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新劇《有翡》什麼時候能夠上映

2022-01-22 11:06:01 字數 5725 閱讀 9929

1樓:欒南煙

因之前魔改現在正在補拍,應該會等到下半年或是明年

2樓:情感分析姐姐

應該是在今年就可以上映的,但是具體時間不清楚。

3樓:aaaa稚初

在三季度左右就會上映,魔改有刪減

4樓:一邊兒去

趙麗穎新劇《有翡》具體時間不清楚。

5樓:奧特曼會跳舞

新劇《有翡》具體時間不清楚。

6樓:十月墨陌

《有翡》具體時間不清楚。

7樓:護髮系列

上映時間不清楚,等訊息吧

8樓:熊孩

我也不太清楚具體什麼時候上映

9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不太清楚這個問題。

為什麼趙麗穎王一博新劇《有翡》可能沒辦法上星播出?

10樓:逍遙閣娛樂

自《有翡》官宣演員陣容以來,該劇可謂是未播先火,一路收割了不少流量和熱度,這宣發工作尚未正式開始,粉絲們就大張旗鼓的開始造勢,畢竟趙麗穎搭檔王一博的神仙陣容太過亮眼。

自從《陳情令》大爆之後,王一博也成功飛昇到頂流之位,粉絲基數更是日益龐大,而這部劇也是趙麗穎復出後的首部力作,自然也吸引了不少注意力,兩人聯手已經構建出強勢的路人盤。

《有翡》自開拍到殺青,中間可謂是經歷了不少波折,因為特殊時期被迫延期拍攝的原因,導致投資金額也被迫抬升。

據資料統計,該劇單是投資方就投入了2.8億,再加上網播平臺的版權費,總投資高達5億元,片方自然想用版權撈金回血,所以將置購版權費定為6億元,如此天價費用,自然讓諸多衛視臺望而卻步。

除此之外,該劇還存在一個重大隱患,就是劇集的質量與水準問題。

本身《有翡》有知名原著ip的加持,劇情質量上原本有相對保障,但奈何編劇卻沒有最大程度的尊重原著,而是進行大刀闊斧的肆意魔改。

原著講述的出身於四十八寨的周翡,經過重重磨難與艱險,從武功平平的少女成長為身手不凡的一代名刀的故事,這本身是一個正兒八經的大女主劇本,卻被爆出片方瘋狂給男主加戲的訊息,導致劇情脈絡做出了重大改動,劇中周翡的戲份也被大量刪改。

趙麗穎本人也曾一度現身發聲斥責片方,可以看出,劇版《有翡》在內容上必定和原著有很大出入,極大可能戴上"毀原著"的帽子。

而且此前流出的預告片物料也遭到了網友的連聲吐槽,服道化粗製濫造,不夠精美,畫面水準也在及格線之下,從放出的部分片段來看,很多情節設定和《楚喬傳》高度相似,但是論及製作水平,兩者瞬間高下立見。

正如網友所言的那樣,這部《有翡》從裡到外都看不出半點"斥巨資打造"的影子。

在芒果臺新年度招商會之前,不少網友都斷言這部劇大概率會被芒果臺收入囊中,畢竟趙麗穎一直是芒果臺的收視保證,已經是名副其實的金字招牌,結果芒果臺再三斟酌後並沒有購入此劇版本,是否意味著這部劇在質量上確實差強人意,提前預示了撲街的結局。

與此同時,坊間也有另外的傳聞,據說此前芒果臺一直在與《有翡》片方相周旋,製片方做出決議,如果是先臺播後網播,花費是3億,如若是先網播後臺播費用是2億。

只是從目前狀況來看,《有翡》的上星道路道阻且長,希望也是愈發渺茫,不得不說,今年全力復出的趙麗穎可謂是流年不利,這部被寄予厚望的作品前途未卜,另一部正要進組拍攝的作品《幸福到萬家》也被爆出導演臨時跑路的傳聞,原本想用綜藝《中餐廳》來維持熱度,不料還遭到節目組的惡意剪輯,導致負面話題層出不窮。

從此前《有翡》片場流出的路透片段來看,演員們確實用心專注的對待角色,為此也是吃了不少苦頭,真心希望大家的努力能得到最好的回饋,希望劇集上星一事能有個圓滿的結局。

11樓:小猴子尬舞

因為湖南臺招商時候沒有說有翡,你的大部分劇都是在湖南臺,所以覺得大家都覺得可能上不了星,但這部劇拍完到結束,也沒有多久,最後上不上星還不一定?

