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陳立農和21歲的蔡徐坤,同穿愛心襯衫,大家覺得他們誰更帥一些

2022-01-30 20:48:58 字數 5945 閱讀 2876

1樓:親歡迎瞭解

還記得去年的《偶像練習生》嗎?這雖然是競爭極了的出道位爭奪大賽,但選手們的關係卻非常不錯,還隱藏著不少cp呢。「c位」出道的蔡徐坤與第二名出道陳立農可以說是相愛相殺、調皮逗笑的一組cp了

陳立農的衣品比較清新簡約,蔡徐坤還給他送過一條非常時尚百搭的破洞牛仔褲呢。但隨著大家的接觸相處,成員們的衣品也發生了變化,穿搭風格越來越相似了。這不,陳立農的愛心印花襯衫新造型,就撞上了蔡徐坤,哪位愛豆的搭配更帥氣呢?

陳立農穿愛心印花襯衫,一隻小熊貓玩偶「趴」在肩膀之上,盡顯美少年的。陳立農以白色圓領t恤打底,疊穿印花襯衫,清新又吸睛,少年感十足。這件印花襯衫看似花哨,但其實非常清新喲。

盡顯18歲少年的活力朝氣。

蔡徐坤這件襯衫為拼接設計,白色為底,點綴紅色印花襯衫,一半是樹葉圖案,一半是愛心圖案,吸睛又清新。蔡徐坤再裝飾一款可愛小巧的大紅色挎包,更添精緻時尚感,非常個性喲。蔡徐坤搭配運動風的黑色長褲,完全包裹住深山上衣,再裝飾黑色寬變腰帶,真是活力動感又顯腿長呀。

同樣點綴紅色愛心圖案的小白鞋也非常吸睛,呼應襯衫好時尚呀。

農農簡單搭配黑色修身牛仔褲,清新大氣,展現十足的少年感。而坤坤則再次基礎之上,多了大紅色愛心小挎包,帥的更加精緻。jojo覺得兩位小鮮肉的穿搭都很帥氣,但氣質風格卻完全不一樣,誰更會穿呢?

2樓:good王

說實話,蔡徐坤自己炒作自己變紅後名氣確實很大,但是本身真的不是很帥,只能說比一般長相好一點,所以不能和陳立農比。

3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還是陳立農好看一些,欣賞不來蔡徐坤

4樓:

審美標準各有不同,說誰最帥我到是感覺***最帥~

5樓:善幼禕

我喜歡前者,但二者各有各的優勢,每個人品味不同,自然美的角度也不同。

6樓:做你的宋先生

還是陳立農好看啊,因為還很有才華

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不是很喜歡蔡徐坤,也不知道為啥

8樓:王者

18歲的陳立農帥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打籃球打的那麼好,當然是坤坤最帥,還是nba跟cba的形象大使

10樓:戴新竹

各有各的特色 你選擇不來

陳立農會顯得可愛 而蔡徐坤就是比較成熟穩重的感覺

陳立農和蔡徐坤同穿揹帶褲,一個可愛一個一個洋氣,誰更時尚?

11樓:巨嬰一組

我個人覺得陳立農和蔡徐坤同時身穿揹帶褲各有各的不同,陳立農穿上更可愛一些,蔡徐坤穿上顯氣質,我覺得兩個人穿上都挺美的。

陳立農是非常火的一個小鮮肉,她是因為參加《偶像練習生》而火的;剛開始看到他,應該都會被他的可愛給打動,一個一米八多身高的男孩,穿著粉色系的衣服,留著蘑菇頭,帶著甜甜的笑容,真的讓人非常印象深刻!來自臺灣的陳立農,是個非常愛笑的男生,軟萌的臺灣腔,在配上他特別愛笑的模樣,彎彎的月牙眼,真的特別的好看呢!陳立農天真無害的笑容,就是他的標誌了呢!

我們愛笑的農農,從出道到現在的三個多月以來,圈粉很多呢,行程很忙的他,也是參加了很多的活動和綜藝節目,在電視中的**率也是越來越高,很多的小姐姐,也都被這個天真的孩子給迷住了呢!

最近陳立農的一套新**也是剛出來,戴上帽子,穿上揹帶褲,身高本就有180+的陳立農也算是個行走的衣架子了。穿上什麼都是時尚範十足的,陳立農這次身穿一件藍色的寬鬆毛衣,內搭一個半高領的條紋衫,而下半身則是一條黃色的長褲。

陳立農戴著黑色皮貝雷帽,還拿著一根帶子,把黃色褲子和藍色毛衣用綠色和彩色的帶子連在一起。這種乳白色和涼爽的風格是真正的農農本人沒錯了。在奶萌的同時還有點獨屬於時尚的酷感,也是很想讓人pick的節奏啊!

