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將主演鄭曉龍新劇,趙麗穎之前還演過哪些鄭曉龍的劇

2022-01-14 23:10:31 字數 3737 閱讀 7393

1樓:高中任老師

我印象中好像記得有看過趙麗穎演過《金婚》裡面蔣雯麗跟張國立的三女兒,當時的趙麗穎還特別小滿臉的膠原蛋白,而且在裡面的演技也是不輸其他人的。事實證明趙麗穎確實是塊當演員的料,她所出演的電視劇都挺火的,而且趙麗穎在同齡同時期的女明星當中演技是數一數二的,這大概也就是為啥她那麼受歡迎的原因。

我開始有點期待這次趙麗穎出演鄭曉龍的新劇,據說好像是關於新時代女性勵志題材的電視劇。要知道鄭曉龍可是著名導演,不瞭解他的人覺得不就是一個導演嘛。他可是《甄嬛傳》《渴望》《金婚》《紅高粱》《羋月傳》《像花兒一樣》等等著名電視劇的導演,對於選角跟用人上他可是很挑的,所以這次能跟趙麗穎合作說明他對趙麗穎的演技還是認可的。

不過不得不說趙麗穎還是很勵志的,從一個配角開始到當上女主這期間所付出的努力是我們常人所想不到的。有一段時期她遭遇了全網黑,被p遺照,被謾罵,被罵滾出娛樂圈等等負面訊息,她沒有倒下,而是一步一步堅強的走到了現在。真的很勵志啊。

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她的演技也是數一數二的,比起很多明星她算是佼佼者了。她所演的每部劇都有各自的特色,不會讓人串角色,這點真的沒得黑。

這次生完孩子復出肯定會帶來更加好的作品吧,有點小期待了。

2樓:方法該喝

趙麗穎以前還客串過鄭曉龍的金婚,這個角色雖然在裡面只是飾演了一個非常小的角色,但是他演出的也非常的精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清楚了,因為沒有看過鄭新龍的電視劇,趙麗穎演的電視劇,電影倒是挺多的,非常喜歡

4樓:半悲_湖底砂

兩個人好像是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合作就是這部戲,期待他們會擦出火花吧。

5樓:爽朗

其實,鄭曉龍的劇看的並不是很多,因為他都是很擅長拍那些非常長的古裝劇,比如說甄嬛傳

6樓:半世浮沉丶

趙麗穎和鄭曉龍之前應該是沒有合作過的,這次應該是第一次合作。

7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並沒有看什麼鄭曉龍演的劇。可能養了有可能沒有吧?

8樓:喬見萱寶

這個我也不清楚,因為我看劇都沒有關注過是哪個導演拍的,所以我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演過鄭曉龍的劇。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9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趙麗穎出演的電視劇有《南越王》、《鏢行天下之牡丹閣》、《鎖清秋》、《蒼穹之昴》、《新紅樓夢》、《大內低手》、《新還珠格格》、《宮鎖珠簾》、《追魚傳奇》、《陸貞傳奇》、《宮鎖沉香》、《錯點鴛鴦戲點鴛鴦》、《花千骨》、《大漢情緣之雲中歌》、《誅仙青雲志》、《楚喬傳》、《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

趙麗穎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演員,她的演技非常精湛,收到了很多觀眾的一致好評,在娛樂圈內圈粉無數。最早趙麗穎是在《新還珠格格》中飾演了晴兒這個角色,從此便被廣大觀眾所熟知。她的表演風格清新自然。

對角色的把握也非常恰當,也正是如此使得趙麗穎現在如此之火。

10樓:生蘭英漆雁

《**皇妃楚喬傳》《青雲志》第一部和第二部《胭脂》《老九門》《吉祥天寶》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加油吧實習生》

《花千骨》《神鵰俠侶》《杉杉來了》

《妻子的祕密》《錯點鴛鴦》《追魚傳奇》《陸貞傳奇》

《宮鎖珠簾》《新還珠格格》《鎖清秋》等

電影有《我們的十年》《宮鎖沉香》《新永不消逝的電波》等

11樓:by回不去的過去

趙麗穎可謂是娛樂圈的勞模,從2023年出道至今,一路從跑龍套到第一女主角,演過了無數電視劇作品,其中有大火的《花千骨》,《陸貞傳奇》,《楚喬傳》,《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杉杉來了》,《胭脂》,《青雲志》,《蜀山戰紀》,《新還珠格格》等。

2023年《新還珠格格》的播出,趙麗穎所飾演的「晴兒」一角,是該劇爭議最少的角色,趙麗穎因晴兒一角開始進入大眾視覺,之後參演了《宮鎖珠簾》,提高知名度。2023年一部《陸貞傳奇》,讓趙麗穎知名度飛躍,之後女主角不斷。

2023年的《杉杉來了》憑藉其呆萌的外表,收穫了大批粉絲,飾演薛杉杉毫無違和感,幾乎是本色出演,這也是少數沒有被吐槽的傻白甜角色。直到2023年,一部《花千骨》火遍暑假,趙麗穎一炮而紅,人氣達到了巔峰,並憑藉此劇獲得金鷹獎最佳女主角,收穫一大批粉絲,演技廣受好評。

在此之後出演的《楚喬傳》,以及最新的《知否知否》,幾乎是演一部火一部,是娛樂圈勵志的代名詞!

