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的職業技能,能夠爛到啥層次呢?說一下

2022-01-22 11:06:02 字數 831 閱讀 6167

1樓:王倩

爛到因為她一個人的演技導致觀眾棄劇,肢體語言過於浮誇,不是適合演戲,沒有那個天賦。

2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覺得演技的好壞對一個演員有直接的影響,也是作為一個好演員的必修課之一,如果一個演員演哭戲演的就像是笑的話,那他的演技就算得上是很爛的了。

3樓:尓康

就是演戲,什麼都靠瞪眼睛。比如說他現在剛剛上映的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很多老戲骨。

跟她一起搭戲。每個人的演技都比他好。他就只會瞪眼演戲。

哭的時候也是隻會瞪眼,什麼都不會。之前更是有一部電視劇剛剛上映沒多久被下架了,因為演技太差了。

4樓:大馬

我認為一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楊穎那種程度,我看她演的《雲中歌》和《孤芳不自賞》都特別的尷尬,只會瞪眼,不會流露出自己的感情,看著讓人很齣戲。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在劇情需要哭的時候,你可以一秒鐘眼淚一下就掉落下來。

6樓:寶69751嗇透

爛到連我小時候騙我爸媽時候的演技都還比不上,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導演會讓這樣的演技來演。

7樓:沉夜孤星

一個演員的演技可以爛到整部戲的表演都顯得十分不正常,讓人看了一遍後就不想看第二遍。

8樓:辰星

一個演員的演技可以爛到,也不想看這部劇,覺得這部劇整個劇都是被他毀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爛吶,就不得不說周冬雨了,雖然她拿了影后,但她在《麻雀》裡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爛。

什麼是職業技能教育及其重要性職業技能的重要性是什麼啊?

職業技能教育,讓受教育者獲得某種職業或生產勞動所需要的職業知識 技能和職業道德的教育。重要性1 發展職業教育對提高勞動者素質的重要性 提高勞動者素質,主要是依靠教育,包括學校教育 社會教育和家庭教育。其中學校教育尤為重要,因為它是一種規範化的教育,是要求學生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的教育,是有目的 有...

銷售的職業技能是什麼,銷售這個職業必備的技能有哪些?

首先,什麼是銷售?簡單歸納如下 銷售員與客戶處於相互幫助的位置 藝術性地把自己的方式傳遞給對方 提供給客戶所需的東西,但不一定是他們想要的東西 通過估量客戶需要來促進業務的創造性活動 協調產品資源 貨物運送和服務的活動 利用個人魅力說服客戶從事原來並不願乾的事 總之 銷售的工作就是去滿足客戶的需求,...

職場人必須掌握的職業技能都有哪些

在大學我們學習的都是理論知識,這些知識實話實說在職場中能用到的機率並不大,甚至一些人大學期間學習的專業和以後的工作完全不搭界,學以致用起碼在大學階段實現的機率越來越低,一些人的專業與工作完全無關。但是,一些職業技能無論專業如何,在職場中都用的到。這些職業技能也許在學校期間根本就沒有學過,也沒有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