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收視率很高,你如何看待孫儷和羅晉的演技

2022-01-04 15:07:46 字數 5641 閱讀 7175

1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一部都市職場劇《安家》橫空出世,並且熱度很高。由孫儷、羅晉出演男女主角,陣容十分強大。孫儷向來有「娘娘出品,必屬精品」的稱號,羅晉的演技向來也是可圈可點。

那麼在《安家》這部劇中,兩個人的演技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1、孫儷——角色設定反轉也能很好的駕馭

孫儷之前出演的劇比如《甄嬛傳》、《羋月傳》都是大女主設定,女主的背景實力等等都不差。而《安家》中,孫儷出演的房似錦則是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是從小被母親拋棄,長大後母親不停的向她索取錢財的角色,可謂是一改以前的角色設定。但是孫儷將房似錦這個糾結的角色的兩面性飾演得淋漓盡致,她表面偽裝自己十分強大、光鮮亮麗,可是內心卻是十分柔軟,沒有安全感,需要關懷的小女生。

她從一開始的雷厲風行,到最後男主角慢慢走近她心裡讓她不斷地變得有人情味,其實也是內心不斷的被**的過程,一路內心的情感變化也讓孫儷很好的詮釋出來。

2、羅晉——演技收放自如,有層次感

羅晉也是為人熟知的一個演員,特別是之前播出的《鶴唳華亭》等都讓他名聲大噪。他此次和孫儷搭檔,表現也毫不遜色。羅晉將徐文昌這個角色的優柔寡斷,但又博覽古今、飽讀詩書、善於人際的一面很好的表現出來,角色被詮釋得很有味道。

在細節上,羅晉也能很好的演繹,比如劇中徐文昌去救員工朱閃閃,他眼神裡顯示出的憤怒,但又一邊安排員工的任務一邊急匆匆地趕路,可以看出羅晉真的對這個角色下了功夫,劇中每一個場景都值得細細的品味。

2樓:夏洛觴

不得不說,孫儷很適合職場女性的角色,她飾演的房似錦有豐富的人物性格。相比之下,羅晉稍遜一籌,臺詞功力不夠紮實,稍顯做作。

3樓:coco陳可欣

孫儷演技太差金魚眼,現代劇演不出氣質,更顯得把宮廷的娘娘帶到戲裡來。她比劉濤差的更遠。孫儷其實是三流演員。花大價錢為自已炒作,不好就是不好。羅晉演技還可以。

4樓:素心紅塵

羅晉的演技爐火純青,不留痕跡,真的很厲害,細節處打動人,名副其實的演技派,帥到沒朋友。孫儷還是很能演,很會演的,享受他們倆在一起飆戲。期待晉晉更多的作品!

5樓:塞北美

我很少看連續劇,安家我是認認真真的看了,劇情貼近生活,羅晉和孫儷的演技也深深吸引著我,羅晉真是戲路很寬,看了安家之後,關注一下羅晉,真的很優秀,很出色。祝羅晉乘結婚生子的東風,演技更上一層樓,事業更順暢,生活更幸福!

6樓:精講社會百態

孫儷老師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她演繹的角色都很成功。羅晉在《安家》中的表現很不錯,因為徐姑姑本來就是個中規中矩的角色,沒有什麼能夠讓人發揮的空間。

7樓:元納

羅晉與孫儷為最佳搭檔!相互陪襯!!相比起來,羅晉表現得更自然些!

8樓:椒鹽味的奶茶

安家收視率很高,我認為孫儷和羅晉的演技非常的出色,在情感的表達上,非常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尤其是哭戲上很有感染力。

9樓:烈兒0芙蕖

這部戲裡,我覺得孫儷的演技沒有羅晉自然;

孫儷《甄嬛傳》我覺得劇本和導演加持比較多 ;從後期《羋月傳》的羋月到《安家》的房似錦,不同的角色我老是能看到甄嬛的影子···

羅晉可能本身徐姑姑這個角色也比較簡單,挺自然,看著不尷尬。

10樓:匿名使用者

羅晉更出彩。倆人哭戲平分秋色

如何評價孫儷、羅晉主演的電視劇《安家》?

11樓:

別的不說,就朱閃閃一單沒開還能那麼理直氣壯的混日子都能忍!這些說他是救世主不為過。但反過來看通過鄰居的口碑,以及同行的競爭下,徐文昌依然佔有優勢,可見他與是想打破常規,去探索另外一種銷售經營模式。

最近劇情,二人又有合租的一層關係。對比兩人工作模式,在以後的工作中肯定會擦出火花,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有一些觀眾認為房似錦可能是太固執不知變通,翹了自家的客戶資源,但是細想一下,面對散沙一樣的職員,她需要速戰速決的解決掉客戶問題,證明自己的能力,擺出自己的態度。而且房似錦的領導也是給下了時間限令的。這裡不得不說,房似錦的工作模式更符合現實,而徐文昌的工作模式有點過於理想化。

想必現實生活中大多數公司都滿足不了員工這樣子工作,有沒有心動想要一位徐文昌這樣的老闆?

