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趙麗穎比陳妍希漂亮陳曉和趙麗穎認識的時間也更加久為什麼最後選擇的是陳妍希

2022-07-16 05:50:27 字數 6954 閱讀 5811

1樓:若相依_末

感情的事,並不是用認識的時間長久去衡量的

2樓:超哥沒我帥

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

測試陳妍希樣樣都比不上趙麗穎,卻比她更適合陳曉,為什麼?

3樓:好姑娘不善良

首先,結婚不是看誰更厲害,誰更強,而是看誰更適合陳曉。只能說陳曉和趙麗穎沒有緣分吧,陳曉想結婚的時候,趙麗穎正好是事業上升期,這個時候的趙麗穎肯定是無心家庭的,她不可能為了陳曉,放棄她已經起步的事業,事實證明,最後趙麗穎沒有選擇陳曉,而是選擇事業,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趙麗穎後面的發展確實是如日中天。

第二,陳妍希比陳曉大幾歲,就是陳曉理想中像媽媽那種能夠照顧自己的那種型別。而且陳妍希剛好也想要結婚,到了結婚的年齡,兩個人認識的時間剛剛好,剛好又有同樣的意圖,所以兩個人就結婚了。而且婚後陳妍希確實是一心為了家庭,幾乎沒有怎麼出來工作,這也是陳曉最滿意的婚姻型別。

所以陳妍希應該比趙麗穎更適合陳曉。

應該說,陳曉和陳妍希更有緣分吧,和趙麗穎是有緣無分,雖然兩個人可能當時彼此喜歡,但是卻沒有那個緣分能夠走在一起。而陳妍希和陳曉認識的時間剛剛好,所以才走到了最後。

現在兩個人都有了各自的家庭,陳曉和陳妍希也過得非常幸福,馮紹峰和趙麗穎也過得很幸福,很多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接下來就祝他們越來越好吧。作為兩個都很不錯的演員,我們也希望他們能給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他們的生活還是交給他們自己吧,畢竟選擇都已經做了。

那就且行且珍惜,各自幸福著吧。

4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沒有為什麼,結婚不是對比,趙麗穎更看重事業,所以沒有跟陳曉走到一起

5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覺得只能說他們兩個比較有緣分,趙麗穎和他是有緣無分吧。

6樓:聆聽生活

因為陳曉跟趙麗穎的沒有什麼緣分,感情一般,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兩者之間差距比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合適的時間,遇上了合適的人,陳妍希也是和陳曉合作之後才在一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事情只有人家當事人知道,網友就不要瞎摻和。

10樓:西湖純淨水

合不合適那是陳曉說了算,你們測試個什麼勁啊。

趙麗穎與陳妍希各有各的優點,那麼陳曉為什麼會放棄趙麗穎而選擇了陳妍希呢?

11樓:昏昏線

的確是每個人都各有各的優點,為什麼陳曉沒有選擇趙麗穎而選擇了陳妍希。在感情當中不僅要看長相和性格。還要看兩個人是否合適。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的人,也許是性格不合,也許是三觀不同。所以他們沒有在一起。但是不管選擇誰,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趙麗穎跟陳曉,主要是因為《陸貞傳奇》而相識的。那段時間總是傳出他們兩個有戀情。但是兩個當事人都沒有明確的承認。

其實當時看那部劇是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的。因為劇中的cp感真的很足,也希望他們能像劇中一樣幸福。可是最後他們並沒有走到一起,雖然有一點遺憾,但是也沒有必須要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他們有各自選擇的權利。所以不管他選擇跟誰在一起我們都只能祝福。

