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無限裡王容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正義無限裡的顧佳是誰飾演

2022-08-20 02:40:23 字數 1489 閱讀 5450

1樓:兔小白

劉珈彤!!這個王蓉,正義無限

電視劇正義無限裡的顧佳是誰飾演

2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張源稜梓。

《正義無限》是段程執導的一部當代涉案題材的警匪片,由劉威、李強、原雨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身正義的優秀警察謝書,在辦案的過程中憑空遭人誣陷。為了洗清不白之冤,在組織的關心和家人的支援下,他踏上了祕密的調查之路。然而,調查剛開始就陷入僵局,舉報人楊金生和顧佳神祕失蹤。

隨著調查的深入,公安局領導逐漸相信了謝書是被人陷害。謝書找到顧佳,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打動了顧佳。通過顧佳,謝書找到了誣陷自己的幕後指使人,仁正集團董事長彭建強,拿出了彭建強的犯罪證據,將彭建強繩之以法。

3樓:浀蔠人潵de嶶笑

您好,顧佳(顧念家)的飾演者名字叫:張源稜梓。但有關張源稜梓的具體資料不清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無限演員表顧佳

5樓:雷天羽

《正義無限》演員表 :

林龍麒飾 謝書

劉威飾 陳局長

原雨飾 蘇雪

遲志強飾 李維祥

李強飾 郭局長

李夢男飾 高大勇

電視劇無限正義中柳思思的扮演者的**

6樓:有錢哥哥

《無限正義》中柳思思的扮演者是周莉。

周莉,2023年12月24日出生於湖北荊州,中國女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上海電影家協會會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2023年出演《風雨十二年》中「宋慶齡」一角受到關注,2023年主演金庸武俠劇《俠客行》中「叮叮噹噹」一角走進大眾視野。

擴資資料:

周莉其他作品

1、2023年參演陳力執導電影《聲震長空》,塑造了新中國第一位女播音員殷佳茹的形象。周莉憑藉此片獲得了第八屆中國電影華表獎最佳新人獎和第2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2、2023年主演電視連續劇《底牌》,扮演女主角陸寒亭,同年與巍子、濮存昕聯合出演電視劇《天下第一樓》並飾演女主角玉雛兒。

7樓:

你也喜歡這小妮子.俺也喜歡.

正義無限電視劇裡警察局的內奸是誰? 5

琅琊榜皇子扮演者是誰,《琅琊榜》譽王扮演者是誰

1 王凱飾演靖王 蕭景琰 皇七子,三十一歲,軍中素有威望的大將軍,戰功累累 靖邊有功的成年皇子,林殊最好的朋友,一直堅信大皇兄與林家是被冤枉的,因此被父王冷落了十二年,但無論面對再多的不公與薄待,也不願軟下背脊,只是默默地接受一道道的詔命,遠離皇權中心,甘於不被朝野重視,只為了心中一點孤憤,恨恨難平...

電視劇歲月如今裡弗蘭克的扮演者是誰

沒有電視劇 歲月如今 只有電視劇 歲月如金 電視劇 歲月如金 中沒有弗蘭克這一角色 歲月如金 劇情簡介 北京知青石德寶在東北上山下鄉收養了知青的孩子石方圓,石德寶帶著孩子回城後,一切重新開始。從一名北京城的公共汽車司機到售票員 到飯店服務員,後來又利用自己祖傳的木工特長開始了走街串巷修補傢俱行當,石...

胭脂的媽媽扮演者是誰,胭脂媽媽的扮演者

周玲 飾 藍母 簡介 胭脂母親,傳統大家閨秀 周玲,1978年考入原中國青年藝術劇院學員班。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曾出演話劇 明月初照人 雙人浪漫曲 阿混新傳 櫻桃時節 火神與秋女 靈魂出竅 大江人 結婚 居里夫婦 欽差大人 普拉東諾夫 托兒 等。2009年參加國家大劇院話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