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這部劇怎麼樣?當時收視率如何?

2023-06-18 06:55:06 字數 3572 閱讀 862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的時候真的很火,收視率肯定很高。

很多人都說《惡作劇之吻》是一部非常甜的劇,但是為什麼會說是一個悲劇的結尾?

2樓:與梅於冬白

《惡作劇之吻》相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部甜劇,不光是日韓版還是臺版,亦或是漫畫版,一個笨拙可愛的小女生愛上學霸冷麵男的故事,通過女孩不懈的努力和深情,男主終於愛上最後幸福生活在一起的愛情故事。

看過最多的是林依晨版的《惡吻》,湘琴和直樹從相遇到相戀,再到最後結婚,一直到結婚之後的故事,兩人之間因為想法和觀念的不同,總是存在差異。

這部劇是由漫畫改編而成,漫畫作者是多田薰,是根據她和丈夫西川茂的真實愛情故事而繪製的。兩人的愛情和劇中一樣,典型的女追男付出多的型別,但好在結婚後非常幸福。

但是在99年多田薰突發腦溢血去世,留下年僅10歲的兒子和丈夫相依為命。

如今再回品《惡吻》,發現不是每個女孩都能像湘琴那樣,毫無尊嚴和底線去追求一個高高在上的男生,看到中段,兩人戀愛結婚,湘琴本以為的幸福生活就要來到,卻發現成為大人的兩個人相差甚遠,為了追趕直樹的腳步,她做過許多職業,也失敗過很多次,一次又一次,為了追逐,她往往忽略了自己。

3樓:嚴霜九月

**甜啊,女主角毫無自尊的倒貼,男主角面癱,看不出來他**喜歡女主角,就像 習慣了女主,那就她吧 一樣。

4樓:大叔

在2023年初,臺灣有很多的偶像劇湧入內地,這也是作為一個80後青春時最深刻的記憶,《惡作劇之吻》絕對是一個非常有代表性的作品。

這部作品是一個非常甜的作品,之所以大家會說,這是一個以悲劇作為結尾的偶像劇,是因為這是一個由真實事件所改編的。《惡作劇之吻》是由日本漫畫作家,所以動漫方式帶給大家的一部作品,後來被臺灣編劇改編成電視劇。

而《惡作劇之吻》當中的很多情節而是作者的個人人生經歷,這並不是被編造出來的故事。在影視劇當中,結局非常的甜蜜,男女主角最後走到了一起,而他們也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家庭,但是原著當中男主角最後因病去世留下女主角,一個人帶著兒子孤獨終老,這才是這個作品當中真正的結局。其實關於惡作劇之吻這部電視劇有很多版本,用現在的眼光去審視,那時候所拍攝的作品有一點難以接受。

只能說人的審美在逐步提升,對於一些老的作品真的難以接受,只能用土來形容。我記得我在上中學的時候,第1次看言承旭,朱孝天他們共同主演的流星花園那部作品,也是我看過的第1部臺灣偶像劇,我覺得在這部作品當中,每一個人都是那樣帥氣,但是現在再仔細來看一下覺得違背了我們的三觀。現在的臺灣偶像劇市場也不再那麼景氣。

很多的臺灣明星都到內地來發展,因為內地這個市場更有他們廣闊的發展空間。當然本是一家人也不分你我,無論到任何時候,臺灣都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也需要承認臺灣在90年代末2023年初塑造了很多的優秀作品和影視明星,這也給我們的精神生活帶來很大的改變。

5樓:宅女冰冰

只顧著愛對方,卻忘記了多愛自己一點,女主原型就是作者死的很早,所以悲劇。

6樓:沒有魚了嗎

咋的悲劇了,不是有孩子了嗎?不是跟寵女主嗎?也沒啥婆媳不好那些啊

到底有沒有像《惡作劇之吻》一樣好看的電視劇

惡魔在身邊 在劇中,楊丞琳扮演的小悅是一個整天愛幻想,咋咋呼呼的大傻妹小悅,面對自己心儀的籃球王子尚源伊 王傳一飾 小悅一直沒有勇氣表白,好不容易等到終於有勇氣表白了,卻因緣巧合地被 惡魔 阿猛 賀軍翔飾 盯上了。而賀軍翔所扮演的江猛則是一個靠著有個當他們學校的理事長爸爸撐腰而作威作福的校園惡勢力分...

你覺得《淺情人不知》這部劇怎麼樣

我覺得 淺情人不知 這部電視劇非常好,非常的暖人,淺情人不知 是由師小札的同名青春言情 改編而來,其原著作品於2014年在百花洲文藝出版社出版。鄭叮叮和男友陳珣相戀多年,為感情她曾一度擱置自己的寵物玩具設計夢想,一心只為對方考慮。寧為謹並沒有放棄,轉而在工作和生活上處處關心,鄭叮叮不知不覺對他產生愛...

你覺得電視劇《穆桂英掛帥》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穆桂英掛帥 以 穆楊戀 為主線,描述了穆桂英從一個野丫頭蛻變成一代巾幗英雄的人物成長史。有好的地方,差的地方也不少。歷史上的楊家將是有的,但沒有民間傳說的那麼神。可以說楊家將的故事是我國民間創作的,歌頌了偉大的愛國精神。犧牲小家,保衛大家 帝國與百姓。這種精神 去除忠君成分 至今仍有現實意義。歷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