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將要翻拍,有哪些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是翻拍超越不了的經典

2022-01-30 20:48:59 字數 1224 閱讀 8211

1樓:au不錯哦

《放養的星星》,《神鵰俠侶》都要翻拍了,很多觀眾反應現在優秀的影視作品真的太少了,翻拍的作品也很少能夠超越前作,也許是人們現在對影視作品的要求越來越高了,還是覺得原來的版本更加有味道和看點。

《新白娘子傳奇》《鹿鼎記》《還珠格格》

2樓:曼徹斯特

我覺得像《西遊記》,《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天龍八部》,《笑傲江湖》等紅極一時的電視劇都是翻拍無法超越的。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琅琊榜1,古天樂版神鵰俠侶,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趙雅芝版新白娘子傳奇,我覺得都是無法超越的經典,即使再翻拍也達不到當時的盛況,經典之所以成為經典,因為已經到達了一個難以被超越的高度。

4樓:慶曉星

匆匆那年電視劇是翻拍超越不了經典,這個電視劇演員也是很有實力,還是很喜歡看匆匆那年電視劇。

5樓:蘋果星仔

我認為翻拍超越不了的經典電視劇有《還珠格格》和《西遊記》。這兩部電視劇陪伴了無數90後的成長,這不僅僅是電視劇,更代表了80、90後童年的美好回憶。

6樓:若尋枋

1.《西遊記》。2.《鹿鼎記》。最近翻拍更是遭到網友吐槽,豆瓣評分也是很低3.《亮劍》。 翻拍後遭到了網友們批評。

7樓:玫語塵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是翻拍就完蛋,當時陳小春版的《鹿鼎記》,陳小春演出了韋小寶的聰明、痞壞的感覺,連拍馬屁都覺得很自然;但是張一山 版的就讓人覺得很失望。

8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還珠格格》、《倚天屠龍記》,《還珠格格》翻拍後,無論是從演員還是劇情都飽受詬病;《倚天屠龍記》翻拍後,劇情沒有比之前出彩,演員不如之前好。

9樓:自己滴定

我認為這些電視劇翻拍是超越不了經典的:《俠客行》,《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天龍八部》,《碧血劍》。

10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請回答1988》,《何以笙簫默》,《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微微一笑很傾城》,《鹿鼎記》,《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等等。

11樓:拾貝觀海

流星花園、王子變青蛙。雖然後面有了很多翻拍的版本,但是都被吐槽得體無完膚,經典難以超越。

放羊的星星裡有哪些插曲,放羊的星星主題曲是什麼?

插曲 我們的紀念。演唱 李雅微。片頭曲 極速愛情。演唱 李雅微。片尾曲 對望。林志穎。放羊的星星主題曲是什麼?放羊的星星主題曲是 我們的紀念 是由李雅微演唱。我們的紀念 編曲,作詞,演唱 李雅微。數不清的淚,我又哭了好幾回。幻化成蝶,停留在這片落葉。被風化的雪,埋藏在千年以前。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

有哪些明星是一夜爆紅的

在當今的娛樂圈裡,明星想要熬出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明星在娛樂圈混了數年卻始終不溫不火,而有些明星一夜爆紅,一夜成名的明星可以說是非常幸運了。當然這些爆紅的明星不是完全靠運氣,他們有真正的實力。比如鄭爽,林允,朱一龍等,都是一夜爆紅的明星,從默默無聞變得受萬眾矚目。鄭爽在 一起來看流星雨 中飾演女...

天上一般最常見的星星有哪些,天上有什麼常見的星星

恆星,也就是宇宙中最主要的元素氫堆積多了,就容易發生核聚變,產生大量能量,發出好亮好亮的光,人們大部分看的都是恆星,有時也能看到好多恆星聚集起來的星系。這要看你所在的位置,你越靠近北方,一年四季常見的星星就越多。不過最常見且好辨認的應該是北極星和北斗七星。天上有什麼常見的星星 天上的星星有哪些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