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姑娘買衣服更看重什麼,現在的人買衣服最注重什麼?

2022-03-19 10:05:32 字數 5897 閱讀 3924

1樓:微風花輕落

我自己買衣服其實不是太看重牌子,首先是因為經濟的關係,不太可能什麼衣服多買牌子。還有就是我覺得我能過買得起的牌子衣服都不是太好看,我很喜歡,我很喜歡的又覺得貴,所以很少幾乎不買牌子。

我們班有個女的家裡條件大概還可以,她就很重牌子,其實我們私下覺得她買的衣服不怎麼樣虧的還買那麼貴,她老喜歡和我講衣服阿之類的問題,一開口都是什麼牌子什麼牌子,化妝品什麼什麼牌子,聽的我是糊里糊塗,我對牌子的認知實在不是多,而且我這個人又不是太注重那些化妝和保養,我條件還好,所以平時一般的保養就很不錯了,也用不到那麼好的或者怎麼樣。

不過有時候聽人家講自己什麼牌子,我什麼牌子都不是,有種無形中低了一等的感覺,我想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感覺所以女人買什麼都看重牌子吧,感覺如果你不是,和她們就不是一個圈子的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心理作用,但是這種感覺真滿明顯的,大概我是普通人所以才會這樣吧?和她們接觸其實也沒什麼,但是就是會覺得彆扭,自己老感覺自己低了一等似的。

我覺得牌子不是用來顯擺的,那就失去了它根本的意義,況且現在年輕**的牌子基本限制於only before、歐時利等。基本夏裝是200-400之間,我覺得這個**也可以顯擺的話,那麼lv和gucci就沒什麼存在的意義了。

2樓:妄將私藏

主要更看重好看吧,還有就是牌子,很多人都喜歡攀比,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

3樓:天秤裡的翌尾魚

如果一件衣服你是因為它貴 而讓你不敢買 那麼你應該買下來如果一件衣服因為很便宜 你很有買的衝動 那麼請千萬別買這樣說你懂了沒

就是你要明白 是什麼讓你覺定要買什麼和買不買買任何東西我覺得應該遵循三個原則

你喜歡 你需要 你適合

4樓:王者小祁君

現在的小姑娘買衣服都看衣服合不合自己的風格,然後價錢也會是一方面的原因。

5樓:愛胡思亂想的小叮噹

我買衣服更看重質量,**再便宜,質量達不到要求,那也不是一件好衣服,自己願意平時省點錢買那種質量有保障的衣服,也不願意買市場上不能保證質量的便宜貨。

6樓:羅銀平天蠍

對於沒有經濟能力的小姑娘,買衣服更看重**,對於有一定經濟能力的女生,則更重視衣服的品牌款式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的時候就像找物件一樣,完全是看緣分。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奔著買衣服的目的去逛街,卻空手而歸。出去隨便吃個飯,壓根沒有想買衣服,路過家服裝店,卻喜歡櫥窗裡面的那件衣服。

8樓:賀路露

看中美觀,是否在人群中凸顯自己的有點成為人群的亮點。還有就是舒適度和品牌。

現在的人買衣服最注重什麼?

9樓:17網

1 做工 ,有了好面料沒有好的做工就是糟蹋了那些好面料。做工主要看衣服的領子,腋下介面,下襬收針等,做工好的拼接線整齊,牢固,流暢,衣服整體效果好,不會有漏針,毛球,線頭等。買衣服時可以拉扯下衣服看看是否會脫線,是否牢固,是否會變形;服裝的鈕釦,拉鍊等是否牢固。

這些細節都是做工好壞的標準

2 版型,何謂版型,現在很多人不知道這詞,只知道款式,以為版型就是款式,其實是不對的。版型通俗講就是衣服穿在人身上的效果。版型好的服裝穿在人身上會很合身,穿著很舒服,還會把人體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把不好的藏起來。

想3 設計風格,設計風格表現出來就是服裝的款式差異了。不同的設計師其風格也相差很遠。每個買家對服裝風格的喜好也千差萬別。

很多人都有體會自己穿風格的服裝更好看,有些人穿運動風格好看,有些穿職業裝好看……說穿了就是每個人的人體特徵以及精神氣質與所穿服裝是否和諧,是否能相得益彰。建議大家慢慢找到自己的服裝風格,不要盲目追求服裝潮流。

10樓:泉初昳

酬程延秋夜即事見贈(韓翃)

買衣服最看重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當然是好看又便宜的

時尚又不是很貴··

樣式好又不缺感覺··

現在的衣服布料好難看還不是白搭··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穿著舒服,其二是美觀合適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就不買 買就買自己喜歡的。

你買服飾更看重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一看款式,二看質量,明星代言就算了吧!身材好,顏值高,再爛的衣服穿上都有型。

