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狹路》中譚小燕的扮演者是誰

2021-07-14 13:26:13 字數 2169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譚小燕演員 劉叢丹

她是工作隊裡的小燕子,反特戰線上的小旋風,為追求大英雄馬龍,差點做了林午陽的護身符。

2樓:愺莓菋冰激凌

劉叢丹,,,,,望採納

3樓:鹿丫桃

劉叢丹,中國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人藝本科班

4樓:愛哭

1.電視劇《狹路》中譚小燕的扮演者是劉叢丹2.個人介紹

中文名劉叢丹

別名劉聰丹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身高168cm

出生日期3月16日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慈文影視

身高168釐米

星座雙魚座

演藝經歷

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人藝本科班。2023年在電視劇《記憶之城》中受楊文軍導演特邀,飾演孤傲、痴情、冷豔的日本高階諜報員安惠子一角。2023年畢業分配至北京人民藝術劇院。

2023年7月參與電視劇《刑警背影》的拍攝,劉叢丹首次飾演女主角祁雪。也因為這部劇簽約慈文傳媒。

2023年4月身穿古典白紗裙參加某時裝週品牌釋出會。2023年6月14日參演的微電影《微博有鬼之殭屍無間道》上映,在影片中飾演追星族的劉叢丹因清純外貌走紅。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5樓:夢緣之詩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的報仇之路。

2.林午陽: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之前,他成了無孔不入的黑暗魅影。

3.莫莉:演員林源

她似一朵白色山茶花,在少女時代心中滿滿都是單純的愛,為愛人她不惜“潛伏”在革命隊伍中,也為了愛捲入革命的九死一生,經歷了戰亂、顛簸和侮辱,她一次次在欺騙和利用中絕望。最終她在創傷中覺醒,做出了艱難的抉擇。一個動搖的潛伏者。

4.譚婕:演員閆學晶

渾身散發著大姐的溫暖,更有大姐獨到的過來人的犀利,只有她,從看到莫莉第一眼,就覺得這個姑娘不一般。

5.譚小燕:演員劉叢丹

她是工作隊裡的小燕子,反特戰線上的小旋風,為追求大英雄馬龍,差點做了林午陽的護身符。

6.趙大鈞:演員黃俊鵬

在工作上,他是部隊中的趙政委,是馬龍的領導,嚴肅敬業,一絲不苟;在生活中,他是譚婕的老公,也如同馬龍的大哥,有著顧全大局的細緻,也有著寬容豁達的胸襟。

7.彪子:演員趙達

他是馬龍一直想要抓捕的國民黨特務,卻是林午陽最得力的助手,以及最忠誠的夥伴。

8.苗青:演員王麗坤

她是火種,是最美的先驅,她用短暫的生命點亮了每個戰士心裡的火炬,她的犧牲是個謎,謎底在莫莉手裡。

劇情簡介:錦州戰役中,解放軍軍官馬龍在戰場上營救了一個年輕的女大學生莫莉,但他不知道,莫莉的未婚夫林午陽,其實就是自己要一心尋找復仇的國民黨“惡魔中校”。莫莉留在了解放後的瀋陽,終於等到林午陽的出現,不料他仍然偏執地相信國民黨軍隊會打回來,一次次利用莫莉的愛情,給自己做掩護。

馬龍的熱情真摯和林午陽的冷酷陰鷙形成強烈的對比,莫莉苦苦掙扎在理智與情感之間,一方面與林午陽的多年情感無法割捨,另一方面又無法抗拒地被新中國和馬龍朝氣蓬勃的精神所感染和吸引。在組織和馬龍的關懷和感染下,莫莉終於看清了林午陽的反動殘餘本質,關鍵時刻棄暗投明,協助馬龍一同粉碎了林午陽的狂妄計劃,同時也完成了對自身的救贖,坦然面對馬龍的愛情

6樓:渾雁卉

孫悅沒有出演電視劇《狹路》的角色。 《狹路》是花箐執導的戰爭史詩劇,由羅晉、楊爍、林源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瞭解放軍軍官馬龍、女大學生莫莉、國民黨“惡魔中校”之間跌宕起伏的故事。

電視劇狹路中誰是特務

7樓:

《狹路》是由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浙江藝能傳媒股份****聯合出品的戰爭史詩劇,由花箐執導,羅晉、楊爍、林源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瞭解放軍軍官馬龍、女大學生莫莉、國民黨“惡魔中校”之間跌宕起伏的故事 。

該劇於2023年12月19日在江蘇城市頻道首播 。2023年6月11日登陸山東衛視、黑龍江衛視。

電視劇歡樂頌中譚中明的扮演者是誰

劇名 歡樂頌 角色 譚宗明 演員 靳東 備註 大老闆,安迪的頂頭上司,海市生意界傳奇人物。圓滑世故,煙火味中又透著幾分豪爽,是典型的生意人。與安迪多年同學,對她有過好感,卻沒有承擔她人生的勇氣,後成為知己好友。遊戲人間,菸酒女人一樣不少,骨子裡卻自有一份仗義在。對安迪而言,他既是最好的老闆,也是人生...

電視劇歲月如今裡弗蘭克的扮演者是誰

沒有電視劇 歲月如今 只有電視劇 歲月如金 電視劇 歲月如金 中沒有弗蘭克這一角色 歲月如金 劇情簡介 北京知青石德寶在東北上山下鄉收養了知青的孩子石方圓,石德寶帶著孩子回城後,一切重新開始。從一名北京城的公共汽車司機到售票員 到飯店服務員,後來又利用自己祖傳的木工特長開始了走街串巷修補傢俱行當,石...

電視劇我的母親中小雪的扮演者是誰

演員表劇中人物 扮演者 我的母親劇照 我的母親劇照 秀 珍 曲海峰 林振翔 範雨林 水 生 邵峰 林義龍 文俊輝 林振國 喬傑 林義仁 趙德龍 冬 梅 金 瑛 芳芳 成年 張儀嘉 林義龍 成年 嘉男海林 林義龍 童年 馮鈞 林義仁 童年 楊 湛 林義仁 成年 蘇傑 芳 芳 少年 唐 璇 錢 世 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