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親愛的,熱愛的》中,“艾情”與“王浩”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留在五人小隊裡?她不覺得尷尬嗎

2022-01-08 14:43:39 字數 3947 閱讀 9238

1樓:你最帥了啦

說到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聊一下《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這部劇可謂是現在的暑期特別檔太火爆了,然而劇中的李現是真的一點不給我們男性同胞一點機會,去年是因為楊紫合作的鄧倫,今年和楊紫一起合作的李現,近兩年真的把我們全部都給整的淪陷了。說實話我還不相信的,我不相信這部劇真的有這麼好看,然後我就不信邪的去看了一下,然後我也淪陷了。我就想問一下李現現你收徒嗎?

其實簡單講,艾情原本是索羅戰隊的,然後當時也正在跟王浩熱戀,感情也非常好。當時有一個叫蘇晨的人突然抱著一個孩子給王浩,然後王浩直接決定收養這個孩子,但是沒有考慮到艾情,所以導致了艾情的處境非常的尷尬,不久之後兩個人就因為這些事情分手了,再然後索羅戰隊也就解散了,韓商言和小米兩個人也就是因為這個然後就退役了。

可是為什麼說艾情和王皓已經分手,但是還留在五人小隊裡。 根據他的劇情介紹,說十年之後,王浩再次找到了一艾情,這一次找愛情純粹的是為了邀請他成為戰隊的領隊,中間不帶有任何之前的過往,他們只是為了他們沒有實現的目標,然後選擇一起奮鬥。在這期間兩個人雖然一直在戰隊相處著,但是兩個人並沒有複合,劇中說最後艾情好像是和吳白間產生點感情。

2樓:小月亮

就因為王浩突然有了個女兒,艾情和王浩兩個人才會分手,而王浩要帶女兒放棄了索羅戰隊,艾情也因為分手要離開,所以最終索羅戰隊解散了,韓商言也是因為戰隊要解散才退役的

3樓:晨曦最漂亮

肯定會尷尬呀,但是有時候也是沒有辦法,為了工作,為了孩子,所以就留在了隊裡,但是估計以後就會原諒對方了,因為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4樓:借晚凬

時間的長河會原諒很多人,時隔多年,艾情再次看到王浩與他女兒時,就已經原諒他了,後來她又做了索羅的領隊,兩人又恢復了朋友關係。

5樓:代一加

尷尬肯定是會有一點尷尬的,但是為了工作還是得留在小隊裡。並且當時已經有了孩子,要對孩子負責啊。

6樓:麻省得不到的學生

分手後艾情就要退出了,所以後面索羅戰隊才解散

7樓:邢莫

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是沒什麼好尷尬的,可能分手了也是和平分手,所以在遇見的話也不會覺得尷尬了,有什麼好尷尬的呢,對吧。

8樓:kin2016無悔

我覺得不會,因為工作就是工作,不可以摻雜私人感情,而且就算不做情侶也是可以做兄弟的,後來他們也是各自有喜歡的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覺得不尷尬吧,但是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尷尬的,大家都是好朋友,沒有什麼尷尬的事情,既然事情已經出現了,只能這樣了。

10樓:

畢竟他們都是一起走過來的,就算分手了也是那種比較好的朋友關係,大家都已經吃過苦的人很難分開的,就算還是會有一點尷尬,為了自己她還是選擇留在了5人小隊。

11樓:倫彥露

有些人可能感覺分手了兩個人也不會那麼的尷尬吧,艾青可能感覺和王浩分手並不影響她在五個人的小隊裡,看個人的心智吧。

12樓:輕語雨與魚

已經解散了,比賽完不是解散了嗎?也許一開始不想解散啊,戰隊發展那麼好幾個人也很默契配合,如果不是隊長要看孩子也許不會解散那個決定啊!那時候年輕考慮問題簡單衝動吧、而且不是說戰隊只有他倆口子的功勞,那麼多人呢,一句解散、都沒心情

13樓:玄葉言語

我覺得不會很尷尬,因為他們兩個人是和平分手,並且他們一直是一個團隊,為團隊做貢獻,所以不會很尷尬。

14樓:安爾海瑟薇

尷尬肯定是有那麼一些的,但經過長時間的消磨,兩個人應該已經互相理解,而且他們更加看重自己的團隊。

《親愛的,熱愛的》中吳白最後和艾情在一起了嗎?