《安家》並沒有簡單的評判房似錦和徐姑姑兩個人的對錯,而是通過這些能讓人共鳴並感同身受的案例,讓我們捫心自問,買房子到底為什麼,什麼才是我們內心想要安的那個家。

12樓:熊珈藍佑

孫儷與羅晉主演的電視劇安家,我認為既有經典之處,也有敗筆的地方,可以說是一部有所爭議的電視劇。

13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孫儷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演員,感覺演技一直都是上線的,但是不知為何,就是不喜歡《安家》裡邊的孫儷,沒有古裝戲好看,給人的感覺有點兒用力過猛的意思,看起來有些假假的,羅晉還是不錯的。

14樓:小研老師

不大喜歡這部電視劇,感覺女主演的有點兒誇張了,所以說沒看幾集棄劇了。

15樓:甜芳的伊甸園

孫儷和羅晉的演技非常好,他們在安家的表現,把房四錦和徐文昌表現的就是他本人一樣 房四錦在裡面不怕吃苦為了業績,她和許文昌的個性可以互補,徐文昌也改變了她 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在安家的表現非常的出色

16樓:穰映

我認為孫儷和羅晉主演的電視劇安家是一部比較好看的影視劇,最終孫儷和羅晉將人物形象碩演的非常到位,而且她們的顏值和情商也都是比較高的,電視劇受到了億萬觀眾的喜愛,收視率還是很高的。我個人認為是一部比較值得推廣,**的電視劇視

17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現在,國產電視劇出現了,那就是由孫儷、羅晉主演的《安家》。人們一般認為是日本《賣房子的女人》的正式翻拍,畢竟在改名《安家》之前名字是《賣房子的人》。

咱們先不拋開劇情不說,一般來說,主演孫儷,那就是收視率的保證啊!但是翻拍日劇,目前在腦內的印象,應該是沒有很成功的案例……目前為止,豆瓣還沒有給出評分,但是差評已經是蠻多的了。

目前該劇更新了三集,客觀來講,這部劇的優缺點還是很明顯的。

女主孫儷,近期的產品也是蠻少的,能有一部算一部吧,演技也是很不錯的,從「娘娘」一下跳轉到「房產中介」這差的還是挺大的;男主羅晉,在演技上也是挺好的,總的來說,這部劇在演員的選配上沒什麼問題的。加上客串的演員陣容,說明這部劇還是花了不少心思的。

劇情方面完全是照搬日劇《賣房子的女人》,但是在原來的劇情上畫蛇添足了,用了日劇中的外殼和核心,但是沒有很好的融入我們自己的特色,這樣的話就在劇情的某些地方顯得有點彆扭。

單元劇的模式,在節奏上沒有日劇快,女主的性格放在國劇中也是略顯不適。但是就目前更新的劇集中,總體還是不錯的,每集的結尾處都會留有懸念,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觀眾等待更新的慾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反應了當代社會各界人士的生活寫照,父母的重男輕女,純粹的愛情的可貴,為生活奔波拿了高額獎金還只能給自己多獎勵兩罐榨菜的心酸,演出了當代青年想在城市立足之地艱難之處。

19樓:冉泰寧

孫儷和羅晉主演的電視劇《安家》,是一部很不錯的電視劇,尤其是孫儷演得非常棒,再次顯示了她過人的演技。

20樓:仉玉軒

孫儷和羅晉主演的安家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對於孫儷主演的電視劇我每部都看,就喜歡孫儷那種潑辣能幹豪爽的性格,把每個角色都表演的淋漓盡致。帥哥美女的搭檔讓這部電視劇增色了不少。

21樓:依雲小鎮

安家這部電視劇故事情節很好,反映了社會底層普通售樓員的奮鬥史,孫儷和羅晉的演技都很高,都是靠實力發展的演員。

22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安家電視劇不錯,孫儷,羅晉演技好,把角色扮演的活靈活現,值得一看。

23樓:牽曉星

孫儷和羅晉主演的安家很貼近現實生活,把我們的生活演繹的螢幕上很真實的。孫儷和羅晉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24樓:沒方向盤的船

我覺得孫儷羅晉主演的電視劇安家。演得非常符合實際,貼近生活演繹出了現在社會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人們追求的信仰,把劇情故事演繹得活靈活現,彷彿就發生在我們身邊一樣。中國人對家的概念是多麼有情感,有家的感覺和沒家的感覺,反映了人生的態度。