我覺得陳妍希也很不錯。陳曉跟陳妍希也是因戲生情。最後他們走在了一起並且有了小孩兒。

而且現在他們過的很幸福。雖然說陳妍希在劇中看起來有點像包子。那個造型也是慘不忍睹。

但是現實中的陳妍希還是很好看的。不像劇中那麼胖。

而且性格也很好。我相信比起趙麗穎,陳妍希更適合陳曉。不過現在趙麗穎也已經結婚啦。

並且有了小孩兒。希望他們兩個都好好的。各自過自己的生活,互相不打擾,相忘於江湖,我覺得這樣就挺好。

12樓:jue兒

我覺得每個人的眼光是不同的。可能是陳妍希更加適合陳曉。也或者是陳曉根本不喜歡趙麗穎。

13樓:趴趴貓

都有各自的優點,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合適不合適就是另一回事了,感覺對了就合適。

1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覺得愛情這件事情真的有點說不清楚,有可能陳曉他自己感覺陳妍希更適合他。

15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趙麗穎並不喜歡陳曉吧,畢竟趙麗穎好像是拒絕過陳曉的,而且他們之間的在一起應該還是有炒作的成分的。

16樓:愛小熊

我覺得選擇哪一個都是陳曉自己的選擇,陳妍希相比趙麗穎更加合適陳曉,我也認為這個是陳曉的私事。

17樓:東方晨星

陸貞是n年前的事了,當事人早都忘記過去再上奮鬥征途各自輝煌精彩了,就是有人總愛抱著舊聞喋喋不休憤憤不平地開罵不止的!說句實話個人認為:陳妍希比趙麗穎更合適陳曉;而馮紹峰又比陳曉更合適趙麗穎!

這樣的組合其實是天作之合的匹配!

18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肯定還是他們自己的原因,他們的原因也只有他們知道,每個人都會找一個合適自己的人生活一輩子,這種事情也不能勉強。

19樓:寂倫華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人眼光不同,喜好也不一樣。

20樓:

那當然是陳曉選擇了最適合自己的,和長相無關。

為什麼陳曉會選擇陳妍希,而不選擇趙麗穎

21樓:麗歌

不管陳曉選擇了誰,也不管趙麗穎是不是陳曉曾經的戀人,但是既然陳曉選擇了適合自己的陳妍希,其實,於媽這個題材還是很吸引大家的,關於曾經愛過的人,最後沒有走在一起的,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經歷。在我們的青春裡面,有最難忘的事情,最難忘的愛情,但是最終我們都選擇了一個適合結婚的。趙麗穎已經嫁給馮紹峰,人家現在家庭事業雙豐收,不管怎樣,還是祝福他們吧。

22樓:柯優秀

搞不懂,反正我覺得趙麗穎棒

陳曉是新時代的實力派演員,他當時為什麼選擇陳妍希在一起,沒有選擇趙麗穎?

23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覺得是因為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現在他們生活的都很幸福,不是很好嗎。

不過這段戀情只維持了三年,陳曉為什麼選擇的是陳妍希而不是趙麗穎呢?而陳曉的答案也讓吃瓜群眾格外關注,陳曉坦言,趙麗穎對於自己的事業追求太過拼搏,而且她從不把軟弱的一面表現出來,而陳曉則想找一個安穩的女人結婚生子,好好的過日子,但趙麗穎當時只專注事業,不想那麼早結婚生子,難怪他們會分手。再對比陳妍希,她為了陳曉可以暫時放下事業,與陳曉結婚生子,過著平穩的生活。

24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這就是不以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事情了,他自己做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人或事物都不同,這也是他們的緣分

26樓:淺憶美好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麼,或許陳妍希更適合他,陳妍希的性格更吸引他,陳妍希雖然比他大,或許更小女生些,依賴他多些,趙麗穎一直是自己孤身奮戰,肯定性格很堅韌,獨立性很強,所以他更喜歡陳妍希,當然這是我個人猜的

27樓:汙主天下

人家自己的選擇,可能他喜歡一種乖一點的,我們麗穎畢竟對於演戲事業來說還挺衝勁的。

28樓:卑傲厹

只能說和趙麗穎沒有緣分,也許陳妍希是陳曉最適合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陳曉和趙麗穎不適合吧,所以選擇了陳妍希。

