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紅極一時的秀蘭 鄧波兒為何後來會過氣

2022-01-07 20:39:21 字數 366 閱讀 7627

1樓:

因為在他最火的時候他選擇了繼續自己的學業,等他畢業之後娛樂圈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所以也就會過氣了。

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因為她是童星長大,小童星的光環,在長大之後卻沒辦法成功轉型。

3樓:路的第一天

秀蘭·鄧波兒在自傳《童星》中,揭露了好萊塢的「沙發規則」。也就是因為鄧波兒的反抗導致無戲可演,隨著年齡的增加,失去了童真,演技沒有提升。

4樓:譙哈哈

娛樂圈裡面一直會有新秀崛起。而當一個明星不能夠在抓住群眾的眼球為商家提供利益的時候,自然就會有過氣一說。秀蘭鄧波兒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

李玉剛的《剛好遇見你》紅極一時,為何這首歌背後的故事讓人惋惜

因為這首歌背後的故事十分的激動人心,也讓人惋惜。因為這首歌講述了李玉剛背後的故事,所以讓人惋惜。這首歌背後有什麼感人的故事不知道,但是單聽這首歌就能聽出傷感的感覺。因為這首歌講述了一個讓人惋惜的故事,很多人都從中有感而發了。李玉剛的 剛好遇見你 為什麼突然這麼火 首先是歌詞和曲子的完美,然後搭配上李...

曾紅極一時的明道,綜藝《演員請就位》會是他翻紅的機會嗎

個人認為這種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畢竟明道是有這個實力的。娛樂界的競爭是非常不容易的,一部分人一夜之間變得紅火,一部分人消失在人們的視線裡。只要他們不前進,他們就後退直到被主流排擠和放棄。演員明道是 後退 的人物,在之前開創了偶像劇的先河。最近,隨著綜藝節目的正式開播,觀眾們再次注意到了他。他今年39...

《放羊的星星》將要翻拍,有哪些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是翻拍超越不了的經典

放養的星星 神鵰俠侶 都要翻拍了,很多觀眾反應現在優秀的影視作品真的太少了,翻拍的作品也很少能夠超越前作,也許是人們現在對影視作品的要求越來越高了,還是覺得原來的版本更加有味道和看點。新白娘子傳奇 鹿鼎記 還珠格格 我覺得像 西遊記 倚天屠龍記 神鵰俠侶 天龍八部 笑傲江湖 等紅極一時的電視劇都是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