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錯誤691怎麼辦,寬頻連線錯誤691怎麼解決方法?

2022-01-07 20:39:22 字數 4314 閱讀 5382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地說691一般情況下是: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欠費,但是有時候問題不在於這兩個。

有可能是寬頻機房埠掛死;

也可以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一個新連線也能解決。

系統中毒有時候也會引起這樣的問題。

線路混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也許你家曾有過寬頻,但是舊線沒有拆除,在機房內又重新打了一根新線,這樣兩個埠同時起作用, 有時候也會出現691。

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一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2023年1月7日做了年度寬頻程序報告,在報告中現任主席tom wheeler對「寬頻」進行了重新定義,原定的下行速度4mbps調整成25mbps,原定的上行速度1mbps調整成3mbps。

美國寬頻網新標準:25mbps下行/3mbps上行。

寬頻連線錯誤691怎麼解決方法?

2樓:丙秋芹箕錦

錯誤691先檢查是賬號和密碼是否正確,如果輸入正確那麼就需要撥打1000人工臺讓他幫你一認證就好了。

3樓:次巧荷阮運

一般情況下是帳號,密碼有問題,也有可能是在以前沒有正常斷網,伺服器上還有記錄,這個多連幾次就行,還有一個就是機房把你的埠繫結錯誤了,要和運營商聯絡的。還有你欠費了

4樓:古菊貢峰

你拿針把把貓復位一下,看能不能用,不行後再給10000號打**。691的意思是貓要升級了!

5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請問寬頻連線錯誤**691應該怎麼解決

6樓:

1.可以嘗試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一個新連線,檢查是否欠費。

4.未在電腦上斷開寬頻連線就直接拔掉網線或者切斷了貓的電源導致,解決辦法是把電腦重啟,把貓斷電5分鐘後再進行連線,或讓客服人員對你的賬號進行一次重置。

7樓:

1、錯誤619: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出現這個問題有4種原因。

3、未在電腦上斷開寬頻連線直接拔掉網線或者直接切斷了貓的電源導致的寬頻連線錯誤提示619,解決辦法為把電腦重啟,把貓斷電5分鐘後再進行連線,如果還不行讓客服人員對你的賬號進行一次重置就行了。

4、系統軟體問題導致寬頻連線錯誤691,,一般重新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就可以了。點開網路中心,選擇新建寬頻連線。

6、查詢是否欠費,如欠費補繳費用後即可正常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中國電信錯誤**691,有以下幾種情況:

1、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電信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一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一個埠只限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2、帳號被他人盜用:在寬頻帳號沒有繫結之前,adsl使用者的帳號經常會被他人盜用。一旦adsl寬頻帳號被他人使用,再次撥號時,系統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尤其是帳號前與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首先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4、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5、電腦硬體原因: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網絡卡並且都啟用時。導致mac地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驅動或驅動錯誤拔號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7、貓(model調變解調器)的設定問題,和運營商聯絡,一般這種問題運營商免費包換。

8、有時在電腦突然斷電時,也會有此錯誤,在開機後,只需等待10分鐘後,就可能會自動解決。

9、使用vpn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

更多8條

9樓:誰知答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91的故障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邦定,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一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一個埠只限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2、帳號被他人盜用:在寬頻帳號沒有繫結之前,adsl使用者的帳號經常會被他人盜用。一旦adsl寬頻帳號被他人使用,再次撥號時,系統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4、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當然,寬頻撥號時出現錯誤691,也可能是因為帳號和密碼錯誤的原因造成的。使用者在處理錯誤691的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尤其是帳號前與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

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首先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5、電腦硬體原因: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網絡卡並且都啟用時。導致mac地址邦定錯誤,出現691錯誤代 碼.建議禁用其中一快網絡卡。

10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11樓:釋涵菡母艾

估計你裝的是一個1m的寬頻,電信暗地裡做了限制的,1m只給你一臺電腦用,你安裝了路由器也沒用,因為電信壓根沒給你開,也有個別2m以上的也有這種情況,只給你一臺電腦用,你去電信反應一下。望採納,謝謝

12樓:厙瑩多雁

檢查你的寬頻賬號

和密碼都是不是輸入對了。還有可能就是電信那邊出錯了,他們繫結你的賬號的網管裝置出了問題,打**給他們要他們給你重新邦定就可以了。

13樓:

這個快樂的連線錯誤**,661的話,應該是找不到裝置,也就是網路不通的情況吧,這個的話,我需要他們進行一些

14樓:邯鄲成成

簡單的地說691一般情況下是: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或者欠費,但是有時候問題不在於這兩個。

比如:691錯誤:有可能是寬頻機房埠掛死;

也可以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一個新連線也能解決。 系統中毒有時候也會引起這樣的問題。

線路它混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也許你家曾有過寬頻,但是舊線沒有拆除在機房內又重新打了一根新線,這樣兩個埠同時起作用, 有時候也會出現691。

本人是聯通公司寬頻維護經理,這種情況都遇到過,供您參考。

15樓:知識慧

691一般情況下是: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或者欠費。

解決辦法:

所以出現691錯誤碼時應該確認下是不是欠費了,如果沒有欠費,可以改一下寬頻密碼來解決

1、 上網賬號(寬頻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導致:

首先請找出上網賬號和密碼,核對並重新輸入一次,如果忘記密碼可通過10086重置和修改。

2、 寬頻到期:

請確認寬頻是否到期,及時續費即可。

3、 如果還是錯誤提示691,請撥打人工客服諮詢。

寬頻連線不上,顯示錯誤691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線拔開,在插一遍吧,以前我也試過這樣的情況,這樣就好了

1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18樓:星桂花類淑

我家寬頻剛裝的時候也是這樣,找了幾次工作人員,說是系統上自帶的「寬頻連線」不行,要自己手動建一個,不會建,找人給建的

電腦寬頻連線出現錯誤691怎麼辦?

1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20樓:進步誥

691可能是網路連線問題,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下面有兩個「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此連線在受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兩個都勾上或兩個都取消就可以了。

21樓:b悲催

1:域上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寬頻連線時顯示「寬頻連線錯誤691」,但號碼和密碼都是正確的也沒有欠費,到得是什麼原因啊

小u直播間 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可能是被盜號了,打10000號,讓客服幫你復位一下密碼。復位好後下這個軟體dialupass 3.05 漢化版再連不上的時候通過這個看密碼.你用的是星空極速客戶端吧?寬頻連線顯示錯誤691,但是我賬號密碼都正確也沒有欠費,怎麼回事?如果確定賬號密碼都沒輸...

寬頻連線錯誤,寬頻連線錯誤

1 系統自帶的pppoe撥號協議正在被使用,需斷開正在連線的pppoe連結或重新啟動電腦即可。2 客戶端非正常下線,再次撥號時會出現此提示,建議將modem先關5分鐘後再開,等系統自動釋放使用者帳號後即可正常登陸。3 修改網絡卡實體地址 如果通過上述方法而故障仍然沒有解決,那就要考慮網絡卡實體地址的...

xp,寬頻連線錯誤,xp,寬頻連線錯誤

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97 是因為調變解調器電源沒有開啟或軟體安裝後未正常繫結相應的協議,建立撥號連線時,建立了錯誤的空連線導致的。處理方法 開啟調變解調器的電源,在調變解調器電源正常開啟狀態下,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重新建立寬頻連線。一 寬頻連線提示錯誤 797,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情況一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