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歡樂頌中譚中明的扮演者是誰

2021-12-26 12:03:28 字數 1409 閱讀 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劇名:《歡樂頌》

角色:譚宗明

演員:靳東

備註:大老闆,安迪的頂頭上司,海市生意界傳奇人物。圓滑世故,煙火味中又透著幾分豪爽,是典型的生意人。

與安迪多年同學,對她有過好感,卻沒有承擔她人生的勇氣,後成為知己好友。遊戲人間,菸酒女人一樣不少,骨子裡卻自有一份仗義在。對安迪而言,他既是最好的老闆,也是人生中最可信賴的朋友。

中文名:靳東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3cm

出生地:山東省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22日(農曆冬月初二)生 肖:龍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山東影視集團

所屬單位:中國煤礦文工團

代表作品:《日出、《秋雨》、《偽裝者》、《箭在弦上》、《溫州一家人》、《闖關東》、《開天闢地》

主要成就:2023年第2屆亞洲彩虹獎最佳男配角獎、2023年榮獲中國話劇金獅獎、2023年第十一屆華表獎新人獎(提名) 、雅爾塔國際電影節金獎(《秋雨》 、2023年6月第三屆**國家機關青年五四獎章、2023年第二屆“全國向上向善好青年”愛崗敬業好青年稱號

2樓:南牆下的地心軸少女

靳東男,中國內地演員,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在電視劇《東方商人》中飾演少年高顯陽,就此踏足演藝界。

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劇班。2023年出演電影《秋雨》,憑藉其中“何鳴”一角獲得第十一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獎提名,電影《秋雨》獲得雅爾塔國際電影節金獎。2023年和陳數、郭達等合作,出演話劇《日出》,飾演方達生,2023年5月《日出》劇組在國家大劇院舉行部分道具慈善拍賣。

2023年主演煤礦文工團話劇《驚天雷》

《歡樂頌》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聯合出品的都市職場女性劇,由孔笙、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侯鴻亮製片,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靳東、祖峰等領銜出演[1] 。

在歡樂頌2016

飾演譚宗明 導演孔笙 主演 劉濤, 蔣欣, 楊紫

靳東 飾 譚宗明

簡介 大老闆,安迪的頂頭上司,上海市生意界傳奇人物

3樓:天氣很好

勒東,在琅琊榜裡飾演的藺晨

中國內地演員,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在演戲方面,靳東是圈內公認的“戲痴”。  他為人處事正直有禮,在他的身上有一種高於常人的淡定和溫和,然而在遇到某些事的時候又會爆發出一種山東漢子的血性和強悍。[53]  在演藝道路上用近乎痴狂的執著和熱情去詮釋什麼是戲劇表演。

妻子李佳

電視劇《狹路》中譚小燕的扮演者是誰

譚小燕演員 劉叢丹 她是工作隊裡的小燕子,反特戰線上的小旋風,為追求大英雄馬龍,差點做了林午陽的護身符。劉叢丹,望採納 劉叢丹,中國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人藝本科班 1.電視劇 狹路 中譚小燕的扮演者是劉叢丹2.個人介紹 中文名劉叢丹 別名劉聰丹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身高168...

亮劍中楚雲飛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亮劍中演楚雲飛的演員真名叫什麼?

張光北 相信看過老版的三國演義的朋友都會有印象,呂布就是他演的!電視劇亮劍中演楚雲飛的演員真名叫什麼?張光北,1960年生,祖籍四川,生於北京,中國電影演員.12歲時參加 人民廣播電臺少年合唱團,1976年到中國人民解放軍北海艦隊服兵役。1980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培訓班。1982年考入 戲劇學院...

電視劇三八線中王芳的扮演者是誰,英雄兒女電影王芳的扮演者是誰

王常芳嗎?扮演者 曹曦文 曹曦文,1983年11月16日出生於浙江,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生命因你而美麗 從而進入演藝圈。2005年,因在都市情感劇 五星大飯店 中飾演楊悅一角而被觀眾所認識 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劇 野鴨子 2012年,出演古裝愛情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