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熱巴,18歲的娜扎,哪個長相能和18歲的劉亦菲比

2021-06-29 09:12:44 字數 2223 閱讀 6013

1樓:王欣宇

都很美。演藝圈裡面最不缺的就是女性藝人,而且還是很美的女藝人。在90年代,最火的就是楊冪、唐嫣、劉詩詩這類的藝人。

在70年代,林青霞、朱茵等就是最美的藝人。他們的美都是不一樣的,給我們的感覺也是很不一樣的。如果讓劉亦菲重返18歲,和迪麗熱巴還有古力娜扎相比較,哪一位會更勝一籌呢?

劉亦菲和迪麗熱巴是不一樣的美女。劉亦菲是沁人心脾的蘭花,而迪麗熱巴是熱情似火的朝陽。兩個人的性格是很不一樣的,所以帶給我們的感覺也是超級的不一樣。

在最開始的時候,劉亦菲就是女主角的人選,但是迪麗熱巴是從配角一點點上來的。說演技的話,肯定是比不過劉亦菲的。因為,迪麗熱巴也不是一個演戲很棒的演員。

這三個人帶給我們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這三個人也真的很美麗。我們喜歡的女藝人是我們能看到他們身上的閃光點,也是我們最想嚮往的存在。因為我們能看見他們的美好,也是嚮往這種美好。

2樓:順自莫刻

我認為劉亦菲是一代女神,他們兩個應該都比不得吧,不知道你怎麼看

3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的不同的地方,所以我覺得沒必要互相比較,然後。所以說我覺得沒必要互相比較。因為每個人的年齡段他可能就是都有一些不同。我覺得比較是最沒有用的。

4樓:喙慙

我覺得每個人的顏值都是比較高的,要說比我覺得都還行,個人覺得還是劉亦菲比較女神一些吧。

5樓:摯愛翡冷翠

都沒辦法啊,娜扎和熱巴是那種異域長相,雖然很美,但真的是從小美顏掛,劉亦菲十八歲是超級超級清純的。美顏掛的沒長開的時候是比不上清純掛的。

6樓:乙白卉

熱吧,和娜扎是一種美。劉亦菲是另一種美。其實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

所以看待人的眼光也不同,有的人看熱巴娜紮好看,有的人看劉亦菲好看,這都是有眼光決定的。所以只要你認為好看就可以了。

7樓:愛看貓的魚

他們兩個都不能和劉亦菲比。再漂亮也沒有劉亦菲的靈氣。

8樓:接允

18歲的熱巴,18歲的哪吒,18歲的熱巴的長相,能和18歲的劉亦菲比。

9樓:河洛一釣叟

不管是熱巴、娜扎還是劉亦菲,都是難得一見的美人,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氣質與涵養,就如同春桃夏荷秋菊冬梅,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香,都很美,都讓男人覺得秀色誘於人,望梅而止渴,不過欣賞一番美人,也會心曠神怡,怡然自得!

10樓:林雨辰

個人有個人的優點,不要輕易和別人比較,因為自己足夠好

11樓:艾丶文小童鞋

沒用的,漂亮的女人這麼多,最美的永遠是下一個,你在這比這三個誰美的時候 我已經在欣賞下一個了

12樓:泣桖晴

每個都美若天仙,只能說各有千秋吧。

13樓:含羞草含羞草

千人千模樣,萬人萬性格,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特點,為什麼非把人家放在一起比較?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比較,雖然都是一個年齡,各有各的特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是沒有可比性的,好不啦?只能說各有各的好。打一個通俗一點的比喻就好比說現在的豪車賓士寶馬,邁**,勞斯萊斯還有蘭博基尼。

你能說一句說得清哪個車好嗎?。說不清楚的就好比有一句話就說的很直白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各有各的好。

16樓:

各有千秋,都可以相互比一比

17樓:超越自己

各有千秋吧!型別不一樣!

18樓:天空內心解說員

看你喜歡哪方面的美,根據跟人喜好做出你的決定

19樓:智美白惠富子

長相是沒有什麼可比性的,只是說各有各的特點,十八歲的熱巴和十八歲的娜扎他們都是非常的耐看,而且也是非常的漂亮。劉亦菲的漂亮和她們的漂亮都是各有千秋。

20樓:蟲出書裡來

光長相,這倆位差劉亦菲一籌。

21樓:香夫子

長得美,美有很多的美,中國古代四大美人,也有不足之處,我認為劉亦菲是美得家修成仙的仙女,熱巴美得霸氣,娜扎美得恬靜。

18歲和28歲女孩的區別,女生談戀愛,18歲和28歲有什麼不同

一個清純,一個成熟。我更喜歡18的 女人18歲跟28歲的區別,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看看 十八是純牛奶,二十八是嚼過的甘蔗 青澀 成熟 青春 深沉 女生談戀愛,18歲和28歲有什麼不同?有太多的不同了,18歲的女生是個對愛情懵懂的小女孩,無憂無慮,而28歲談戀愛要考慮很多因素,不能只因為愛就衝動的在一起。...

求寫給自己的18歲生日寄語,18歲生日祝福語有哪些?要求簡短深刻的。

親愛的自己,你已經成年了,不在是小朋友了,不要交壞的朋友,成年了要學會進步,不要熬夜,要開心,要早起要睡,親愛的自己 你已來 成年 不再是自孩子 未來是bai不可預知的路du 你要擔起你 的責任 你已zhi經長大 所以更應該dao懂事 你應該知道怎麼是好是壞 你已長大 學會自己承擔 你或許會難過會抱...

18歲後背紋身的女生,未滿18歲,不能紋身麼?

不是我就是想問一下,紋身怎麼了嗎?為什麼有紋身就不能好好做朋友了呢?如果她的人很好,那你就不用管別的啊 這姑娘一看就很有勇氣 我是女生,今年18歲想紋身,紋在 好 一般紋在手臂,或者小腿上,或者比較私密的位置,都可以的 未滿18歲,不能紋身麼?這是沒有邏輯的事情!為什麼不可以去呢 可以去的。有的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