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播的親愛的熱愛的中男主房子被粉絲買下來了,這房子多少錢

2022-01-30 20:48:59 字數 5582 閱讀 3439

1樓:起小點呵

訊息一出可以說在網路上炸開了,不少網友表示真的是有錢任性,也有的粉絲表示果然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確實,這位買下房子的女粉絲大概也是富得流油,加上真的陷入劇情無法自拔,然後就買下了這幢豪宅。

後來該位粉絲也在網上澄清了,這幢和男主韓商言一模一樣的房子並不是電視劇裡面那套,她只是使用了樓盤的樣板房。原來,她和朋友一起買下戶型一樣的房子,然後按照劇中的樣子也裝修,所以看起來才會這麼的像。這麼看來,電視劇男主韓商言那套房子已經有主了,否則按照粉絲如此瘋狂的尿性,怎麼不會買下來呢?

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面,30歲的韓商言就是典型的**單身漢,有錢有顏的他同時擁有俱樂部和豪宅。如果不是遇到了佟年,估計這麼大的豪宅還是他孤身一人,沒有女主人吧。粉絲捨得花重金買下和韓商言一模一樣的房子,只能說真的是這部劇的鐵桿粉絲了,對於大部分草根網友來說,還是理智追劇吧。

2樓:老人與鹹魚

大城市的房子房價是不可能低的,再加上電視劇的加成,可能會上千萬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菲吧,起碼也上千萬了吧,這些粉絲太闊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肯定值很多的錢,這個粉絲一定很有錢啊

5樓:

這個真的很難說,因為不只是房子本身的價值,還要加上主角住過

6樓:哈哈兒哈

對於他的粉絲都是買來的,我感覺肯定是不值錢的吧。

7樓:氣子孩

肯定很貴吧,一方面電視劇播出來後,房價肯定會長漲很多。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可是別墅啊,真的是好有錢啊,起碼上千萬吧。

9樓:一目瞭然老師

這是炒作之後的再次“炒作”,不會是導演組所為吧!?

最近的熱播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男主韓商言的人設是怎樣的?

10樓:極品娛樂

近期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一度引起了熱烈的關注,這部劇作是根據著名作家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改編而成,為了讓劇情符合原著,作家墨寶非寶更是親自監督本劇拍攝,該劇能成為暑期熱播大劇,不僅僅是因為其勵志般的劇情,男女主角甜蜜愛戀也酥炸人心。

《親愛的,熱愛的》講述了學霸少女佟年一次偶然對熱血霸道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於是經過千辛萬苦二人終成眷屬,一路的磕磕絆絆和甜蜜撒糖,不僅呈現了一出夢幻愛情故事,也彼此鼓勵。演員李現憑藉飾演韓商言這個角色,俘獲了不少迷妹的心,其人設細細推敲,發現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亮點。

劇中的韓商言高冷脾氣倔,對於夢想有著一腔熱血。然而通過劇情我們發現,他其實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年輕的時候韓商言曾經是有名的“索羅戰隊”的槍神,然而在一次比賽後其宣佈退役,隨後在挪威成立了戰隊kk,然後帶領隊伍回到中國參加網路安全比賽(**中是電競比賽)。

他冷酷話不多,然而看起來不好接觸的外表之下其實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首先他特別的重情,通過劇情我們發現,他回國成立kk戰隊以後,不僅找回了曾經照顧他們的阿姨重新僱傭回來做保姆,也一度去尋找他曾經的好隊友小米請求加入戰隊,面對小米的退役,他甚至邀請對方來當自己團隊的領隊。其次,這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設,他對於佟年表現出一種不以為然,其實他深知佟年的喜好,體貼而霸道。尤其是面對經營公司的壓力,他從來沒有對外人講,一直一個人默默的承擔,不得不說韓商言確實是一個好男人。

在劇中,韓商言和佟年有過兩次分手,第一次分手是二人還不瞭解對方,假裝情侶。第二次分手是因為佟年的媽媽阻攔。面對佟年的未來和自己事業的不穩定,有那麼一瞬間韓商言是害怕自己給不了佟年未來的,所以才採用冷暴力,提出了分手。

整部劇佟年和韓商言最大的不同就是二人的生活環境和成長經歷,佟年從小生長在一個有愛的家庭,她的每一步人生規劃都是穩定很有規劃的。可是韓商言不同,他父親不幸離世,後媽養育他長大,一個人擔負起了一份事業,同時這份事業始終飽受著家人的質疑,跟佟年相比,韓商言內心始終是自卑的,他試圖想去證明自己,所以一路走來特別的孤獨也艱難。

不過可喜的是,佟年的出現就彷彿韓商言世界的一束光,她溫暖善良始終不離不棄的給予他力量。這種充滿激勵的故事情節尤為的打動人心。《親愛的,熱愛的》是一部較為難得的青春勵志劇作,其不僅呈現了專一而真摯的熱戀,也體現了青年男女為了夢想的逐夢之行,或許每個女孩都會遇到自己的韓商言,而每個男孩背後則都需要一直鼓勵自己的佟年吧。

