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三八線中王芳的扮演者是誰,英雄兒女電影王芳的扮演者是誰

2022-07-15 15:20:23 字數 1048 閱讀 7682

1樓:唯一丶柔情

王常芳嗎?

扮演者:曹曦文

曹曦文,2023年11月16日出生於浙江,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生命因你而美麗》,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因在都市情感劇《五星大飯店》中飾演楊悅一角而被觀眾所認識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野鴨子》 。

2023年,出演古裝愛情劇《美人如畫》。2023年,主演家庭倫理劇《當婆婆遇上媽之歡喜冤家》 。2023年,參演古裝宮鬥劇《如懿傳》。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三八線中沒有王芳,只有個角色叫王常芳。

英雄兒女電影王芳的扮演者是誰

3樓:安然

答案是劉尚嫻, 2023年12月出生於上海,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主演戰爭電影《英雄兒女》,先後出演了《怒吼吧!黃河》、《拳擊手》、《足跡》、《茫茫大海情》等影片。

20世紀80年代末,擔任八一電影製片廠導演,參與拍攝了《風雨下鐘山》、《媳婦們的心事》、《中國刑警》等。希望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英雄兒女王芳的扮演者

4樓:魂牽夢縈

劉尚嫻 飾 王芳

劉尚嫻,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 2023年12月生於上海,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同年分配到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劇團。因成功塑造《英雄兒女》中率真熱情的女戰士 「王芳」 而一舉成名,成為了大眾偶像。

5樓:匿名使用者

劉尚嫻。

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 2023年12月生於上海,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同年分配到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劇團。因成功塑造《英雄兒女》中率真熱情的女戰士 「王芳」 而一舉成名,成為了大眾偶像。

先後出演了《怒吼吧,黃河》、《拳擊手》、《足跡》、《茫茫大海情》等影片。

20世紀80年代末,擔任八一電影製片廠導演,參與拍攝了《風雨下鐘山》、《媳婦們的心事》、《中國刑警》等十幾部作品 。現為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中國電影演員之家會員。

電視劇《狹路》中譚小燕的扮演者是誰

譚小燕演員 劉叢丹 她是工作隊裡的小燕子,反特戰線上的小旋風,為追求大英雄馬龍,差點做了林午陽的護身符。劉叢丹,望採納 劉叢丹,中國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人藝本科班 1.電視劇 狹路 中譚小燕的扮演者是劉叢丹2.個人介紹 中文名劉叢丹 別名劉聰丹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身高168...

正義無限裡王容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正義無限裡的顧佳是誰飾演

劉珈彤!這個王蓉,正義無限 電視劇正義無限裡的顧佳是誰飾演 張源稜梓。正義無限 是段程執導的一部當代涉案題材的警匪片,由劉威 李強 原雨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一身正義的優秀警察謝書,在辦案的過程中憑空遭人誣陷。為了洗清不白之冤,在組織的關心和家人的支援下,他踏上了祕密的調查之路。然而,調查剛開始就陷入...

電視劇歡樂頌中譚中明的扮演者是誰

劇名 歡樂頌 角色 譚宗明 演員 靳東 備註 大老闆,安迪的頂頭上司,海市生意界傳奇人物。圓滑世故,煙火味中又透著幾分豪爽,是典型的生意人。與安迪多年同學,對她有過好感,卻沒有承擔她人生的勇氣,後成為知己好友。遊戲人間,菸酒女人一樣不少,骨子裡卻自有一份仗義在。對安迪而言,他既是最好的老闆,也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