12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因為疫情原因積攢了很多好劇。各種電視劇之間的競爭非常大,是否上星還是要看以後發展。

13樓:小

可能是因為一些事情耽誤了,這樣進度也就是慢了下來。這樣的一個事情,就是該觀眾很大的失望。

趙麗穎新劇《有翡》會在湖南衛視播出嗎?

14樓:唯敏

趙麗穎新劇《有翡》會在湖南衛視播出。趙麗穎主演的《楚喬傳》相信大家都看過,這部劇一經播出就十分火熱,收視率極高。能有這麼好的成就除了製作精良,還有就是演員精湛的演技了,這部劇的主演顏值高,演技棒,這樣好的作品不紅都不行。

《楚喬傳》讓趙麗穎得人氣大旺。

現在趙麗穎又忙著拍攝《有翡》,這部劇未播先火。因為劇中的兩位主演一個是收視女王趙麗穎,還有一個就是最近很火的王一博。所以這部劇備受關注。

雖然他們有年齡差但是趙麗穎嬌小的形象,兩個人的cp感還是很強的。所以我們覺得這部劇的收視率一定會很高的。

在這部劇裡趙麗穎 飾演周翡,王一博 飾演謝允,主要講述了少女周翡與青年謝允砥礪磨難成長為一代英雄的傳奇故事。聽說趙麗穎在裡面的裝扮跟《楚喬傳》有點類似,但是更加帥氣。

趙麗穎主演的《有翡》確定了播出平臺,這部劇將在芒果臺播出!這下《有翡》這部劇的收視率不用愁了,就憑藉著芒果臺的收視率,《有翡》肯定會有個很好的成績。但同時也擔心芒果臺的操作會讓觀眾們追劇很心累。

到時來個周播,再來個神剪輯,想想都會有點心塞。不過為了追劇,克服吧!

其實我們也不難發現趙麗穎有很多爆火的電視劇都是在芒果臺播出的,這次的《有翡》收視率肯定會很高的。期待看到他們精彩的表演。

15樓:大豪

我覺的應該會吧 畢竟趙麗穎的劇還是很有看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定檔了,是在湖南衛視播出

17樓:沃n瑪

應該會吧,湖南衛視的小花

18樓:w雅丫吖吖呀

趙麗穎新劇《有翡》不知道在**播出

19樓:倚欄聽雪

不太清楚,沒有關注過。

趙麗穎新劇《有翡》,有多少人期待?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翡這部電視劇還是有很多人期待的。

一、很多人期待趙麗穎的新作,所以也期待《有翡》這部電視劇。趙麗穎是當前當紅人氣女明星,自從她在《楚喬傳》中飾演了楚喬,以及在《花千骨》中飾演的花千骨,以及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了盛明蘭等這幾個角色以後,趙麗穎的名氣大漲,她有著超高的人氣,她有著很多的粉絲,她憑藉他飾演的這些角色得到了觀眾的認可。

觀眾覺得趙麗穎出演的作品必是佳品,觀眾很期待趙麗穎能夠給觀眾帶來新的作品,而《有翡》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正是趙麗穎。這部電視劇中有趙麗穎,喜歡趙麗穎的人當然期待這部電視劇,觀眾期待趙麗穎在劇中的表現。

二、《有翡》這部電視劇的劇情很好,畫面很好,很多人都會期待。看了這部電視劇的簡介,這部電視劇講敘的是江湖恩愛故事,是一部古裝劇。看了這部電視劇的介紹劇情應該會很精彩,看了這部電視劇的宣傳頁面感覺演員的妝容很好,服裝造型也很好看。

三、劇中有王一博等人出演,所以期待。劇中的男演員是王一博,王一博的粉絲不在少數,這些粉絲都很支援王一博,所以王一博飾演的新作品他們都會去支援,都會很期待。

而且劇中也有很多實力派演員加盟,例如胡兵,以及孫堅等,相信這些實力派演員的加盟會給這部作品增添很多色彩。

趙麗穎和王一博的組合必然也能帶來很多看點,他們兩位都是超人氣明星。他們強強聯合,這也讓很多人對這部電視劇充滿期待,期待它快點播出。

21樓:尕軋

估計很多人都期待,我是很期待的,因為我喜歡王一博而且這也是王一博跟趙麗穎的第一次合作

22樓:e時光再燃

可以說喜歡趙麗穎的人都在期待這部電視劇。因為喜歡趙麗穎的人,都知道趙麗穎的演技非常的好。

23樓:伊洛嫣

很多人都非常期待這部劇,這是趙麗穎產後復出的第一部劇,粉絲們早就迫不及待了,並且搭檔流量小生王一博,收視率穩穩的。

趙麗穎新劇《有翡》正在開拍,觀眾期待她的表現嗎?