11樓:平野

《親愛的,熱愛的》改編自**《蜜汁燉魷魚》。**人設與電視劇人設還是存在著一些偏差。《親愛的,熱愛的》中的韓商言擁有挪威國籍,18歲改成中國國籍,繼承父親遺產,通過網聊認識solo,從而來到中國同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為中國在ctf(網路安全大賽)中取得世界冠軍而努力。

其實同大多數瑪麗蘇文一樣,韓商言有權有勢有錢有智商,完美身高,帥氣面容,有著天才般的人生。雖然經歷了一些挫折,不過並不影響他人生的發展,甚至越來越好。

《蜜汁燉魷魚》中韓商言只不過是電競圈中的大神,電視劇中則成為了熱血不言放棄的報國有志青年。然而這只是表面的韓商言。

《親愛的,熱愛的》中的韓商言剛開始是沉穩的,再遇到solo時卻又是帶著衝動的。對kk俱樂部的孩子們來說,韓商言不僅僅是老大,也是父親般的存在。韓商言為了自己,為了隊員,為了國家,他看似嚴厲的訓練他們,實則是為了不辜負期望,為了向隊員們的父母證明ctf並不只是玩玩電腦!

這是一個為了兄弟,為了國家的熱血30大齡青年。

遇到佟年之後,韓商言封閉的內心逐漸開啟。只可惜面對佟年時他又是自卑的,比佟年大10歲,做著被他人不能理解的“玩電腦”的工作,被人說不務正業。對佟年說著令人寒心的話,也許這也是因為韓商言喜歡著佟年。

後來的韓商言與佟年開啟撒糖模式,他也在被佟年逐漸改變著,影響著。此時的他是一個對自己的蘿莉女友開啟溫柔模式,開啟心扉,被人理解,奪得世界冠軍。戀愛中的自閉二傻子成為了一個更好的男人。

12樓:電影侃不停

要說熱火劇《親愛的,熱愛的》為什麼能夠紅遍全網,主角佟年和韓商言自然是最大的功勞。

當然,不單單是楊紫、李現的演技和人氣所致,更在於角色本身的魅力和人設。其中多次上微博熱搜榜的“韓商言”應該在無數少女心中圈粉無數,甚至有人都做出一大堆表情包,讓迷妹粉們內心戲分分鐘炸開,每天等待看韓商言的心,的確和初戀一樣心動。

為什麼一個甜寵的霸道總裁型別劇,能夠收穫如此之高的關注呢?韓商言的人設有妙招。

首先有一點得明確,韓商言擁有一切霸道總裁都具有的特點:有錢、有權、有勢。當然性格上也冷漠寡言,高高在上。

耍酷是常態,不拍照是性格,外冷內熱是標籤。這些在以往的狗血瑪麗蘇劇中都算是標配性格了,沒有什麼新鮮。

真正新鮮的是後面幾點。

他雖然在玩電腦,但是卻心懷國家,是個為國爭光的好男兒。原著**中,韓商言其實是一個遊戲高手,劇中所謂的網路安全大賽,原是遊戲比賽,但是為了讓男主的性格更加偉光正,就換成了網路安全大賽。

這麼一換,一個叛逆的英俊少年,便成為了報國有門、心懷天下的有志青年。這無疑讓很多女孩都找到了喜歡他的“正當理由”啊!瞧!

我們家的“老韓”不但技術高超,還是個有志青年呢!其他劇中的什麼男主人設,能有這個勵志?

當然,這樣還不夠啦!得讓男主技能體現在每一層面上。獨立生活、關愛員工,甚至帶員工回家過年,這都是常態,精通各項廚房技能,做菜實力堪比大廚,不但是個高智商、高顏值的總裁,也是個新時代愛豆的居家暖男人設的新魔法。

如果大家看的多,還會注意到另外兩個人設,一個是一旦傷心生氣,便開啟糖果盒,優雅地挑一顆糖果,放到嘴中。這分明就是在冷漠人設下新增暖萌因素嘛!還有一個是恐高,儘管這已經是爛梗了,但是用在這部劇裡,吸粉效果超出想象,老韓和魷小魚坐過山車那一集,看到老韓恐高又隱瞞的樣子,不知道多少少女的內心在發出姨母笑容。

可以說,韓商言就是一個,集居家、暖萌、傲嬌、高智商、高顏值、偏執狂的霸道總裁。這樣多層次的人設,的確能夠全方位精準打擊到少女內心啊!

