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和大S的性格,哪更受觀眾歡迎

2022-01-22 11:06:03 字數 6852 閱讀 1717

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大s和小s兩人是親姐妹,她們兩個人在性格上可以說是相差過異,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也都是這樣子的情況,都是一個母親生的,但是孩子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通過大s和小s兩個人的性格特徵,我們可以判斷的出性格跟以後的生活有很大的關係。

我們都知道大s是那種溫柔善解人意的,做事情很理性,不論什麼事情她都是考慮後果的。

結婚以後也一直扮演著賢妻良母。深受汪小菲的喜愛,把大s捧在手心裡疼。把大s當做是最珍貴的寶貝。

小s主持的綜藝節目,她作為一個主持人,無論誰是嘉賓。她都感覺有點高傲,不放在眼裡的感覺。其實她的這種做派就給人一種不尊重嘉賓,做事情一點分寸都沒有,當嘉賓非常熱情的時候,他也跟著瘋,就像是一個人來瘋一樣。

她們姐妹兩個大s比較受觀眾的喜愛,大s給我們的感覺就是端莊賢惠,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考慮一番才會說的。而且大s還比較注重別人內心的想法,比較會尊重人。小s在性格方面比不上她姐姐的,因為兩個人的性格導致在家裡的地位都不一樣。

2樓:雷子說歷史

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s的,首先就是因為s長得好看吧,性格方面我覺得還是都很好的。

3樓:loser的無賴

個人是比較喜歡大s的,因為感覺性格方面大s都比較討人喜歡,但小s其實也很有性格,敢說敢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而言,我會更喜歡大s的性格,主要是因為小s的性格讓人覺得比較作而且過於直率。

5樓:裝修設計手記

就個人而言,我還是更喜歡大s的性格。但是小s也是那種敢想,敢做,敢說的那種人。也很不錯。

6樓:小婭看電影

大s的性格更受觀眾歡迎,感覺大s比較會顧全大局,不容易出錯的樣子,而小s的性格比較直率。

7樓:笑飲孤鴻

肯定還是大s.性格更受歡迎一些,小孩子的性格相對於大s來說,還是有一些不足的,

8樓:職場高達

肯定是大s的性格更受歡迎了,要不然也不會大一次名聲比小s的名聲強那麼多,

9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s,感覺更加溫和一下,而且身體很好,小s說話就是有點直接。

1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我喜歡小s的率真、大膽,但是不喜歡她在婚姻中降低自己的身份,感覺這不像是她自己。

11樓:職場摸魚包子

如果要我說我比較喜歡小s的直爽,因為有什麼說什麼的人最好相處。但就是因為她太直爽了,所以讓我不是很開心。

大s和小s的主持風格完全不一樣,哪種風格更受歡迎呢?

1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小s的主持風格就比較幽默開放,一直是懟人型別的,有的時候故意說一些對方的黑點來增加節目效果,觀眾就是很喜歡看,小s就是用這種主持風格捧紅了很多人,有可能大陸的觀眾不是很瞭解,如果有人關注了臺灣的綜藝就知道小s有多厲害了,很多人都很感謝小s呢。

大s的主持風格比小s穩妥多了,雖然說她在節目中說話也比較犀利,可是她偏向端莊型別的,我不是很喜歡看,大s每次過去康熙代班的時候,我都沒有怎麼看過,還是感覺小s比較搞笑,因為她和蔡康永已經支援了那麼多年,早就達成了默契,兩個人一個眼神都知道彼此要做什麼。

無論小s在節目裡主持的有多瘋,蔡康永都有本事把小s拉回來,還不失節目笑點,小s雖瘋,但是她很懂得做節目笑點,如果康熙不選擇停播的話,他們應該會一直做下去的,而我也會一直追下去,因為我是這個節目忠實的粉絲,那些質疑小s主持的人,你可以去看看她的主持能力,不比任何人差,我認為小s的主持風格會更受到歡迎。

13樓: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小s吧,個人比較喜歡她,因為我覺得大s那種直言不諱,一針見血的性格很難讓人接受,畢竟主持人和嘉賓都是不太熟的關係,這樣會很讓人難堪。

14樓:阿裕

其實我覺得,這兩種主持風格,我都喜歡,大s的性格更加的直爽,而小s的性格屬於委婉的,兩種都有所的優點 所以我選擇的是大s和小s的主持風格都喜歡。

15樓:囧炅炯迥

我還是更加的喜歡小s的主持風格吧,不過兩個人其實是各有各的特點的,大s的主持功底也還不錯,但是就是有時候說話太過於直接了。

16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兩個人的風格確實迥異,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大s的主持風格,她比較直爽,有什麼說什麼,而且情商也比較高,說出來的話也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17樓:kin2016無悔

我覺得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喜歡的,大s主持節目的能力也是相當的強,但是大s說話比較的直接,其實小s也挺好,說話方面要比大s稍微委婉一點。

