有愛和擔當的人,如果能夠及時發現這種缺憾,並且及時採取措施予以補救,或許就不會導致最終的教育失敗。

當然,這些細節上的分析都是針對於《銀河補習班》這部電影,很多設計都是劇情需要而存在的,但不可否認的是現實社會中同樣存在這樣的現象,這就說明有些父母的教育理念和思路還是有必要加以轉變的,這也是為了讓自己的教育更加成功而具備的理性認知。

34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能夠理解他說的這個教育是失敗的,因為我們學到的教育在社會當中並不管用。

35樓:氣子孩

對孩子的一些教育方面沒有做得很好,所以覺得自己的教育是失敗的。

36樓:多肉

有時候那種灌輸式的教育確實是比較失敗的,還是要注重人的個性發展。

37樓:勤奮的杜老師

他的教育失敗指的是灌輸式的教育不能夠讓孩子更好地成長。

3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挺棒的,因為他說的話我知道了,也就是說教育一定要活學活用。

39樓:百家小能手

我覺得他的教育確實有不對的地方,應該注重孩子的思想和興趣。

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呢,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

孫儷的新劇 安家 播出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而孫儷的演技也被大家討論,那麼孫儷演技究竟如何呢?孫儷稱得上娛樂圈的實力派女演員,有過不少代表作,幸福像花兒一樣 甄嬛傳 羋月傳 等等,這些作品都讓我們看到了孫儷的可塑性。每一部劇孫儷挑戰的角色都截然不同,而孫儷也憑藉精湛演技斬獲許多大獎,這些獎項可以證明孫...

《安家》收視率很高,你如何看待孫儷和羅晉的演技

近來,一部都市職場劇 安家 橫空出世,並且熱度很高。由孫儷 羅晉出演男女主角,陣容十分強大。孫儷向來有 娘娘出品,必屬精品 的稱號,羅晉的演技向來也是可圈可點。那麼在 安家 這部劇中,兩個人的演技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1 孫儷 角色設定反轉也能很好的駕馭 孫儷之前出演的劇比如 甄嬛傳 羋月...

鄧超送白玉蘭安慰孫儷,他們兩個是如何保持這麼好的感情的

說到鄧超跟孫儷,他們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在他們的身上我們可以學到很多的經營之道。他們在經營婚姻的時候,雙方懂得付出,而且在付出的同時還懂得珍惜,就是因為彼此懂得寬容,他們的感情才能保持這麼好,也正是因為這樣,他們經營了一段佳話。一 懂得付出想要雙方的感情好,必須懂得付出,只有在乎之中雙方才會變得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