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穿皮褲被贊身材好,為什麼鄧紫棋穿皮褲卻屢屢翻車

2022-01-15 16:44:10 字數 1786 閱讀 9088

1樓:逗貨歷史會

一提到女明星穿皮褲,很多人就會想到鄧紫棋,皮褲差不多成為了她的標籤。她本人也多次因為穿皮褲這件事情備受大家的調侃,但是不管這麼調侃也改變不了鄧紫棋喜歡穿皮褲這件事情。很多人都覺得鄧紫棋被不適合穿皮褲,畢竟她的身高只有160cm左右,腿也不是特別的細長,穿上皮褲後反而會顯得腿短而粗。

看到這粗腿被皮褲緊緊束縛,不知道辣到多少人的眼睛。但她自己似乎並不知道,反而感覺挺好的。和鄧紫棋相比,身高165cm的趙麗穎無論是身高還是腿都要比她長一些,穿上皮褲後自然要好看不少。

趙麗穎身材又一直都保持的比較好,穿上緊身皮褲後反而能突顯自己的好身材。

鄧紫棋本名鄧詩穎,出生在上海的一個**世家。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上海**學院聲樂系畢業生,4歲就移居香港。16歲那年憑藉《等一個他》這首單曲正式出道。

同年發行自己的首張**ep《g.e.m.

》,取得香港樂壇各大頒獎禮新人金獎 。

或許是遺傳了母親的**天賦,她在**上有著特別高的天賦。5歲時便開始嘗試作曲及填詞,7歲時參加了教育電視的演出,13歲完成英國皇家鋼琴檢定考試八級,19歲就已經在香港紅館舉辦過5場個人演唱會。2023年,憑藉****《xposed》獲得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全年最高銷量女歌手獎、最高銷量國語唱片獎同時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

之後參加湖南衛視歌唱真人秀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獲得總決賽亞軍;在第27屆kca美國兒童選擇獎獲得最受歡迎亞洲藝人獎。

曾經就有記者採訪鄧紫棋的私人助理時,問過鄧紫棋為何喜歡穿皮褲的問題。她的助理說出了原因,其實不是造型師或者其他人的問題,是她本人堅持要這麼穿。鄧紫棋是一個比較耿直的女孩,喜歡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她始終認為狀況是一個不靠臉蛋和身材,依靠才華吃飯的人。所以在很多時候,對於人們對她外形的評價不是特別在意。選擇穿穿皮褲暴露自己身體缺陷,其實反而是向大家展示出最真實的自己。

只要這樣的鄧紫棋都能被大家喜歡,那麼其它時候的鄧紫棋更容易被大家接受和喜歡。

對於鄧紫棋來說歌曲作品才是她的根本,其它的都不重要。相比於大家對她造型的吐槽,他反而不能忍受大家對她歌曲作品的吐槽,畢竟她認為自己始終是一個靠才華吃飯的女歌手。

2樓:娛仔飯

趙麗穎在近期的《中餐廳》第四季的釋出會上,身著橙色漏肩鏤空上衣搭配黑色皮褲,被一眾營銷號叫好,稱其**又迷人,但是說到黑色皮褲,鄧紫棋似乎也有發言權,以前總說「鄧紫棋和汪峰撐起了皮褲的半邊江山」,鄧紫棋早年時期對於皮褲的熱愛可以說是「有目共睹」的了,不過可惜的是,大家對於她穿皮褲是比較「不看好」的,因為就種種穿著和搭配來看,鄧紫棋的皮褲造型可以說是十分災難的了。換了個造型師的鄧紫棋現在可以說完美避開了自己的缺點,時尚度也是瘋狂上升。想要駕馭好皮褲,首先就是腿要足夠的纖細或者說腿型要比較直的那種會更駕輕就熟,再者,緊身皮褲最好是不要輕易嘗試,很容易「車禍」,相比較之下,寬鬆的皮褲或者短皮褲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3樓:精講社會百態

因為鄧紫棋穿的皮褲款式都很奇怪,而且她的腿部線條沒有趙麗穎的腿部線條好看。

4樓:htf的生活回答

鄧紫棋上衣的選擇不好。趙麗穎的上衣完全搭配了緊身褲,讓衣服看起來比較合適,而鄧紫棋的上衣往往都是緊身的,這樣顯得就像一個緊身的女子,導致看起來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鄧紫棋的腿就不是那種纖細的腿,是比較有肉感的腿,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梨形,身材表現特徵為大腿根比較粗,小腿肚比較粗,像這種腿型穿上皮褲就會放大他的缺點,顯得整個人的腿又短又胖,自然不好看。

趙麗穎生活搭配,趙麗穎有哪些穿衣搭配

有兩種可能 1.據公開不遠了。2.還沒有正式在一起 總之,我絕得,陳曉和趙麗穎是極有可能是一對或將在一起。絕對不是為了宣傳戲和炒作。現在宮鎖沉香電影上映,按邏輯來說,不是應該宣傳他和周冬雨嗎 可還是和趙麗穎互動不止。而且,陳曉也多次在 面前表示對趙麗穎有好感。趙麗穎在一個採訪中也說 聽他的吧 演藝圈...

寫給偶像趙麗穎話,對明星趙麗穎說的話

她,是我的偶像趙麗穎 在 新還珠格格 中,她是清純可人的晴兒 在 宮瑣珠簾 中,她變身為神祕的百合 在 錯點鴛鴦 中,她又成功塑造了古靈精怪的蘇幻兒.在一部又一部經典熱播劇中,她一步一個腳印地磨練著自己的演技,以清新的風格和甜美可人的氣質逐漸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在最近的熱播劇 陸貞傳奇 中,她飾演堅忍...

趙麗穎為什麼離的婚,趙麗穎離婚了嗎

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二人在2018年10月曬出結婚證,2019年3月,趙麗穎產下孩子 2021年4月23日,兩個人同時官宣離婚。趙麗穎說 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決定和平分手並離婚。馮紹峰說 即使分開,兩人也感恩相遇相知。一切都是平淡如水,就像忽然宣佈結婚那樣,只是給人一些驚訝 但驚訝過後,大家都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