24樓:昏昏線

趙麗穎我們都很熟悉了,從《花千骨》一戰成名,接著幾乎每部作品都是經典之作,無論是現代劇《杉杉來了》,還是古裝劇《陸貞傳奇》或者《楚喬傳》,趙麗穎對於角色的精準把握都讓人佩服。演什麼像什麼說的就是她了,她就是天生的演員。

趙麗穎的人生就是一個勵志故事,原本只是農村的一個普通女孩子,硬是憑藉著一股衝勁和實打實的專業技能,在娛樂圈這個複雜的大染缸闖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趙麗穎屬於那種乍一看沒有什麼特別的人,但是仔細觀察,就能看到她圓圓的小臉上,眉眼之間堅定的感覺。

趙麗穎是個很敬業的女孩子,她當初拍攝電視劇的時候出現事故,導致後背留下了永久性的創傷,一塊大大的疤痕擋都擋不住,但饒是如此,拍攝《楚喬傳》時需要騎馬的戲份,她也毫不猶豫的上去了。其實她可以用替身的,可是她沒有。

她的敬業,就連馮紹峰都讚不絕口。馮紹峰再一次綜藝上笑著說,「趙老師沒事就找我跟她對臺詞」。一個時時刻刻把對臺詞,思考戲份的演員又怎麼會被辜負?

這樣的趙麗穎,讓很多人喜歡的不得了。她如今已經和馮紹峰結婚,兩個人的小日子也是甜甜蜜蜜,還有了一個健康的寶寶。不過粉絲們高興歸高興,還是希望穎寶能早日迴歸。

趙麗穎主演的《有翡》就要上映了,作為粉絲,這部劇我追定了。

25樓:流雲映海棠

趙麗穎的復出可以說是很多人等待已久的,現在她的新劇正在拍攝中,我很期待。

26樓:科學並不難

這部電視劇作為趙麗穎生完孩子第1部劇,大家都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27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應該還是期待的,但是對我來說感覺一般,因為我不是趙麗穎的粉絲。

28樓:

我還是很期待的,畢竟算是有了孩子第一次出鏡,給人的感覺還是不同的個。

29樓:

期待啊,趙麗穎的每一部新劇我都會期待,最期待《楚喬傳2》

30樓:baby壞小孩

我作為趙麗穎的粉絲,還是很期待趙麗穎在這部電視劇中的表現的。

31樓:我很愛經濟學

挺期待的吧,畢竟這是她迴歸後的第一部電視劇,還是挺期待她在這部劇中的表現的。

32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是很期待她的表現的,這是她復出後的第一部戲,而且又是和王一博一起拍的可以說是很期待。

33樓:py曹豔豔

我是期待的,我是她的路人粉,我反正是很期待她的表現的。

趙麗穎新劇《有翡》播出一天**量超過《大秦賦》,為何這部劇這麼受歡迎?

34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是因為這部電視劇的演員陣容非常的強大,不僅有趙麗穎,而且還有王一博,且這部影片的劇情也非常的精彩,演員們的演技也非常的出色,所以贏得了很多人們的喜愛和支援。

35樓:浩宇星辰

因為這部劇中邀請了很多目前大火的明星來出演,而且它的劇本寫的很好很合理。

36樓:你真的好嗎

因為這部劇都是很有實力,很有流量的演員,再加上趙麗穎和王一博的熱度,使這部劇讓人們更加期待。

王一博是什麼座,趙麗穎王一博新劇開播,是怎樣輕鬆登上全網熱度榜第一寶座的?

王一博是獅子座的。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職業摩托車賽車手。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初一時他看到電視播出街舞比賽,對其中的技巧舞產生了興趣,經過反覆懇求徵得媽媽同意後,開始學習...

楊紫肖戰《餘生》對上趙麗穎王一博《有翡》大家會支援哪個

我覺著這兩部劇的看點都不同,並且兩部劇男女主都是當前人氣還不不錯的明星,而且兩部劇的題材也不同,所以無法客觀的來評價。不過自從肖戰和王一博的 陳情令 火了之後,二人分別搭檔的劇也是引起了熱議。我覺著因為小猴紫的自帶旺男主角屬性,基本和他合作的男明星都火了,所以可能會更火爆一點。因為與鄧倫合作的 香蜜...

日本上映的電影中國什麼時候有,有哪些在日本上映的中國電影?

這是感染列島日本中國分別的上映時間日本japan 2009年1月17日中國 china 2010年4月 差不多間隔有一年多了大部分電影都是按這種時間間隔來 記得采納啊 有哪些在日本上映的中國電影?十面埋伏 2004.8.3在日本上映 本影片一在日本上映,就稱雄日本票房,金城武也受到了影迷的追捧。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