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女明星靠吃播維生,接不到工作在娛樂圈有多慘

2022-01-11 07:06:15 字數 861 閱讀 3510

1樓:職場技巧豆豆

對於一些不是18線的女明星還好,她們可能會接一些小型的廣告來維持生活。但是對於一些18線的女明星來說,她一直走著跑龍套的角色,那麼她們永遠也不會去成為一線二線明星的話,這就意味著她們除了拍戲以外,她們必須要做其他的事情,不然的話她們就相當於收入為零。

所以這也是越來越多的女明星她們開始去走直播的道路原因。而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看吃播,所以說很多的女明星都開始靠直播為生。因為只有這樣,她們才能夠獲得一些收入,而有的女明星可能就會成立自己的服裝品牌,美妝品牌。

這樣子的話她們也能夠維持一些升級,不得不說,這也是十分慘的。

2樓:大海親吻鯊魚

因為現在娛樂圈真的很難混,越來越多的明星選擇去當一名直播或者吃播維持生活,因為她們接不到錢就沒有錢,就沒有出路。

3樓:請你吃辣條

女明星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有的明星生活是很拮据的,她們因為工作的特殊性,想要在公眾面前呈現最好的狀態,所以花銷是很大的,如果接不到工作的話,是很難維持生活的。

4樓:哈哈兒哈

如果接不到工作的話,那麼在娛樂圈裡面是很難過下去的,畢竟你需要包裝,所以開銷也是非常的大。

5樓:高中孫老師

娛樂圈的明星只要沒有工作就連普通人都不如,因為他們根本沒有社會經驗去到社會做個普通職員都不能勝任所以只能不擇手段的在娛樂圈刷存在感。

6樓:鬱蔥蔥

因為沒有通告,也沒有影視劇拍攝,還沒有代言廣告。所以只能在家裡等著訊息,尤其是剛起來的小明星沒有什麼能力,有那麼一點點流量,還被現在的影視寒冬跟疫情給切眉了。只能靠著吃播維繫了,要不一點錢都沒有,那日子過的還不如一個普通上班族。

朋友怎麼才能越來越多,朋友怎麼才能越來越多

真誠待人.開朗大方.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 ...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華為,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華為手機?

文藝的人總會說喜歡上一樣東西是沒有理由的,但是對於我們理科生來說,做什麼實驗都有她的緣由,就像喜歡一樣東西都會有自己喜歡的理由。華為手機現在越來越受到很多人的喜歡,特別是對於我們國人。喜歡它有兩大理由,一個是作為國產貨,我們總不能總是買國外的貨品,而抵制自己國家的國產貨 其二是因為華為的價效比確實高...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欠錢不還」,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對支付寶越來越反感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欠錢不還,到底是為啥?欠錢不還的人的心態很好想到,主要有以下幾點。第一是自私。這一類人的特點是 有錢自己花,就是不還帳。自己嘛都買,沒錢還別人。第二是確實沒錢。受西方思想的影響,現在的人們都普遍過上了超前消費的生活。車貸房貸透支了人們的經濟能力,月月還貸,資不抵債 沒有多餘的錢還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