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你感覺《歡樂頌》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2021-03-07 19:56:00 字數 2210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扮演的安迪太裝太做作!如果換成別的演員來演就好了……

2樓:150烏克娜娜

演的挺不錯的。裡面的劇情構思巧妙,形象鮮明。深動刻畫出各階層人民的生活。曲筱綃演的非常成功,把一個富二代的生活徹底地顯現了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還不錯,第二部真的不行:劇本 演技嚴重下滑

4樓:

第一部,重刷了好幾遍,很喜歡,小蚯蚓演的特別真實,身邊處處存在這樣的朋友或者自己的某一面。最喜歡最喜歡她們的情誼,遠親不如近鄰!!!處處有溫情!!!

5樓:帥氣的小斧頭

看電視劇基本上是為了打發時間,平常比較無聊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貼近現實生活,五個美女演的都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歡樂頌這部劇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節奏明快,沒有政治色彩,沒有扇情,特別是王子文漂亮

9樓:小美

不錯,最近挺火的的劇。《歡樂頌》始終傳遞著

與時俱進、積極向上的價值觀--劇中從不迴避五個女性各自的缺點,在生活、職場和愛情中犯的錯誤,但同時,不管家境如何,資質如何,處境如何,她們又都在努力工作、積極生活、互相友愛著,在不斷變得更好,展示著女性命運、情感、行為方式、思維習慣在21世紀中國大發展的大氣候中的成長軌跡。

10樓:舞帝傳媒

如果把劉濤換成王鷗我認為更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挺喜歡的,期待第三部的到來,希望是原班人馬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現實生活的寫實。繼續再拍。

13樓:闞慕雙

很好看,不錯,講了很多故事都與我們生活相關,妖精曲小姐很厲害,樊勝美生活過於悲劇,等等。

14樓:寶48291詘杏

就都市劇來說《歡樂頌》的成績非常不錯,五個女主演都收穫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雖然有戲劇成分,但是也有很多現實的部分。比如小曲代表的富二代,比你有錢還比你拼命,並不都是整體吃喝玩樂睡的。再比如像樊勝美這樣自己條件還不錯,但是有個吸血鬼家庭的女孩子,該怎麼平衡自己和家庭。

再比如,精英醫生也要談戀愛,人都有七情六慾,除了在自己的專業上有所成就之外,大家都是普通人,吃喝拉撒睡誰都需要的,不要神化任何人。

16樓:回憶

我認為《歡樂頌》是部很好的電視劇,通過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很好的對映出了現在很多的社會現象。裡面的人物性格感覺被演員演的也是挺真實的。

17樓:婷婷生日粗卡

第一部還可以,感覺這裡麵塑造的人物比較接地氣,反映人生各個不同基層的人物形象。而且看起來也比較輕鬆。但是第二部卻完全不同的感覺。

劇情拖沓,人物塑造沒有品質,用了太多的篇幅在安迪和包總身上。另外一個人物就是小曲,總是讓人反感,做作的很,在現實生活中趙醫生是不可能看上她的,不知道導演怎麼會選王子文來演,個子太矮,又顯得老。敢打包票,如果這個品質放在第一部,絕對不會火。

18樓:小美

老譚這個角色改的和**裡面差別太大,從而不現實,算是這部劇的敗筆之一。這個世界上有錢又長得好的不管男女,可以選擇的物件的範圍都很多,並不可能無慾無求的一直付出。

19樓:戰歌

目前第二部正在追劇中,雖然開播幾集就被吐槽不斷,但忽略這些因素就劇情來說還是蠻期待看下去的,第一部還是很不錯的,歡樂頌五美,五個性格家境不同的美女,各有不同的命運和生活,代表的自然是五種不同的人類,她們的生活中充滿喜怒哀樂,有歡樂,也有挫折,她們互幫互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誼,起起伏伏的劇情很有看頭。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錯電視劇,比那些所謂的飛仙,仙俠好多了,演員選的也算用心。

大家最近有看一部電視劇《歡樂頌》嗎?說說什麼感受呢

21樓:木水

您好,不得不說,很好看,幾乎每個人都能從劇中的人物中找到一個熟悉的自己,但是這部劇裡面階級觀念比較重,貧富差距大,有錢人似乎處在道德的高層,

22樓:哀殿love熊

挺好看的,已看完全集^o^

對於電視劇《歡樂頌》這一節目大家如何評價

野心挺大的電視劇,想寫世相,拍世相,不算特別高明,但是也算成功了。這麼高的關注度,山影和正午賺足了眼球,我真的是很佩服。有兩點我覺得值得說道的,一個是這部作品的 聰明感 玲瓏心 另一個是讓人困惑的現實和浪漫兩種敘事方式帶來的割裂感。你要是拿它和美劇比,從寫實角度肯定沒得比,錯誤百出。工薪階層的刻畫還...

電視劇歡樂頌中譚中明的扮演者是誰

劇名 歡樂頌 角色 譚宗明 演員 靳東 備註 大老闆,安迪的頂頭上司,海市生意界傳奇人物。圓滑世故,煙火味中又透著幾分豪爽,是典型的生意人。與安迪多年同學,對她有過好感,卻沒有承擔她人生的勇氣,後成為知己好友。遊戲人間,菸酒女人一樣不少,骨子裡卻自有一份仗義在。對安迪而言,他既是最好的老闆,也是人生...

歡樂頌電視劇插曲中有一首歌的歌詞有狂妄倆字

可以了作詞 林怡鳳 作曲 林俊杰 演唱 陳奕迅 寂寞攀附在等過的門 地板裂縫在時間的河 愛與恨總是一線之隔 這樣下去也不是不可 我們 一路停停走走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我們 誰也不肯承認 喔 捂住了耳朵 聽見的笑聲 是假的 真的可以了 我可以了 放棄相愛資格 耽誤的青春 是美好的 天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