18樓:air臻

我覺得大s和小s都有自己的主持風格。大s就比較直接了斷直話直說,小s也比較幽默風趣。反正兩個人都有各自的好處。兩個人也比較適合主持人這個職業。

19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小s的主持風格非常的幽默,大s的評價非常的果斷,非常的直來直去。兩個人的主持風格都非常的好。兩個人可以說都非常的適合做主持人這個行業。

20樓:小仙女

我個人喜歡小s的主持風格,幽默搞笑,給人以親切感,然人看著和放鬆舒適,但是眾口難調,還是看自己喜歡哪一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人不同的喜好吧,有的人喜歡大s的直言不諱,有的人喜歡小s的幽默搞笑,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2樓:擊殺小蛋蛋

我喜歡大s的主持風格,因為我覺得大s真的是一針見血啊,在主持是毫不避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綜藝節目就是要這種效果。

你覺得大s和小s哪個更有名?你更喜歡哪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名氣上講,小s更出名,我個人覺得比較喜歡大s,大s比較婌女,文靜,長相甜美,說話溫柔,演技也好,拍的影視劇都好看,是男人心中的女神,都想有這樣的女朋友;小s也不是說她不好,她的綜藝節目也是很好看,性格直來直去,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有點太張揚了,處事說話太露骨,讓人不好意思!

24樓:深山裡的一顆草

你說你覺得大兒子和小孩是哪個更有名,你更喜歡哪一個,我覺得我越是大還是覺得大還是很有名兒,嗯,我更喜歡大s小s我也不太熟,但是我現在大2s8n長的,沒美滋滋的。

25樓:你明明

大s,之前看過他演的電視劇挺喜歡。

26樓:小月答疑

兩個都出名,但是兩個我都不喜歡。

27樓:橙那個青

名氣伯仲之間 兩個都喜歡

28樓:aa夏天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和審美觀,小s比較有名氣一點

大s和小s哪個性格好

29樓:伍元雨

大小s都很讓人喜歡!

她們也說是一家人,不喜歡被別人拿來對比。

姐妹兩人的性格都很直爽,不做作。

我覺得大s更加淑女,甜美,給人一種大家閨秀的感覺。

而小s則更加俏皮,口齒伶俐,其無厘頭搞笑耍寶也是性格真誠的一種表現吧。

徐家被外界戲稱為「徐家堡」,因為徐家人是一個非常團結的小團體,每個成員都相互照應,決不允許外人有傷害自己親人的舉動。徐家堡裡,核心骨幹力量就要數笑眯眯的徐媽媽了。徐家經營銀樓,家境不錯,因此,徐媽媽跟一些積極推銷兒女的「星媽媽」大不相同,她總是由著熙媛、熙娣的性情,對她們的發展採取「放牛吃草」的態度,只希望女兒快樂就好。

徐媽媽最常掛在口中的一句話就是:「我家寶貝是因為喜歡錶演才走這條路的,儘管我一點都不喜歡,而且我們家也不需要靠她們賺錢。」大小s姐妹出道的時候,年紀都很小,徐媽媽十分擔心女兒,不論她們到**去總是跟得緊緊的。

不管是拍mtv,還是趕通告,或者錄節目,徐媽媽總是不辭辛苦地從早到晚陪著,從不讓女兒有一些閃失,成為圈中有名的模範星媽。因為姐妹倆「看心情賺錢」的習慣,特立獨行,又經常發言不慎,禍從口出,徐媽媽就要為兩姐妹「開脫」,這自然要得罪許多人,同時徐媽媽也成為大s小s對外發言的惟一視窗。徐媽媽有時開玩笑地說:

「要當這姐妹倆的媽媽,心臟一定要很強!」她說,她是eq很高的媽媽,因為了解自己的女兒,雖然言談開放,可是行為保守:「姐妹倆雖然有點怪,但是都很聽話。

」徐家堡的成員永遠是最團結的一群人。有一段時間**總是傳來各種各樣關於大s小s的緋聞,這讓徐媽媽分外傷心:「我家女兒雖然不是最乖的,但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我很難過不能保護女兒!

」那一次,徐媽媽流下眼淚。她由衷希望**的報道能對事實真相負責。「女孩子家,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徐媽媽說:「希望大家能體諒我們做媽媽的心情。」同樣,大小s姐妹對媽媽也是呵護有加,有一陣子一些報紙空穴來風地到處宣揚徐媽媽一心想出名,冒充上流社會貴婦,小s聽了難過地流淚了。

她說,外界怎麼說我們姐妹無所謂,但是不能夠傷害我的家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s∽性格好,小s太粗暴了

你覺得小s和大s性格有什麼差別?

31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性格大差不差

32樓:我是麗姐

我覺得大s性格比較溫婉,負責貌美如花

33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他們兩個都挺好的性格

34樓:

這個我不是特別的瞭解,沒有關注過。

3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我就不是特別的清楚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好吧差別不大

3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沒有什麼大的差別

你認為小s和大s誰更好呢?

