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長相不大氣,她為什麼成為當今娛樂圈的流量小花

2022-01-11 07:06:16 字數 4523 閱讀 2662

1樓:丁二咕

趙麗穎雖然長得不大氣,但是非常軟萌可愛,這樣的長相也是有很多人喜歡的,所以也非常受歡迎。

2樓:花花就是我

趙麗穎雖然長相不大氣,但是她非常的努力,演技也非常的好,所以他能夠成為流量小花

3樓:我超愛懶洋洋

趙麗穎雖然長相不是大氣的,但是還是很適合電視圈的。而且趙麗穎非科班出身,但是在演戲這件事情上有天賦,演什麼紅什麼。

4樓:蠟筆小小新

趙麗穎非常踏實,她從配角一直演到主角,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的。

5樓:

趙麗穎雖然沒有像劉雯那樣的大氣的臉,可是卻又一張小巧清純的臉,在加上趙麗穎自己很努力,夠拼,所以付出是有回報的

當紅流量小花趙麗穎和鄭爽的新劇一起播,哪位的收視率會高?

6樓:白羊小星語

一、趙麗穎和鄭爽可以說是兩名實力相當的演員,她們二人的新劇撞倒之後,很多網友不知道應該追哪一部劇,可想而知他們的電視劇都非常的精彩,個人認為,趙麗穎的電視劇還是會稍微突出一些,不管是趙麗穎還是鄭爽留給大家的印象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他們的演技非常到位,能夠很好的詮釋出人物的形象,讓大家通過他們的演出瞭解人物的內心世界。

二、趙麗穎可以說他是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逐漸成長為實力派的人物,他這次所出演的電視劇,你和我的青春時光主要是和金翰一起主演的都市商戰劇,通過這部電視劇,兩個人在劇中表現出來的,相互扶持共同成長,最終兩人走在一起的愛情故事,以趙麗穎的人氣和演技,完全可以撐起這部劇。

三、在當今的偶像劇時代,之所以能永遠延續下去,正是這一題材的「夢」屬性。首先,演員自己必須相信生活中會有這樣浪漫的愛情,然後才能說服觀眾去替代。最後,達到一種同理心。

從第一次播出的收視率來看,足以看出大家對這類劇的喜愛。

四、鄭爽所主演的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在娛樂圈陰謀中的鬼馬姑娘和一個驕傲的男明星的愛情故事。鄭爽飾演一個看似天真純樸,但又有鬼馬精神的愛智慧的女孩。同時還喜歡上了他的僱主,這就有點狗血了。

所以如果這兩部電視劇放在一起演的話,估計大多數人還是會喜歡看趙麗穎主演的電視劇,但是並不是說鄭爽演的電視劇就不好,可能個人喜愛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和鄧爽的興趣一起播的話,我感覺應該是趙麗穎還是比較有吸引力了。因為趙麗穎平時在螢幕上面就出現了很多。

8樓:樂樂你看見

其實他們兩個的演技是不分上下的,個人認為比較喜歡鄭爽,我覺得鄭爽的收視率肯定會更高一些。

9樓:淺唱幸福

我個人比較喜歡趙麗穎,所以我覺得如果趙麗穎和鄭爽的新劇一起播出,肯定是趙麗穎的新劇更高。

10樓:呆呆聊雜談

誰演的好,誰的收視率就更高唄,現在人也不看這些流量小鮮肉了,就看內容質量了,

11樓:

個人認為還是趙麗穎的收視率會高一些吧,因為鄭爽這兩年自己把自己的人氣都給得罪沒了。

12樓:答案

我是鄭版,但是如果兩個人的劇一起播的話,我會追鄭爽的劇,但是我會趙麗穎的劇收視高,因為她比鄭爽會挑劇本,演技客觀的說比鄭爽好,

13樓:來自龍眠山敏捷的北極狐

個人喜歡趙麗穎,所以支援有顏有演技的有實力的趙麗穎

14樓:啦我去才

這個看劇本和劇情吧!都有紅遍大江南北的代表作,個人覺得一部劇能否火主要是看劇情和人設,當然還要看演員本身特質和角色的契合程度,只要劇情符合大眾口味,而體裁比較新穎,劇情流暢不拖拉,一般都比較火。

15樓:蕊兒

我覺得鄭爽高,本來就是高流量,又是熱搜女王,收視率女王,她的劇一般收視率都很高

16樓:小隆玊爾

趙麗穎吧,因為麗穎的演技簡直絕了,演什麼像什麼,爽妹子長得是真的好看,但感覺演技方面還欠缺一些,不過兩人也都還喜歡,但還是喜歡麗穎多一些,兩人都要加油鴨

17樓:權衡利弊

首先一個八五後的和一個90後的不應該放在一起比,鄭爽是90後的收視率冠軍,而趙麗穎是八五後的收視率冠軍,沒有什麼比較,正版當然會追鄭爽的劇,而螢火蟲當然會追趙麗穎的劇!立捧鄭爽。

18樓:

雖然小花是一部戲的名頭,但看戲還是要看劇情的,這部戲的劇情好,自然收視率就會高

19樓:小小小丁小狸

拉踩鄭爽很有意思? 還有趙麗穎明明就是中花 小編司

趙麗穎為什麼離的婚,趙麗穎離婚了嗎

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二人在2018年10月曬出結婚證,2019年3月,趙麗穎產下孩子 2021年4月23日,兩個人同時官宣離婚。趙麗穎說 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決定和平分手並離婚。馮紹峰說 即使分開,兩人也感恩相遇相知。一切都是平淡如水,就像忽然宣佈結婚那樣,只是給人一些驚訝 但驚訝過後,大家都歸...

為什麼黑趙麗穎ps微博上的話題趙麗穎滾出娛樂圈)

所有黑麗穎的人,不就是因為麗穎長的好看嗎,不就是因為麗穎的包子臉在娛樂圈裡是一道最靚麗的風景嗎,你們不就是嫉妒麗穎嗎,說話直還被人說是做作,還有,從沒有讓你喜歡麗穎,你也絕對沒有資格黑她,麗穎沒後臺,所有的成績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有時間自己照照鏡子再想想有沒有能力黑別人吧。這是有人黑趙麗穎 這事只能...

為什麼趙麗穎罵楊冪,揭祕趙麗穎罵楊冪是怎麼回事 兩人罵戰事件真相始末

趙麗穎罵楊冪撕逼罵戰前因後果 你挺誰 趙麗穎罵楊冪系一時衝動 據瞭解,在楊冪出演 宮鎖心玉 走紅後,那段時間楊冪人氣爆棚,當然現在楊冪也是人氣爆棚 當時趙麗穎的名氣並沒有現在這麼大,趙麗穎在 宮鎖珠簾 中飾演青樓女子 百合 一角色。趙麗穎接拍了 宮鎖珠簾 後在微博上晒出一張劇中人物造型 卻有部分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