13樓:海帶的待

下面我們來扒一下男主韓商言的人設之路:

首先需要明確的就是,韓商言為什麼會被稱為霸道總裁?有錢,有勢,又有權。再加上還有一個能夠無限制借錢的表弟。

不但人設符合,而且劇情要求也得足夠的狗血,才能夠更加的符合傳統的大家所熟悉的瑪麗蘇劇情。就很莫名的配一臉的血有沒有。韓商言雖然是在玩電腦,但是卻始終以光耀國家的重任為己任,不愧是一個為國爭光的好男兒。

最重要的是在原著中,韓商言本來就是一個玩遊戲特別厲害的高手,卻在電視劇裡改成了維護網路安全大賽,也是為了能夠更加的符合男主的形象,所以就換了。還有就是在這裡是需要李現表現出來的是:高超的演技和深度的刻畫。

劇情裡的韓商言:我並沒有談戀愛的打算,對女生沒有興趣。

戀愛後的韓商言:小孩那麼可愛得趕緊結婚才好啊。大型真香現場啊。

只不過看的時候長了也就覺得韓商言的人設,不能說是完全的霸道總裁,倒是也可以說是桀驁不馴的大男孩的那種,有自己的驕傲,懂得自己取捨,也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奮鬥。但是那種既想脫單又要保持高冷的形象,倒是和傳統的霸道總裁文還是有很多的不一樣的。光是想想都為他覺得心累啊。

但動情後又比誰都會撩的表現,倒是為李現收穫了不少的小迷妹。可能是心理效應吧,覺得人帥的話,演什麼都好看啊。

如今的甜虐小劇情,倒是讓一眾的觀眾欲罷不能啊。

14樓:溫忘之

《親愛的熱愛的》是根據**《蜜汁燉魷魚》改編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韓商言、佟年分別由新生代演員李現、楊紫出演。該劇一經播出就頻頻登上熱搜,曾經憑藉河神紅極一時的李現又再度翻紅出新高度,迴歸大眾視野。那他飾演的韓商言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韓商言是電競大神,後來組建了俱樂部k&k成為老闆。以往的影視作品裡對,只要提到霸道總裁,就是香車美酒、別墅佳人,而韓商言的生活裡是沒有時間談情說愛、逛街旅行的。面對小自己十歲的蘿莉女友,自己直言:

我不喜歡浪漫,我沒時間約會。

這樣忙的腳不沾地的老闆形象讓觀眾覺得更加貼近生活——有錢人之所以有錢是因為他們比普通人更努力。一旦接受了這個設定,韓商言認真努力的性格就立住了。

在年齡設定上,佟年19歲,而韓商言28歲。十歲的年齡差和社會閱歷、地位的差距,很容易讓人覺得韓商言應當是不苟言笑的冰山臉男友,或者溫柔慈愛的“兄長式”男友。但其實他只是一個不擅長談戀愛卻小心翼翼學著呵護女朋友的大男孩。

韓商言的目標是要帶領k&k戰隊為中國拿下冠軍,所以在面對隊員的訓練和對外界的質疑時,他確實不敢放鬆半分,時常眉頭緊蹙。但是面對佟年的時候卻截然不同。他會對佟年撒嬌做鬼臉;會記得佟年喜歡吃草莓而在蛋糕上擺滿草莓;會十分生硬的對佟年摸頭殺......

這樣與高冷總裁身份強烈反差的呆萌男友,誰不愛呢。

是誰說,男人至死是少年。而韓商言就是有這麼一腔熱血。韓商言曾是最著名戰隊的選手兼投資人,他曾砍下兩位數的國際賽事冠軍,坐擁百萬數量級粉絲,擁有自己名字命名的滑鼠鍵盤和連鎖網咖。

作為一個電競選手來說,他已經登頂了,名利雙收。但是他為什麼還把自己搞得天天疲於奔命,無暇享受生活呢?

因為夢想。他熱愛遊戲,他想讓大家明白,遊戲不是很多人眼裡的玩物喪志,它也是可以為國爭光的。於是懷揣著這個夢想,他從未懈怠。

他不僅知道自己擁有了什麼,他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樣的韓商言,會發光。

以上就是對於韓商言這個角色的分析,希望對題主有幫助。另外提一句,李現的形象氣質和韓商言很貼合,所以**的感覺還不錯,推薦題主去看~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劇中你最不喜歡哪個角色的出現

在現在的熱播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當中,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由楊紫飾演的女主角兒佟年,因為她正常的時候還挺正常的,一旦到了看見由李現所飾演的韓商言面前,怎麼就跟抽了羊角風似的,一會兒和人家膩膩歪歪的,等人家好不容易對她有點兒那意思了,她又開始各種作,然後把那原本那有點兒的意思給作成了沒意思了,反正目...

最近大熱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女主楊紫力挺李現,說他不是一夜爆紅,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覺得李現雖然不能說是一夜爆紅,但是他現在的紅確實跟之前他的名氣相比較的話,還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夜爆紅了。其實在這部電視劇熱播之前的時候,李現他已經是多個電視劇的一些男主角了已經可以說是在電視劇當中有一個不錯的地位了吧,但是他也自己足夠的努力,然後爭取到了親愛的熱愛的這一男主角的角色,然後因為自身之...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感覺這部電視劇非常的甜,然後你會深陷其中。他們兩個人的動作非常的讓人感覺到舒服,回憶起了那個年輕的時候。我也想要韓商言這樣的男朋友。還有就是,當主動去追別人的時候首先自身要足夠優秀,佟年在劇中是個美女,還是個學霸,還有很多粉絲,她足夠優秀,所以才會拿下韓商言。我認為看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