12樓:

當然是陳立農了,陽光大男孩,是我的菜,喜歡喜歡,支援立農。

13樓:雲影兒吖

我覺得蔡徐坤更時尚些。哈哈,不過我更加支援農農。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你,沒道理!

14樓:俊飛小可愛

我覺得自己喜歡可愛的,對可愛的人不管男的女的都沒有一點抵抗力啊。真的。

15樓:來看看最真實的歷史

我覺得蔡徐坤更時尚吧,揹帶褲男生穿起來更酷更帥,蔡徐坤的風格我更喜歡

16樓:xsls追逐

陳立農更時尚,身高和顏值很出眾,每個人的評價標準不同,個人比較喜歡他。

17樓:陽陽

誰更時尚這個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的,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不用比,我喜歡陳立農。

18樓:臭弟弟歲月

我覺得蔡徐坤更時尚吧,個人眼光不同,喜歡的沒有道理可言對不對。一眼就喜歡的。

19樓:小女恩恩

我覺得我更喜歡陳立農吧,這個喜歡誰有時候也沒有什麼道理可言。就是非常喜歡。

20樓:丞味小賈

農農,因為可愛 坤坤,因為帥氣

同是小鮮肉,陳立農和蔡徐坤觀眾緣為何差距如此大?

21樓:陌上茶蘼

蔡徐坤和陳立龍都是娛樂圈當中比較出名的小鮮肉,但是兩人比起來差距還是很大的,蔡徐坤和陳立農是兩種不同的風格,在我看來蔡徐坤沒有陳立農真實,蔡徐坤之所以這麼出名,完全是流量堆出來的,完全是他的濃妝吸引而來的,相對而言陳立農更加接地氣一點。

陳立農笑起來是非常可愛的,而且他的五官雖然說沒有蔡徐坤那麼精緻,但是非常的自然和真實,在出席各種活動的時候也沒有像蔡徐坤一樣畫那麼濃的妝,給人的感覺是非常清爽的,有一種鄰家哥哥的感覺,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稱他為小奶狗的原因。

反之,蔡徐坤無論走到**都是一副濃妝的樣子,感覺他長了一張網紅臉,尤其是那個下巴特別的尖,有的時候,從某些角度看他的臉會覺得非常的畸形。在《偶像來了》這部綜藝節目當中,當陳立農和蔡徐坤同臺的時候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臺上表演,因為無論是從穿著還是妝容上來看蔡徐坤的打扮更像是一個女生,缺少了男生的陽剛之氣,相反陳立農就要好多了。

並且蔡徐坤曾被**點名批評過,蔡徐坤打籃球的事件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熱議,並且在b站上火爆過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內被無數人黑過,我覺得主要原因還是在於蔡徐坤男不男女不女的裝扮上,既然作為一名男生,作為一名男藝人,就應該要時刻記住自己的性別,不要一味的為了迎合觀眾而改變自己。

22樓:一個人生活本是常態

很簡單,木秀於林,風必摧之。首先要清楚一點,蔡徐坤不是因為被黑才紅的,而是因為先爆紅了才被爆黑的。偶練決賽那一晚,蔡徐坤c位出道,所有人都說他是實至名歸,是路人都認可的。

那為什麼現在會被別人忽視了實力,反而成了素質低下的人口中的一個梗呢?娛樂圈也是一個資本圈,沒背景沒後臺任何人都可以欺負你。他憑一己之力打破了娛樂圈的格局,成為偶像元年的現象級標杆人物。

他站在了頂端,有多少人想把他從頂端拉下來?明槍暗箭,防不勝防。本人沒有黑料就編造黑料,甚至連粉絲都被編造黑料了,髒水潑在你身上,你就休想洗乾淨。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人類的悲喜無法相通,本質上大家更關注造謠負面的資訊,喜歡看熱鬧,闢謠澄清很少有人看。這就是為什麼說「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了。

萬幸的是他是個目標清晰且心志堅定的人,我相信時間不會辜負他。我倒要看看這麼多莫須有壓在他的身上,未來會迎來怎樣的盛世。

23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蔡徐坤的負面新聞有一些多。而且蔡徐坤的粉絲非常能給自己的愛豆惹事。而陳立農的粉絲則不止。所以陳立農和蔡徐坤的觀眾緣相差很大。

24樓:玄燁煙雨

蔡徐坤主要是被他的自己的粉絲給害慘了,他的很多負面新聞都是由他粉絲引發出來的。相反陳立農就比蔡徐坤要好上很多。

25樓:147小湯圓

因為蔡徐坤是被他的ikun寒慘的,而陳立農的農糖比ikun的素質高,所以農農的觀眾緣比蔡徐坤好

26樓:汲迎壘

因為你只記得第一名,資本想拉攏人家也不成,資本想玩死他,還不簡單麼?還需要和陳立農比麼,你拉誰出來觀眾緣都比他好,因為營銷號煽動帶著一些無腦跟風黑狂歡,好像殺了他全家一樣,被玩的團團轉,好可憐。