30樓:一風無魂

這個實在說不清楚,主要看陳曉個人的想法和他所處環境的影響,沒有準確的答案。

31樓:庾流皖

人對眼色藥對病,他就是選擇後者,後者也不一定喜歡他啊

32樓:妮

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呢?無聊到和問你爸媽當時怎麼生的是你而不是生的你同學一樣

33樓:淺默

有自己的理由,還是不喜歡

陳曉為什麼不喜歡趙麗穎 而選擇比自己大的陳妍希

34樓:侯夢苼

陳曉出生於2023年7月5日,今年28歲,而陳妍希出生於2023年5月31日,今年32歲,陳妍希比陳曉大四歲,這一對年齡相差四歲的姐弟戀,你們怎麼看呢?

更被曝出當時陳曉還和趙麗穎大吵一架。前段時間兩人互相低調探班慶生,兩人6月1日上海、7月3日北京-天津、8月16日北京三次幽會被直擊,並在8月16日北京入住同一個房間。

大型古裝電視劇《秦時明月》即將於11月29日在湖南衛視鑽石劇場。26日,該劇在京舉辦了開播釋出會,唐人總裁蔡藝儂攜主演陸毅、陳妍希、胡冰卿、秦俊傑、龔蓓苾等悉數出席。為了呼應劇情,現場陸毅為陳妍希披上頭紗,上演「甜蜜大婚」橋段。

此外,陳妍希也迴應了男友陳曉近日「機場醉酒大哭」的傳聞,稱自己不瞭解情況,雖然戲裡蠻橫,但是私下裡並不會欺負男友。對於陳曉買房準備結婚的傳聞,陳妍希也予以否認。

有人說陳曉喜歡趙麗穎,為什麼卻跟陳妍希在一起?

35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因為兩人最後的一些性格問題分手了,感情的事情變得還是比較快的。

36樓:小懂的賬號

喜歡是喜歡,愛是愛並不是一碼事,喜歡不一定非得在一起。

37樓:的法國人

他們兩個曾經是傳過緋聞,但是現在人家都有各自的家庭,那些已經不重要了。

38樓:

因為兩個人有緣無分,哪怕陳曉再喜歡趙麗穎,趙麗穎不喜歡陳曉

39樓:個非凡哥

那只是喜歡而已,最後跟誰在一起和喜歡不是一個概念

40樓:詩筱沫

喜歡不一定就能在一起,感情的事還是要看緣分的。

41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應該是性格不是特別的相符合所以最後只能選擇分手。

4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跟陳妍希在一起,並不是說喜歡你就能夠跟對方在一塊的。

43樓:多肉

這種東西只能說沒有緣分吧,要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趙麗穎和陳妍希都是圓圓臉,為什麼陳曉對陳妍希情有獨鍾?

44樓:搬磚女俠

有傳聞說戀愛中的陳曉和陳妍希似乎並不十分樂觀,他們結婚後,有很多不同的看法。很多網友說他們離婚了。但事實上,他們的家庭非常幸福,他們的愛讓很多人羨慕他們。

在一檔的綜藝節目中,陳妍希談到了如何與陳曉相處,可見他們的感情並不簡單。

陳妍希說當他們有了小星星之後,感情變得更加穩定,彼此更加珍惜。大家都知道,陳曉結婚前,一直有**說他在和趙麗穎、楊蓉等很多明星鬧緋聞,而且陳曉真的很喜歡臉蛋圓圓的女生。

但是現在看來,陳曉雖然喜歡圓臉,但最終決定兩人要在一起的還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可能因為是喜歡圓臉,所以才選擇的陳妍希,這一點是肯定不會的。這兩個人相愛已久,現在婚姻也比較幸福。喜歡什麼型別的男性或者女性只能說作為一種參考,並不是真的因為這一點而導致他們在一起,陳妍希學歷很高,性格也很好,我覺得這是非常吸引陳曉的。