25樓:永星星

安家還是客觀的反應了現代青年人生後狀況還是很有價值的。

26樓:茂煊

他們在劇中的表現很好,演技達到充分的發揮,對劇中人物塑造非常成功,我喜歡

27樓:無雅詩

孫儷羅晉的演技都是毋庸置疑的,都是屬於演技派的演員,有他們的加入,讓這個安家格外多了很多的亮點和可看的地方,但是總體來說這部電視劇內容過於的冗長,並沒有特別好的反映當下中國社會一些很現實的問題,反而摻雜了很多的情感因素,應該說還是一個老套路的一個言情為主的一個電視劇。從這個角度上來說就降低了它的現實意義。

28樓:mn愛傻笑

我個人感覺這部電視劇還挺不錯的,比較接地氣,他們不僅要幫助客戶買房賣房租房,還時常被裹挾著捲入他們的人生,見證他們生活中的歌舞昇平與一地雞毛。經過一段時間的磕磕碰碰,房似錦喜歡上了徐文昌的豁達寬容,反思自己唯結果論的工作方式;徐文昌愛上房似錦身上的生命力,戰勝了自己的心魔。一直幫別人安家的他們最終也都在這座城市找到自己的歸屬。

29樓:御凝海

孫儷羅晉。在演技方面是相當出色的。他演的這部安家淋漓盡致的展現了。

當代年輕人要想在城市中生活。no,付出一定的努力是。白費的。

一定要通過自己的辛苦努力才能成功。

30樓:

我覺得孫儷和羅晉主演的電視劇安家是很好看的。電視劇的情節也特別的好。演的也很真實。

電視劇《安家》中羅晉的演技如何?

31樓:

而這部劇本名為《賣房子的女人》是日本的同名電視劇改編的,而日本這部劇在豆瓣上更有8.3的高分。但是許多觀眾在看完《安家》這部劇之後都是吐槽的態度。

而有孫儷出演許多人就認為這是收視率的保證。而劇中的羅晉表現並沒有很讓我驚喜,只能說他的表現中規中矩,和他之前的表演並無差別。如果是一場考試的話,他只能到及格的分數而已,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人物設定的關係。

羅晉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完全沒有給人一種代入劇情的感覺。甚至偶爾還會出戲,而這部劇也是接《新世界》的班在各大衛視上映,相比新世界裡張魯一和孫紅雷的表現,羅晉就更加顯得沒有實力了。當然由於是買了版權,所以有很多人拿它和日本原版相比較。

雖然有很多能變成本土化的東西,但是有很多劇情和原版還是有很大出入,並且劇中人物表現的都不是很穩定。

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主角是光環的,但是句中兩個人的主角光環真的是太過於強大,而羅晉在裡面的表演也確實是用力過猛。而徐姑姑對於自己的店員有著自己一套方法,也希望後面的劇情能給大家帶來驚喜。

32樓:只一眼愛變成了一種天賦

羅晉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簡直就是為戲而生,每部劇都很精典。

33樓:汝翊君

現在的羅晉不是以前的羅晉,越演越差,

34樓:燈芯抬頭看星辰

羅晉很棒哦,我喜歡鄧倫,超粉他的,但是羅晉真的重新整理了我的愛豆榜,很溫暖,演的也很棒

TVB收視率很高的大片,推薦TVB收視率很高的大片

畢打自己人 我覺得 畢 劇和 同事三分親 還是挺有看頭的我覺得比較好看的電視劇 千謊百計 和劇景很美的 最美麗的第七天 學警 三部都算是比較勵志的,我每次情緒低落都會看看為自己打氣我極力推薦亞視的 火蝴蝶 不管是演員的演技還是內心情感的表露,我都覺得表演得很到位,起碼比 宮心計 有內涵 談判專家 收...

請問收視率是如何評定的

抽樣,國外還有用車載儀器在居民小區巡迴測試作為抽樣的。多數是公佈的遠比實際的高,為賣廣告嘛。一般來說有公開的20 的比例就不錯了。我確定是通過抽樣調查的,但是說實話這個面兒還是比較小的,但是還有一定的代表性,我媳婦家,就是這樣的調查物件,每個星期都要填一個比較詳細的 裡面有各種的電視節目,時間等等,...

有哪些有很高的收視率與好評的網劇?

法醫秦明 該劇改編自秦明的作品 第十一根手指 以法醫秦明的視角,講述了其與法醫助理李大寶 刑警隊大隊長林濤組成的 組合攜手其他警官屢破要案的故事。將軍在上 由橘花散裡的 將軍在上我在下 改編,該劇以宋朝的風雲變幻為背景,講述了一個武藝超群的冷麵女將軍與傾國傾城的廢柴俏王爺之間的錯位傳奇愛情故事。系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