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的裡面唱的《紅燈記》

2022-01-06 07:31:19 字數 999 閱讀 6564

1樓:最美的承諾

我覺得是好笑又無奈的感覺,居然把自己歌姬的角色用到了這首老歌上。又感覺她的求生欲非常強,為了討好男友的爺爺,居然做出了這麼大的努力。雖然很多觀眾都表示這首紅燈記真的不好聽,但是私底下楊紫真的練習了很多次,並且調和腔都非常準。

在劇中她不小心見到了男友的爺爺,當爺爺知道她的職業是唱歌時,非常開心的讓她唱一首自己喜歡的紅燈記。肉眼可見她的小臉就扭了起來,並且還要在自己男友面前這麼毀形象的唱這首老歌,但是無奈下她為了討好這位老人家,只能捏著嗓子唱了一次。這對粉絲來說也是一種驚喜,因為大家都知道原著中作者把這一段很快的就略過了,也沒有描述她唱的過程。

但是劇中卻完美的還原了這一片段,也是一大笑點之一。

有記者在片場採訪楊紫時,正好趕上她出演這一段。詢問她現在唱的如何?她無奈的表示自己從開拍開始就練習這首歌,但是到現在水平也只能堪堪可聽。

她捏著嗓子,盡力揮動著小手,還不住的跺腳就是為了表達自己激動的情緒。在演戲時大家都給予好評,但是演完後,扮演爺爺的老演員不禁慨嘆一聲,感覺自己的汗毛都豎起來了,她也非常可愛的迴應到自己的腦袋都疼了。

雖然很多觀眾都表示這首紅燈記真的不好聽,但是私底下楊紫真的練習了很多次,並且調和腔都非常準。所以我覺得楊紫也真的很努力了個人非常喜歡她。

2樓:

感覺挺好笑的,為了討好男朋友的爺爺,把自己的看家本領都拿出來了,能唱成那個樣子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應該很不錯啦。

3樓:錦語良言

京劇,特別是現代京劇,離現在的年輕人太遠了,學點皮毛,已經很不錯啦!

4樓:璇子

我覺得很真很好聽的。

5樓:一邊兒去

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的裡面唱的《紅燈記》非常好。

6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的裡面唱的《紅燈記》還是不錯的。

最近大熱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女主楊紫力挺李現,說他不是一夜爆紅,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覺得李現雖然不能說是一夜爆紅,但是他現在的紅確實跟之前他的名氣相比較的話,還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夜爆紅了。其實在這部電視劇熱播之前的時候,李現他已經是多個電視劇的一些男主角了已經可以說是在電視劇當中有一個不錯的地位了吧,但是他也自己足夠的努力,然後爭取到了親愛的熱愛的這一男主角的角色,然後因為自身之...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感覺這部電視劇非常的甜,然後你會深陷其中。他們兩個人的動作非常的讓人感覺到舒服,回憶起了那個年輕的時候。我也想要韓商言這樣的男朋友。還有就是,當主動去追別人的時候首先自身要足夠優秀,佟年在劇中是個美女,還是個學霸,還有很多粉絲,她足夠優秀,所以才會拿下韓商言。我認為看了這...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飾演的韓商言是怎樣的人?現實生活中存在這樣的人嗎

一個表面看上去很冷漠,但是實際上很暖的一個人,不管是在愛情上,還是事業上,還是友情上。雖然藝術作品 於現實生活,但是我覺得現實中沒有這樣的人。是無可挑剔的男人,有擔當,有責任感,很善良,孝順,溫暖的,對愛情專一的男人。生活中不存在這樣的男人,因為韓商言太完美了。現在這樣的人真的太少了,現在的人都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