陳妍希也說過陳曉是她最不想忘記的搭檔,當時兩人還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這對娛樂圈情侶,最初很多網友並不贊成,現在卻成了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希望他們能繼續快樂,為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45樓:紅紅火火

陳妍希很配陳曉啊,很喜歡這一對,有的人喜歡趙麗穎,有的人喜歡陳妍希,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46樓:匿名使用者

能比嗎?一個內外兼優,一個外在勉強能看,還是包裝的,去看看陳妍希的家世和學歷就知道哪個男人都會選陳,趙麗穎說好聽點是耿直說難聽懂我就是情商低,說話不過腦子,學歷低還非得說自己大學畢業,她大學上了)

47樓:臥龍

陳曉在節目中說過,趙的脾氣性格不是他喜歡的型別!都是後臺營銷的繫結情侶,消費觀眾

48樓:瀰漫

最總要的一點是,陳妍希家中有背景,趙麗穎家中沒有,這是主要問題

49樓:仝承基

因為陳妍希是個真實,善良,知足,清純,顧家,正經人。趙麗穎是個貪得無厭,心口不一,詭計多端,會偽裝,假善良,花花女人

50樓:在蜈蚣塔瀏覽**的螃蟹

哎,總有人挑事,兩個女人都嫁給了自己的愛人。有什麼好比的,每個人性格不一樣,自然選擇的人也不一樣。整天事事事的,娛樂小編

51樓:湧詩懷

那還是麗穎幸福,有個愛她寵她把她當寶貝兒的丈夫!

52樓:匿名魔使

趙麗穎不如陳妍希更適合結婚過日子

53樓:

穎寶和陳妍希怎麼比,不用比,穎寶非常漂亮,而陳妍希比較醜吧。

54樓:xuan莫失莫忘

喜歡一個人外表是第一眼的感覺。但情有獨鍾。不是光看外表的。而是一個人的氣質

55樓:仝承基

陳妍希是真實,善良,低調,顧家,知足,勤儉,正經人,不作做,不炫耀,不偽裝,不爭不搶,不貪圖名利,不詭計多端,所以陳曉對陳妍希情有獨鍾

56樓:路過路過蜻蜓

感覺陳妍希是個以老公為中心的女人,趙麗穎是個老公以她為中心的女人

趙麗穎為什麼離的婚,趙麗穎離婚了嗎

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二人在2018年10月曬出結婚證,2019年3月,趙麗穎產下孩子 2021年4月23日,兩個人同時官宣離婚。趙麗穎說 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決定和平分手並離婚。馮紹峰說 即使分開,兩人也感恩相遇相知。一切都是平淡如水,就像忽然宣佈結婚那樣,只是給人一些驚訝 但驚訝過後,大家都歸...

為什麼娛樂圈的女星都討厭和趙麗穎合照

因為趙麗穎的臉特別的小,人也很瘦,其他女星和她合照會顯得臉比較大,人比較大隻。因為趙麗穎的臉很小,其他的女明星和她合照會不好看。因為嫉妒吧,誰都不喜歡比自己在各個方面都有優勢的人。無辜躺槍的趙麗穎,因為臉太小了,所以絕大部分人在一起都會顯得臉大。娛樂圈的女星很少與趙麗穎合照,為什麼她們討厭與趙麗穎合...

為什麼找趙麗穎拍電影的大導演不多呢

因為她的臉真的太適合演偶像劇了。細數趙麗穎這些年作品,從 還珠格格 裡的晴兒到 陸貞傳奇 裡的陸貞,到 杉杉來了 裡的薛杉杉,到 青雲志 裡的碧瑤,到 老九門 裡的尹新月,到 花千骨 裡的花千骨,以及 楚喬傳 裡的楚喬,無一例外都是傻白甜。毫不誇張的說她是國內唯一一個演傻白甜時我不想抽她的女演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