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為什麼離的婚,趙麗穎離婚了嗎

2023-06-18 17:30:05 字數 2197 閱讀 8830

1樓:小煙說教育

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

二人在2023年10月曬出結婚證,2023年3月,趙麗穎產下孩子;2023年4月23日,兩個人同時官宣離婚。趙麗穎說: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決定和平分手並離婚。

馮紹峰說:即使分開,兩人也感恩相遇相知。

一切都是平淡如水,就像忽然宣佈結婚那樣,只是給人一些驚訝;但驚訝過後,大家都歸於平靜。其實在《知否》那部劇中,大概就讓兩個人的感情迅速升溫了。但離婚,卻只是讓網友們感到了遺憾。

兩人情定《知否》,閃婚閃育:

因為《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兩人因戲生情,並傳出緋聞,2023年10月16日,馮紹峰趙麗穎曬出結婚證官宣結婚;2023年3月8日,馮紹峰發文宣佈妻子趙麗穎產下一子。

趙麗穎與馮紹峰之間的戀情一直不被看好,在官宣之前,當事人也一直是否認的態度。而自從公佈和馮紹峰官宣結婚以及趙麗穎自己懷孕之後,小夫妻倆就時不時地暗戳戳地秀恩愛。

2樓:誰訴離觴

趙麗穎沒有離婚呀,他現在就是和那個馮紹峰過著呢呀,他也沒有和別人結過婚呀。

3樓:在下李璟言

趙麗穎為什麼離婚,趙麗穎問趙,你沒離婚呀,到你。

趙麗穎離婚了嗎

4樓:胡蘿蔔的糊

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

2023年4月23日,趙麗穎工作室突然在社交平臺官宣離婚。

在經過認真地商討後,馮紹峰先生和趙麗穎女士決定向每一位關心他們的朋友告知:馮紹峰先生和趙麗穎女士已決定和平分手並結束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

趙麗穎什麼時候離婚

5樓:小林愛生活

2023年4月23日。趙麗穎。

工作室釋出宣告,稱趙麗穎與馮紹峰。

已和平分手並結束婚姻關係。趙麗穎和馮紹峰突然宣佈結束了兩年半的婚姻關係,和兩人當初官宣結婚生子一樣令人意外。不論是戀愛、結婚還是生子,兩人感情的每一個節點都令人意外,但兩人的婚姻生活。

卻十分低調。

散場時給保留體面。

雖然趙麗穎和馮紹峰的婚姻來得快去得也快,但是兩人還是給這段婚姻保留了一定的體面。從官宣離婚,到被爆出早已無商業關聯,再到一步步澄清各種謠言,兩人都拿出成年人的態度乾脆利落地處理了離婚的後續問題。

趙麗穎和馮紹峰為什麼離的婚

6樓:惠企百科

趙麗穎和馮紹峰因為聚少離多離婚的。

關於離婚原因,趙麗穎工作室給出的解釋如下:「兩人因工作相識結緣走到了一起,也因工作的聚少離多選擇重新迴歸朋友關係。過去的日子裡,兩人真心相待,有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兩人也非常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

未來,兩人也將繼續承擔作為父母的責任,共同撫養並陪伴孩子成長。」

趙麗穎人物評價

趙麗穎是熒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擔當。她飾演的角色總是以執著、堅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勵志色彩影響著觀眾。現實生活中的趙麗穎同樣是一個執著的人。

她有著強大而篤定的心,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不放棄堅守的信念。儘管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卻對演藝事業充滿了熱情。她憑藉堅持不放棄的心態獲得成功,在接連主演了幾部收視冠軍作品以後,其「國民甜心」與「收視小主」的形象也漸入人心。

趙麗穎生活搭配,趙麗穎有哪些穿衣搭配

有兩種可能 1.據公開不遠了。2.還沒有正式在一起 總之,我絕得,陳曉和趙麗穎是極有可能是一對或將在一起。絕對不是為了宣傳戲和炒作。現在宮鎖沉香電影上映,按邏輯來說,不是應該宣傳他和周冬雨嗎 可還是和趙麗穎互動不止。而且,陳曉也多次在 面前表示對趙麗穎有好感。趙麗穎在一個採訪中也說 聽他的吧 演藝圈...

趙麗穎什麼經紀公司,趙麗穎的經紀公司是哪個

中文名趙麗穎 外文名zhao liying,zanilia別 名 麗穎 穎寶 小趙總 趙小刀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秤座血 型 a型身 高 165cm 體 重 43kg 出生地河北廊坊 出生日期 1987年10月16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廊坊市電子資訊工程學校 經紀公司 上海趙麗穎影...

為什麼黑趙麗穎ps微博上的話題趙麗穎滾出娛樂圈)

所有黑麗穎的人,不就是因為麗穎長的好看嗎,不就是因為麗穎的包子臉在娛樂圈裡是一道最靚麗的風景嗎,你們不就是嫉妒麗穎嗎,說話直還被人說是做作,還有,從沒有讓你喜歡麗穎,你也絕對沒有資格黑她,麗穎沒後臺,所有的成績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有時間自己照照鏡子再想想有沒有能力黑別人吧。這是有人黑趙麗穎 這事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