27樓:情衫

我喜歡陳立農,特別喜歡

28樓:雙沛若

起碼要對人尊重吧,什麼叫男不男女不女

29樓:茂小貓茂

可能是蔡徐坤的長相和舞臺表現力,更符合大眾的審美吧。雖然蔡徐坤現在發展得沒以前好,但在粉絲心中,他還是很優秀,會一直支援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哪怕是小鮮肉,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人之間差距這麼大也很正常,畢竟每個人的發展都不同,每個人走的路線也不一樣。

3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可能是蔡徐坤的長相更討喜吧,其他的原因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陳立農的長相的,感覺他挺可愛的。

32樓:泡沫啊

本人覺得兩者差不多,對他們沒有什麼瞭解,但感覺他們都是那種很努力的小鮮肉,不僅有光鮮的外表,還有很好的實力。

33樓:蘭惠心

觀眾緣的因素有很多啊,俗話說的天時、地利、人和都是它的決定因素。而且觀眾緣不應該看一時的,而是應該從長遠來看。

34樓:易不可

在這很心疼坤坤了,明明都是好孩子,不知道努力了多久才換來爆紅,一直安心做自己的**,可是總被全網黑,他不想做代言,不參加綜藝,已經這麼低調了,可還是有人黑,偶練時我被他的舞臺迷得不要不要的,希望偶練的孩子都衝呀,

35樓:舊舊影視點評

這個就是明星的觀眾緣的問題,陳立農走的是非常可愛的路線,基本素顏,而蔡徐坤會化十分濃的妝,很妖嬈,有點像女孩子,不惹人喜歡。

36樓:95電玩大大

其實早期他們參加選秀的時候兩個人氣都很高很多人喜歡,後來陳立農好像沒那麼火了,反而擁有多資源的蔡徐坤一直都很紅,所以人紅容易招黑吧。

陳立農和蔡徐坤比起來哪一個更帥?

37樓:紅豆糕在路上

各有各的特色,不能說哪個最好看,要看自己喜歡誰了npc男團是現在中國最火的一個團體了吧?裡面的小鮮肉每一個顏值都超級高

陳立農,他本來長相就特別可愛,笑起來像個女孩子似的,給人一種萌萌噠的感覺,一個笑起來很甜很可愛的男孩,2023年才出道,是nine percent組合的成員。出道至今也就一年不到時間,已經俘獲一大批迷妹的芳心。一提起陳立農,大家九想起他臉上充滿著甜甜的笑。

很多人最早認識到陳立農,事再《偶像練習生》,一張鄰家大哥哥的臉,看起來就給人陽光般的溫暖,笑起來像太陽,別的不說,一個甜甜的笑,在參加了《偶像練習生》時候,他成為最特別的一個,令人印象深刻,那就是他臉上甜甜的笑容,看上去就有溫暖的感覺。每次一出場臉上必掛著甜甜的笑,這一笑不要緊,但是卻感染了現場所有人。

而當紅小鮮肉蔡徐坤也不是一般的角兒現在是異常的火爆,他的面容 五官 很是俊朗,好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一樣,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他憑藉著他那張帥氣的臉吸引了不少粉絲,迷倒了萬千少女。小時候蔡徐坤的顏值就已經體現,精緻的眉毛和五官讓人心生歡喜,近期,他的半臉照火了,也是非常的帥氣,大眼睛明亮有神,顯得格外吸睛。

有粉絲表示比女生的眼睛還要漂亮呢!大家是怎樣認為的呢?

38樓:

看你喜歡那個款吧,陳立農屬於暖男,蔡徐坤娘

39樓:曦夏箖觴

兩個不是一個款,陳立農是暖帥,蔡徐坤是痞帥。

陳立農和蔡徐坤同穿揹帶褲,可愛洋氣,誰更時尚

我個人覺得陳立農和蔡徐坤同時身穿揹帶褲各有各的不同,陳立農穿上更可愛一些,蔡徐坤穿上顯氣質,我覺得兩個人穿上都挺美的。陳立農是非常火的一個小鮮肉,她是因為參加 偶像練習生 而火的 剛開始看到他,應該都會被他的可愛給打動,一個一米八多身高的男孩,穿著粉色系的衣服,留著蘑菇頭,帶著甜甜的笑容,真的讓人非...

蔡徐坤 王俊凱 易烊千璽 李現 陳立農,哪個是你的菜

我最喜歡的是李現,自從看了 親愛的熱愛的 就感覺他真的是個不錯的男友,非常是我的菜,他很有男人味,很有魅力,而且他很酷話很少的男生,心細對身邊人也很照顧,努力不張揚我非常的喜歡他,他也非常的努力,以前的他沒有資源,沒有人氣,但是他自己的努力贏得了這些,希望他以後更好。李現的人都知道,在 親愛的熱愛的...

18歲的女孩還能長高嗎,21歲還能長高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