去商場買衣服或網上**,首先選擇款式,然後貨比三家,看看衣服質地和做工。

明星代言的也不是全盤否定,像李寧運動服飾,無論款式還是做工都比較值得信賴。

說實話,同款服飾穿在不同體型的人身上,效果大相徑庭。尤其是明星代言,那顏值,那身材,完全爆表。換一個胖子或沒什麼顏值的也穿......。

所以說,買服飾根據自己身材和臉型來選擇款式、顏色,才比較靠譜。

15樓:音淡聲輕

你好。每件服飾穿在每個人的身上效果都不同。款式好,質量不錯,這是我考慮的第一要素。

即使某一件產品,被明星代言過,但穿在明星的身上,也許比較好看。但穿在我們身上,可能完全就走了樣,所以,不是明星代言過的產品就一定適合自己。選擇服飾就選擇適合自己的,並且是自己喜歡的。

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有好的設計款式,也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是質量相當過硬。所以,選擇質量和款式,才是我買服飾的第一要素。

16樓:遺忘記憶

今天去商場買衣服,看中了一件襯衫。試穿了一下感覺正合身,然後就毫不猶豫的給買了下來。到了家準備把新衣服拿出來洗一遍,結果發現襯衫領口的那個鈕釦掉了,當時試穿的時候也沒有觀察到,現在只能拿著小票回到商場換一件了。

搞得心情都不美麗了。以後大家買衣服的時候除了要確認衣服的尺寸,還要檢查一下衣服的質量。今天小編教大家6個辨別衣服質量的小妙招,男女老少統統實用。

第一招:衣服確認合身後,先把衣服脫下來,檢查一下衣服針線接縫處,一般***的衣服針線接縫的地方都是非常的密合,很牢固。輕輕的拉一下衣服的接縫處,如果感覺開口很大,那就說明這件衣服的質量不是很好。

第二招:買裙子的時候,用力的拉一下衣服有彈性的地方,手放開後如果衣服變形了沒有恢復,那麼說明裙子的質量不是很好,一般好衣服的布料可以維持原本的外形。

第三招:把衣服的標籤拿出來,看下標籤。看下衣服面料的成分,一般來說:

用天然材料製作的布料比合成的布料更耐用一些。但是100%的純棉布料經過水洗可能會縮水,如果純棉的面料中有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三十的合成面料會更好一些。

第四招:如果是襯衫類有鈕釦的衣服,可以檢查衣服鈕釦的開口處,好衣服的鈕釦開口處的縫合應該是很緊密的,而且是處於剪開的狀態。最後,看下鈕釦是否齊全。

第五招:檢查衣服拼接處的縫合針線,如果針線很粗糙,多半是工廠只在乎衣服的數量,從而忽略了衣服的質量。

第六招:看下衣服的拉鍊,金屬的拉鍊比較耐用。塑料的拉鍊比較容易壞掉,一般***的衣服不會用塑料的拉鍊。還有就是看一下衣服拉鍊兩邊的高度是不是一樣高。

以後大家買衣服的時候,上述判別衣服質量的六點一定要看好。可不要看著衣服漂亮,穿著合身就要直接掏錢買下,不要急於一時。看到質量沒什麼問題再把心愛的衣服拎回家吧!

17樓:勇敢的魚

為啥選擇明星代言最看重呢?因為我覺得在按款式質量買衣服的人,你最後會發現有兩個結果,第一是你逛了很多店以後,你發現你買不到衣服了,因為你發現每個店的款式質量都差不多,真不知道買哪件?第二就是你逛了太多店以後你發現你想買的衣服太多了,因為在你逛每個店以後,款式太多了,煙花繚亂,而且質量還一家店比一家店好,搞的最後你都想買。

這樣太累了太費時間了。

以下是我的觀點,我為什麼覺得選擇明星代言最看重呢:

1.首先對於追星族女孩來說這個選擇是毋庸置疑的了。能跟自己的偶像穿同款服飾,能跟他瘋狂打call,這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事情,其他款式質量都不重要了。

2.其次我覺得現在大部分人買東西都是在買廣告效果。在面對越來越嚴峻的競爭的時候,每個品牌都特別注重營銷這一塊,而營銷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打廣告,打廣告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請明星做代言,而消費者最終會選擇去哪一家買衣服,就要看哪一家的廣告效果是最吸引他們的了,也就是說你會選擇性的去哪個明星代言的店裡買衣服了。

就像買衣服,大部分人立馬想到去優衣庫,這就是品牌的效應,明星代言的效果。當你在說你只選擇款式和質量的時候,其實你的心裡已經在默默的選擇明星代言的了。

3.最後我覺得選擇明星代言就相當於在幫你選擇款式質量。在買衣服的時候,選擇款式質量固然重要,但是你心裡會不會這麼衡量,比如你看中了一個款式的衣服,但是它的**跟明星代言的某個牌子的**差不多,你最後會不會選擇有明星代言的那個牌子的衣服?

