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吾先生》綁匪頭目張華是誰演的扮演者王

2022-01-11 07:06:13 字數 1189 閱讀 2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張華演員 王千源

張華、綁匪頭目幕後老大,作案手法極其**,即使面對警察高強度的審訊,也依舊能夠保持極高的心理素質。他罪惡的一生,只為「幹大事」而活,號稱是」最冷血的綁匪。

2樓:華泰石墨粉

電影《解救吾先生》綁匪頭目張華是演員王千源扮演的,扮演者王千源個人資料,王千源,是內地男演員,2023年,憑藉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鋼的琴》獲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是近10年唯一華語影帝,代表作品有《鋼的琴》、《健忘村》、《解救吾先生》、《黎明決戰》、《異鎮》等。

3樓:韓筱筎

《解救吾先生》張華的扮演者是 王千源

演員簡介:王千源,2023年6月27日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

4樓:dsdds樂園

《解救吾先生》中綁匪頭目由王千源飾演。

王千源簡介:

王千源,2023年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著名影視演員。

獲獎記錄:

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獎。

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

解救吾先生綁匪誰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張華演員 王千源

張華、綁匪頭目幕後老大,作案手法極其**,即使面對警察高強度的審訊,也依舊能夠保持極高的心理素質。他罪惡的一生,只為「幹大事」而活,號稱是」最冷血的綁匪。

蔡鷺 飾 小竇

簡介 原型為杜慶疆

趙小銳 飾 張國正

簡介 原型為阮增義

陸彭 飾 李傑輝

6樓:無聊睇天下

解救吾先生綁匪的角色是張華,由演員王千源扮演。王千源,2023年6月27日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

看了解救吾先生,你們覺得誰演技最好

7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王千源飾演的綁匪頭目張華,演的很好

還有,劉燁飾演的警察邢峰,演的也好

記得電影裡,警察邢峰穿個便衣,預備抓捕張華。

張華被抓後對邢峰說,他便衣當的好,看起來就像個農民工我也有這個感覺,說明劉燁演的確實好。

郭靖是誰演的,郭靖扮演者,神鵰俠侶郭靖

2014版 神鵰俠侶 中郭靖的飾演者 鄭國霖鄭國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於中國上海,內地影視演員 製片人。1 中文名鄭國霖 外文名calvin 別 名 曉曉 鍋子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雙子座血 型 a型身 高 176cm 體 重 65kg 出生地中國上海 出生日期 1976年5月27...

是誰演的郭羽扮演者個人是什麼,是誰演的郭羽扮演者個人資料是什麼

代旭,中國 男演員,出生於北京,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文名代旭 國 籍 中國星 座 天蠍座血 型 b身 高 180cm 體 重 62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 10月28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06級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 無證之罪 團圓飯 擁抱星星的月亮 中國式關係 初戀未滿 3 主要成就 ...

胭脂的媽媽扮演者是誰,胭脂媽媽的扮演者

周玲 飾 藍母 簡介 胭脂母親,傳統大家閨秀 周玲,1978年考入原中國青年藝術劇院學員班。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曾出演話劇 明月初照人 雙人浪漫曲 阿混新傳 櫻桃時節 火神與秋女 靈魂出竅 大江人 結婚 居里夫婦 欽差大人 普拉東諾夫 托兒 等。2009年參加國家大劇院話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