12樓:吃得多會變豬

作為主角:《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楚喬傳》、《青雲志》、《青雲志ⅱ》、《胭脂》、《老九門》、《吉祥天寶》、《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加油吧實習生》、《花千骨》、《杉杉來了》、《陸貞傳奇》、《妻子的祕密》、《錯點鴛鴦》、《追魚傳奇》、《極品男女日記》。

作為配角:《宮鎖珠簾》、《夏妍的秋天》、《新還珠格格》、《新玉觀音》、《大內低手》、《紅樓夢》、《佳期如夢》、《鑼鼓巷》、《夫妻一場》、《蒼穹之昴》、《鎖清秋》、《春去春又回》、《金婚》、《南越王》、《世紀不了情》。

客串:《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歡喜密探》、《神鵰俠侶》。

趙麗穎是一個高產的演員,除了電視劇作品還有很多電影作品。獲得很多獎項,深受觀眾喜愛。在成名之前她演過很多配角,是一個努力靠作品說話的演員,努力演戲,享受演戲本身。

13樓:皮皮弟

作為內地新生代當紅女演員,「趙麗穎」近幾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在《新還珠格格》裡面曾飾演晴格格一角為人所熟知。後來又參演了《宮鎖珠簾》、《陸貞傳奇》、《花千骨》、《知否?

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楚喬傳》等一系列古裝劇。巧的是,以上每部**全都無一例外的爆紅。

下面我就來介紹幾部其中熱度比較高的電視劇…

①《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②《花千骨》

這部劇被很多人評價為趙麗穎演技巔峰之作。也正是因為這部劇,促使趙麗穎的微博粉絲一路飆升至將近三千萬粉,晉升為國內一線女演員行列。雖然觀眾之中有很多「原著黨」為了情懷刷票。

但整體**下來,《花千骨》的質量還是比較高的,無論是畫面,人物造型,還是後期特效,都屬於業界良心。

③《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4樓:君大大

趙麗穎的作品非常多,她參演的電視劇比如《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楚喬傳》,《花千骨》,《蜀山戰紀》,《宮鎖珠簾》等等。這是她的影視作品,趙麗穎還有不少的**作品,比如《不可說》,《想你》,《亂世俱滅》,《心念》等等。

趙麗穎是在2023年的時候被導演馮小剛看上,從而走進了演藝圈!其實在她剛剛出道的時候名氣並不大,在2023年的《新還珠格格》這部戲裡趙麗穎才逐漸的出現在我們大眾的視線中!接著由於《陸貞傳奇》的火爆趙麗穎真正的成為了當紅女星!

她的演藝事業快速的進步,隨後她主演的《杉杉來了》這部戲幫助她得到了第五屆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在《花千骨》這部電視劇播出之後,趙麗穎的人氣達到了巔峰,這部她主演的仙俠劇也創造了內地收視的奇蹟!憑此趙麗穎真正的成為了名氣超大的女星,收穫了無數的粉絲。而且也是《花千骨》這部電視劇趙麗穎得到了四枚影視大獎 ,其中就有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

在最近熱播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和《楚喬傳》中趙麗穎再次贏得超高人氣!

趙麗穎自從出道影視業之後,她的影視作品均極其出色,演繹道路也是暢通無阻!現在毫無疑問是當下最紅的年輕女演員之一!獲得的獎項也是超多,已然成為了最受喜愛的女星。

就我個人從花千骨開始認識趙麗穎,到現在的知否知否,慢慢的成為了她的一名小粉絲,因為她的演技和清純折服了我!

為什麼趙麗穎比陳妍希漂亮陳曉和趙麗穎認識的時間也更加久為什麼最後選擇的是陳妍希

感情的事,並不是用認識的時間長久去衡量的 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 測試陳妍希樣樣都比不上趙麗穎,卻比她更適合陳曉,為什麼?首先,結婚不是看誰更厲害,誰更強,而是看誰更適合陳曉。只能說陳曉和趙麗穎沒有緣分吧,陳曉想結婚的時候,趙麗穎正好是事業上升期,這個時候的趙麗穎肯定是無心家庭的,她不可能為了陳曉,放...

趙麗穎生活搭配,趙麗穎有哪些穿衣搭配

有兩種可能 1.據公開不遠了。2.還沒有正式在一起 總之,我絕得,陳曉和趙麗穎是極有可能是一對或將在一起。絕對不是為了宣傳戲和炒作。現在宮鎖沉香電影上映,按邏輯來說,不是應該宣傳他和周冬雨嗎 可還是和趙麗穎互動不止。而且,陳曉也多次在 面前表示對趙麗穎有好感。趙麗穎在一個採訪中也說 聽他的吧 演藝圈...

趙麗穎會見鄭曉龍疑似復出,如果復出她會以什麼樣的角色打響第一炮

首先顧名思義的是鄭曉龍導演是一名實力派的導演,曾經火爆兩岸三地的 甄嬛傳 便是出自鄭曉龍導演之手。網傳趙麗穎會見鄭曉龍疑似復出,大家會好奇趙麗穎本人會以什麼樣的角色打響第一炮。按照鄭曉龍以往的拍攝角色來看,應該是獨立性比較強的大女主的角色。趙麗穎本身沒有什麼靠山,能有今天的知名度全靠自己 拼命 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