這都是人之常情的,因為虛榮心在作祟,所以說選擇明星代言的就是在幫你選擇款式質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對於企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注重產品質量,最終會寸步難行,功虧一簣。光意識到質量的重要性還不夠,我們還要把他做好,那怎樣才能做好高質量的產品呢?從小事做起,做好細節,把握質量。

從產品質量有「檢驗」到「預防」,由「堵」到「疏」,再到生產的「全面質量管理」,我們不難看出在生產過程中的精細化要求與質量水平要求越來越高。為保障產品質量安全,企業在質量管理方面已以更高的起點,全面匯入產品生產的質量管理理念,建立獨立於生產管理的質量保證體系,加強產品實現過程的質量檢查和質量監督,在解決產量、成本、質量發生衝突時,從根本上杜絕犧牲質量的思想痼疾,實現了質量管理理念的轉變。

19樓:林林愛分享

選對服裝不僅能提升自己的氣質,還能增加自信,讓自己驕傲地過著每一天,因此,女生特別在意服裝搭配,也更願意把錢花在服裝上。對於我而言,買服飾也是更看重款式以及質量。

好的款式可以隱藏自己的缺點,讓自身的優點凸顯出來,如腿粗,可以通過長裙來遮擋一下,腿短則可以端超短的上衣,搭配高腰褲子,就拉伸了身體比例,讓人看起來更修長。

至於好的質量,能夠穿得更久些,並且不容易變形,更能凸顯一個人的氣質和品味,並且好質量給人一種優越感,跟明星是否代言無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我主要看三點:

1、顏色

比如,我比較喜歡淺藍色和亮黃色。淺藍色看起來比較清爽乾淨,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亮黃色鮮豔靚麗,在人群中屬於比較顯眼的顏色。

2、款式

其實對於衣服的款式,我還不是很內行。我覺得衣服只要穿在身上合適,那就是最好的款式!

3、服務

如果一件衣服的顏色和款式都很好,但服務人員態度不好,我也不會買的。因為服務人員的態度直接影響了我購買的心情。

21樓:馮帆

我一般先看中款式,然後是材質,最後是**。只有自己一眼相中了一件衣服的款式之後,才會有想要試穿的慾望啊,然後再看看面料,一般貼身穿的衣物,我會選擇棉質的或者真絲的或者莫代爾面料的,總之就是貼身衣物一定要舒適啊,聚酯纖維的我會一律不去選擇,除非是非貼身的,比如說,裡面搭配了一件棉質t恤,外面是一個長款馬甲的套裙,材質就是100%的聚酯纖維,如果款式相中,我就會選擇,最終是**,如果特別相中的款式,**稍微高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感覺一般的,即便**美麗的,我也不會選擇。

店員的態度。去店裡買衣服,無論是私人小店還是商場,其實我感覺服務人員的態度會影響消費者購買的慾望,我這個人吧,就是比較特,怎麼說呢,就是一件衣服我再相中,就是,從款式啊,材質啊,**啊,各方面我都相中的不行了,店員的態度就跟你欠了她錢似的,那我也不會買,因為我逛街就是為了開心,我為什麼要花著錢買氣受呢,我就感覺要是你不能態度好,就別幹服務行業,真的,服務行業的宗旨就是微笑,微笑你都做不到,那麼多家店,人家為什麼非要選擇你家的店進行購買呢,難道人家閒得沒事想看你那張臭臉嘛。

最後我建議大家可以嘗試不同風格,不建議同一種型別同一種風格的買一堆,我以前就犯過這樣的毛病,就是開啟櫃子感覺自己一櫃子的衣服都跟一件衣服似的,我以前只喜歡買白色的衣服,現在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就開始嘗試選擇別的不同的顏色和型別的衣服,試穿之後也感覺還不錯,所以說,一成不變多沒意思,讓自己的衣櫃也多些色彩吧。

我是不太會搭配衣服的小姑娘,我身高160體重在90到

小姑娘你的身高比例挺好的,可以說是小巧玲瓏型的身材,一般的 都挺適合你的,如果你身材好長的又白淨,肯定穿長款 短款 裙子 褲子,豔點的 素點的,都應該挺漂亮的,照照鏡子搭配著比較一下,再看看別人的穿著搭配,慢慢你就會學會的。身高160.體重90斤,這是個讓人羨慕的體型,體型好,穿什麼衣服都應該好看。...

為什麼現在的小姑娘必須要男孩有車,是我沒遇到合適的女孩,還是每個女孩都這樣了?要是都是這種女孩我感

這隻能說你緣分未到,不是每個女孩都是這樣的,我女朋友就不是,她只要我不要向別人借錢,自己做事有點主見,不要什麼都要問別人就可以了,現在好女孩難找啊,祝你早點找到你的另一半!哈。什麼東西都是有價位的。自己不想努力就不要怪女孩子物質。只要男人能拼,車算個毛。買不起就說買不起的話,別跟這豪言壯語,這隻會讓...

為什麼老是夢見自己還是個沒有結婚的小姑娘,在孃家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夢見還是個沒有結婚的小姑娘意味著 對生活的信心在加強哦!有一點點成就的鼓勵,這兩天的你自信心也是滿滿的哦!工作 學業也會因此主動起來,什麼都想去試一試的心理也在照顧著你的熱情!在外人看來,你的小姑娘真是個乖巧又活潑的女生!不過,這種情緒會隨著夕陽的落下而消沉,要記得這一點。夢見還是個沒有結婚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