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時顯示「寬頻連線錯誤691」,但號碼和密碼都是正確的也沒有欠費,到得是什麼原因啊

2022-03-19 10:24:50 字數 2577 閱讀 6994

1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被盜號了,打10000號,讓客服幫你復位一下密碼。復位好後下這個軟體dialupass 3.05 漢化版再連不上的時候通過這個看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星空極速客戶端吧?

寬頻連線顯示錯誤691,但是我賬號密碼都正確也沒有欠費,怎麼回事?

4樓:扈欣可

如果確定賬號密碼都沒輸入錯誤的話,有可能就是做影響會繫結vlan(地域),還有就是會繫結mac限制登入網絡卡

寬頻連線一直顯示錯誤691,請問該怎麼弄啊? 系統是win7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都是對的,也沒有欠費停網

5樓:無量農夫有點田

錯誤691主要有以下幾種可能。

1,密碼或賬號錯;

2,繫結檢驗錯;

3,使用者限制數錯。

4,使用者狀態錯,意思是你的暫停了,或是銷戶了,或是沒費用了。

自己處理不掉就找當地電信公司。

6樓:

打**給運營商,讓他們再打**給後臺給你的帳號鬆一下邦,密碼帳號確定是對的哦!

7樓:it_新華小寒

缺少驅動程式 691是電腦的問題  跟寬頻沒有關係的

8樓:miss茜豬

我也是這樣的。我是在學校上的網 求高手幫忙下

寬頻連線691錯誤賬號密碼都對乜沒有欠費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否裝了雙網絡卡,如果是,先把不使用的網絡卡禁止.如果網絡卡驅動沒有出問題,先把貓關閉掉,過兩三分鐘之後再開啟電源啟動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可能是連線鬆了 或小貓壞了 打一萬免費上門維修!  給分

電腦連線寬頻顯示錯誤691該怎麼辦?賬號和密碼都是正確的 也沒有欠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有路由器的話,不用寬頻連線的

電腦連線路由器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了寬頻錯誤691,我給大家推薦下面的方法,然後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1、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帳號密碼的大小寫、帳號前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可以嘗試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2、帳號欠費:

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3、寬頻服務商限制了你帳戶使用數目,如果別人正在使用你的帳號,你撥號就是錯誤691,請檢查同時使用此帳號的人數。4、一個帳號最好只在你**申請的埠上使用,如果被帶到其他的**埠上,可能會提示錯誤691。

5、由於某種原因,帳號不正常掉線,例如:電腦突然斷電。伺服器那邊還沒斷開,你的使用者還在登入狀態,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

這種情況你只需將電腦、model調變解調器重啟,過5—10分鐘分重試一般就會好。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正常驅動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7、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

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寬頻服務商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一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一個埠只限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8、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本地網絡卡並且同時啟用時。導致mac地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寬頻連線時顯示的錯誤**691是怎麼回事??我帳號密碼絕對正確,**也沒欠費..

13樓:穰春鄺婷

錯誤691: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1.欠費,帳號被運營商停機就會出現691

2.帳號和密碼輸入不正確,比如「0」和「o」、「z」和「2」沒有正確區分

3.繫結較驗錯誤,運營商一般會將使用者的帳號和對應的機房裝置埠做繫結,更換了地方無法使用,就會出現691錯誤

4.如果運營商對你的寬頻帳號設定了上網終端數量限制,你已經有計算機在撥號連線上網,另外的計算機再使用此帳號連線也是會出現691錯誤的

寬頻連線出現錯誤691,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正確的。怎麼回事

14樓:其楊氏始詩

很多可能,

mac錯誤

線路錯誤

繫結錯誤

密碼或賬號錯誤

硬體軟體或驅動錯誤也不是不可能的

詳細情況還是聯絡接入商較好解決。

15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寬頻賬號和密碼都是正確的為什麼還是提示寬頻連線錯誤691?

1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寬頻連線錯誤691怎麼辦,寬頻連線錯誤691怎麼解決方法?

簡單的地說691一般情況下是 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 欠費,但是有時候問題不在於這兩個。有可能是寬頻機房埠掛死 也可以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一個新連線也能解決。系統中毒有時候也會引起這樣的問題。線路混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也許你家曾有過寬頻,但是舊線沒有拆除,在機房內又重新打了一根新線,這樣兩...

寬頻連線錯誤,寬頻連線錯誤

1 系統自帶的pppoe撥號協議正在被使用,需斷開正在連線的pppoe連結或重新啟動電腦即可。2 客戶端非正常下線,再次撥號時會出現此提示,建議將modem先關5分鐘後再開,等系統自動釋放使用者帳號後即可正常登陸。3 修改網絡卡實體地址 如果通過上述方法而故障仍然沒有解決,那就要考慮網絡卡實體地址的...

xp,寬頻連線錯誤,xp,寬頻連線錯誤

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97 是因為調變解調器電源沒有開啟或軟體安裝後未正常繫結相應的協議,建立撥號連線時,建立了錯誤的空連線導致的。處理方法 開啟調變解調器的電源,在調變解調器電源正常開啟狀態下,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重新建立寬頻連線。一 寬頻連線提示錯誤 797,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情況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