38樓:我愛度桑

性格上也比較幽默,但是有一個度量。這樣的女人比較適合當妻子。而作為一個主持人,可能是主持風格就是這樣,導致自己的性格也發生了改變。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流星花園》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看這部電視劇,其實《流星花園》兒這部偶像劇也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部偶像電視劇。

大s在《流星花園》裡面是女主角杉菜。以現在的角度看那時候《流星花園》裡面扮演三菜的大s,無論是外貌還是裝扮,真的有一點太土了,但是那時候的杉菜,確實我們同齡人心中的女神。

每天放學回到家裡,就等著電視裡面能夠看見杉菜,在那個階段,我們有很多的女同學也模仿《流星花園》裡面三菜的樣子,輸了兩個出出的辮子。所以說,大s給我們80後這一代人,不單單是一種情感,也有一種難忘的情懷。所以我的內心更加喜歡大s,並不單單是外表。

39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個姐妹的我覺得還是小s更好一點吧,小s我覺得更好看更美觀一點,大s呢,我不怎麼喜歡,雖然他幽默,但是長相不得我心哪。

40樓:

兩個都是很喜歡的,但是從性格上來講我比較喜歡小s的,因為她的性格很直爽,有什麼說什麼。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大s的顏值的。

41樓:難耐

雖然他們兩個人整體來說是差不多的,但是就個人角度出發來言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小s的,喜歡她的容貌和才華。

42樓:wq哈士奇

其實大s小s都挺好,以我個人而言,我更喜歡小s多一點,因為我更喜歡小s的活潑開朗的性格,而且小s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43樓:123哈哈哈哈

我就覺得他們兩個人都挺好的啊,兩個性格一個活潑開朗,一個溫柔體貼,正好互補。大s可以教小s很多事情,而小s則是大s的開心果。

44樓:善良一點

大s要比小s火,兩個人都挺優秀的,小s很少在電視上見過她,這樣相比較,還是喜歡大s 一點,但是小s也不差,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吧。

45樓:

誰更好取決於你更喜歡誰。大s主要是在影視方面發展,小s主要是在綜藝方面發展,兩個人發展的方向不同不好比較。大s顏值比較出眾,而小s很好笑,綜藝上能放的開。

沒有誰更好,看個人取向吧。

46樓:小盧露露

兩個人是很好的姐妹,但是我覺得在長相方面還是更喜歡大s一些,我覺得大s年輕時候的長相還是很美的。

大小s曾經在節目上說自己的性格是很獨立的,所有事情目的性很強,所以大s和小s偽善嗎?

47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人品沒問題的,都是很善良的人。行事的方式可能跟一般人會不太一樣。每個人都是不相同的。

每個人都有做自己的權利,但是不能踐踏別人的尊嚴的。我覺得跟朋友開玩笑的尺度還是要適當一點。玩笑中其實都是帶著真心的。

比較討厭大s高高在上的態度。以前在《康熙來了》。因為她們姐妹倆都很火。

那些通告藝人全都捧著他們說話。但是大陸的環境不是這樣,娛樂圈的那種霸凌不太明顯,說霸凌有點過分了,但是就是那種高高在上吧,大陸的環境還是比較平等的。

至於大s對阿雅的態度,確實上很多人都比較憤怒,我覺得大家憤怒的點是都想到自己,朋友圈裡一定有那種女王一樣的朋友,她說別人怎麼說都可以,別人說她就不行。所以大家都聯想到自己的委屈,知道那種為了面子為了和氣,忍著不說但是心裡很難受的感覺。

大s應該是不知道這種感覺的,她也不是這種性格。她就有勇氣,該說什麼就說什麼,她自己可能以為比較真實吧,對於網友的謾罵也當做一群不明事理的吃瓜群眾。

我覺得承認自己的不好,確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要是她,我就會反思一下自己,設身處地的想一想,誰也不想做朋友圈裡的總被開玩笑的人。被開玩笑了,自己又不好意思回擊,真的就會挺委屈的。

如果是真的朋友,就應該顧及一下朋友的感受。

大s小s分別是誰,大s和小S分別是誰?

徐熙娣 小s 中國bai臺灣著du名主持人 歌手 zhi演員。1978年6月14日生dao於臺灣省臺北市,祖內籍山東郯城。容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並育有3女。小s有著 主持一姐 臺灣演藝圈 三後一王 之稱,主持風格幽默詼諧,作風大膽直接,反應靈活快速,受到觀眾的喜愛。1994年起與姐姐大s組成歌唱團...

大s和小s的全名是什麼?中文名?英文名

1 徐熙娣 小s elephant dee 1978年6月14日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祖籍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華語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 節目主持人,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1993年,徐熙娣與姐姐徐熙媛組成 asos 組合,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 徐熙媛 大 sbarbie hsu 1976年10月6日...

大S和小S是親姐妹嗎?為什麼她們是同班同學

她們兩個是親姐妹姐妹呀,她們家一共三個女孩 大s老2 小s最小,她倆差兩歲.大s原來讀國光藝校,但受不了裡面的學長制,然後就重考華崗藝校,跟小s同班,他們同學還有吳佩慈,阿雅,大丙,小刀等.請問大s小s是親姐妹嗎?為什麼這樣稱呼她們?兩姐妹,大s叫徐熙媛,小s叫徐熙娣 她們的藝名源於曾經成立的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