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ig與skt哪更厲害,現在的ig與skt哪一個更厲害?

2021-09-16 20:15:32 字數 2476 閱讀 1981

1樓:

s9肯定是ig厲害啊,每一個s賽冠軍都是版本打法之王,現在的版本之王是ig,以前是skt,以前視野比較好做,價效比高,加上版本人頭發生率低,所以最好的運營是c位線上吃線發育,利用對線能力和打野幫忙,壓制對手,利用線上優勢吞噬地方野區,慢慢推塔,最後以成熟的團戰一波,這是lck比較傳統運營打法,這個版本人頭髮生容易,加上塔皮的加入,視野價效比的改變,抓人成為主流打法,中野聯動成為最強配合,ig的運營就是通過線上能力和優勢對線英雄單殺、中野聯動抓人,通過殺人停止對面發育,前14分鐘儘量吃完上下塔皮,中路有優勢就吃塔皮,建立巨大的優勢,中野版本隊伍一般在對面中路猥瑣的情況下放養中路(參考經典對戰skt:g2),優先打爆上路,現在上路一般都是aoe或者重點輸出點。ig是s9打法,skt是s7以前的打法,所以ig會碾壓skt,當然這個版本打法比以前更不穩點,不排除skt會在bo5贏下不穩定的ig,但是正常會是ig贏skt,打法註定一切,狀態決定個別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紙面實力肯定是ig因為他拿到了s8冠軍才不久 但是如果真的要打比的就是bp 臨場狀態誰好誰贏 因為實力都差不多 但是現在最強的是g2 因為人家剛剛拿了季中冠軍賽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硬實力打團ig贏,但skt夠成熟老練可以靠運營慢慢消磨ig,就像s9rng打skt那把就是後期運營偷塔贏的rng

4樓:魑魅魍魎愛書

沒你這麼問的。引一句寧王的話,都是難兄難弟。別說ig戰績好點,但是s冠軍打成這個樣子,msi,洲際賽,可以說很沒有牌面了。

faker這次大滿貫,好像skt厲害些,但小組賽就只有他輸了。很難一言定勝負,s賽見吧,看隊伍調整,戰術準備。

5樓:下拉柏拉圖

ig把。首先ig上單有theshy,打野有寧王,中單有rookie

skt就是一個faker。

(個人意見)

6樓:餘情

1,ig與skt的綜合實力差距不大,而且電子競技主要看臨場發揮及每個隊員的心態。

7樓:boyj天枰

現在兩隊狀態的話,老實說是有得一拼的

8樓:冰熙灬疑魂禍

一個細節可以贏得比賽,一個細節可以拯救比賽,比的就是心態

9樓:餘溫丶毅

skt比較厲害,因為ig只是牛b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msi一切就都知曉了

11樓:滴嘟俠資料店

沒打過說什麼都沒用 馬上msi了 你就知道了 期待一下吧

12樓:

s8世界賽,ig以勢不可擋的氣勢一路橫掃,拿下了屬於lpl的一個s賽冠軍。半決賽和決賽都以兩個漂亮的3:0戰勝了對手,讓全世界看到了ig的統治能力。

而且決賽耗時還打破了歷史記錄,成為了史上耗時最短的決賽bo5,也在另一方面證明了自己強大的實力。

那麼s8的ig跟巔峰skt相比,究竟哪個梗強一點呢?s5的skt算是最巔峰的時候了,不管是上單marin,還是faker都處於最鼎盛的狀態。而且下路還有bang和wolf的世界級組合,加上一直蹲中路的benji,當時skt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可戰勝。

如果讓現在的ig和s5的skt硬碰硬,一定會非常精彩。

theshy vs marin(5.5 : 4.5)

theshy這名選手的狀態一直非常穩定,從s4到s8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非常強。而s5的marin也處於巔峰狀態,劍姬、諾手和鱷魚制霸上路,當年的smeb和huni面對marin時,也沒能討到便宜,可以說時2023年世界第一上單。但theshy在年齡上更佔優勢,手速和反應會更快。

如果讓theshy跟marin對線的話,羞男應該會稍佔優勢,但也不會太大。

ning vs benji(5 : 5)

寧王的打野風格跟benji屬於兩種型別的,寧王更喜歡高風險高回報的入侵野區,爭奪野怪以及殺人。而benji則是控圖型打野的代表人物,跟廠長屬於同一種風格。簡單來說就是保爹型打野,benji需要保護好faker,讓李哥發育不受影響甚至拿到優勢,自身的進攻能力不足。

這兩個打野的碰撞,主要還是看版本,如果是節奏偏慢的版本,benji佔優勢,但如果是s8這種高強度打架版本,則寧王更佔優勢。總體來說就算是平手吧。

rookie vs faker(5 : 5)

rookie和faker都是屬於世界賽最頂尖的選手,真要比較的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dopa曾經評價過這兩個人。dopa認為:「faker和rookie都是自己見過非常有天賦的選手,其中rookie在對線能上更強一些,但團戰方面faker更勝一籌。

」dopa的評價還是權威性還是非常足的,綜合考慮的faker和rookie五五開吧!

jackeylove vs bang(4.5 :

13樓:暹羅愛上波斯

其實ig和skt這兩個戰隊並不能比誰強誰弱,因為他們兩個代表著兩種不同的遊戲方式,他們真正要比的,其實是兩個賽區的戰術。

現在的佐助和鳴人哪個更厲害

佐助和鳴人是兩條線。一條光明。一條灰暗。兩條線最終會有一個交點。這和命運選中的下一對兄弟不謀而合。第一對則是初代和宇智波斑。現在客觀來講鳴人更厲害。九尾模式直接利用九尾能力很強大。佐助已經迴歸木葉了。而且說出了要當火影的豪言壯語。詳細參見最新漫畫。火影忍者中文網上有。正和鳴人小櫻重組的第七班還有被大...

上甘嶺戰役與松山戰役的對比,誰更厲害

松山戰役連給上甘嶺戰役提鞋的資格都沒有 上甘嶺戰役,聯合 那是什麼實力,又是什麼實力,結果是聯合 被打的少有的自認失敗 在此戰役中打的是無比的聰明和頑強 而松山戰役,果軍打的蠢不可及,兵力,火力都佔有絕對的優勢,還有強大的空中力量支援,而日軍缺衣少糧,彈藥補給不足,兵力更是隻有3000人,卻頑強的抵...

現在跑跑比較厲害的車隊和車手

馬海城啊 馬海城.play海誠灬.他可以說是中國跑跑界的流浪車手.max帝皇 play tgame touch wnv.都留下了他的足跡.可是最終友誼戰勝了一切,在收到李光的召喚後,海城毅然決然回到了play.沙漠工地2 19,礦山1 21.他走在了成績的前延.他,流浪的神話 他是國服跑跑第一人!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