15樓:昏昏線

今年暑期熱播大劇非《親愛的熱愛的》莫屬了,劇中韓商言的酷帥,佟年的呆萌令人著迷,甜甜的愛情讓觀眾也很受用。不過在劇中吳白和艾情的感情線也值得細細品味。

吳白在是一個很高冷的人,他喜歡獨來獨往,這一點和韓商言簡直如出一轍。平時和隊友的互動並不多,只是一起訓練、一起比賽。吳白整天就訓練技能,看起來對所有事情都不感興趣,但是這個冰山美男子也有不一樣的時候,只要是與艾情有關的事情,他都格外關注。

比賽的時候如果看到艾情,他的眼神就一定在她身上,與她獨處的時候,吳白還會變得很緊張害羞。

在劇中吳白和艾情的相處片段並沒有很多,但是從大結局可以看到艾情很欣賞他,兩個人聊的也很投機,電視劇裡沒有挑明吳白有沒有和艾情在一起,也是為了給觀眾留下一些遐想。不過在原著裡,吳白和艾情逐漸產生了感情,最終修成了正果。

16樓:萬年財經

2023年有一部大火的青春偶像劇,名叫《親愛的,熱愛的》。主演由國民男神“李現”和家有兒女中的小雪“楊紫”擔任。這部劇憑藉著國民男神和青春靚麗的楊紫,足足的把熱度提拉了一個檔次。

在劇中,二人的感情糾紛也牽動著觀眾的心。除了他們的感情備受矚目以外,沉默寡言的吳白和艾情直接的感情也有很多人關注,甚至可以說,吳白他們的熱度完全不遜色於韓商言他們。

在原著中,吳白早在12歲的時候就喜歡上了艾情,兩人的年齡實際只相差3歲左右。吳白也是因為對艾情的崇拜的喜愛,才走上了電競之路的。但是電視劇當中,由於演員的選角問題,艾情看起來似乎比吳白要大上十幾歲。

這也令許多原作**黨心理上難以接受,無法釋懷。艾情曾經是王浩的女朋友,也是在solo戰隊當中非常厲害的一個選手,後來因為solo戰隊的變故。再加上王浩前女友和女兒的出現,導致艾情和王浩分手,之後一直以同事的身份相處。

在一部影視劇裡,所有的配角,都是男女主角的陪襯,基本上很難得到過得的鏡頭。這也許是所有影視劇中,早就埋下的好伏筆,畢竟不是所有的男女主角都能活得比配角生活更美好,但是要給觀眾留下這個感覺,讓人覺得你沒有白看這場影視劇。這也是在本劇結束後,配角吳白和艾情的感情線,不草草收場。

17樓:咖咖

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不合,吳白也是一個很耿直的人,根本不會哄女朋友,所以他們的感情一波3折。

18樓:康熙

可能是因為他的情商沒有韓商言的高,所以他的感情經歷非常的波折。

19樓:jue兒

首先我覺得有這種苗頭。因為從剛開始的吳白的單戀到後來艾情知道了他的心思並且還一直鼓勵他,所以這個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面沒有明確講吳白最後是否和艾青在一起,對他們這一對來說是開放式結局。

21樓:自獵

電視劇和**裡都沒寫,蜜汁燉魷魚主要就是寫童年和韓商言的故事,吳白和艾情的故事好像是叫什麼《密室困游魚》?還是《神之左手》可以搜一下墨寶非寶的同系列**

22樓:或者

是的,因為不是主角所以沒有仔細的拍他們,但是是在一起的

23樓:百事可樂容易胖

在一起了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纏綿了這麼久,日久生情他們兩個彼此都捨不得對方,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

24樓:i念念

這個電視劇裡面沒有寫,但是最後應該會在一起吧,畢竟他們兩個很配。

25樓:小莉說娛樂呀

他沒有和艾情在一起。就留下了一個伏筆。讓觀眾自己聯想。

26樓:pp今天也要開心

因為姐弟戀啊,年齡差比較大,所以肯定就會困難比較多。

27樓:魚麗麗魚魚魚

感覺最後會在一起,這部劇的第二部就是講述他們兩個人,期待一下吧

28樓:荔枝追星

應該是在一起了吧,看原著是在一起了,好像裡面也暗示了在一起。

29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我不知道,沒有看到明確的劇情,誰知道這倆人有沒有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劇中沒有說明,給人留下了遐想空間,我覺得應該是在一起了的。

《親愛的熱愛的》已經結束了,你會不會也幻想自己有很甜蜜的戀愛呢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的男主韓商言真的是滿足很多女性對自己另一半的嚮往,我看了之後也會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個特別甜蜜的戀愛,我肚子疼的時候,他會默默給我做飯,默默做家務,為了我做很多事情,在我難過的時候,他會偷偷找出我難過的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的去哄我,大部分女生都有這種幻想吧。戀愛本身是相互的,但是一...

《親愛的,熱愛的》中面對韓商言與佟年的「夫奴」戀愛方式,正常嗎?你能接受嗎

因為首先他們兩人這樣的戀愛方式其實就是互相纏著對方,而且他們談的話並不會感到膩歪,這才是最讓別人羨慕的,大家都知道,其實很多人纏你的時候你會非常難受並且很煩躁,但是他們倆人互纏的時候並不會有這方面的想法,甚至還會非常的甜蜜,並不會有一些煩惱的因素或者說是厭煩的因素,好像一直都有著初戀般的感覺一樣,這...

如何評價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的裡面唱的《紅燈記》

我覺得是好笑又無奈的感覺,居然把自己歌姬的角色用到了這首老歌上。又感覺她的求生欲非常強,為了討好男友的爺爺,居然做出了這麼大的努力。雖然很多觀眾都表示這首紅燈記真的不好聽,但是私底下楊紫真的練習了很多次,並且調和腔都非常準。在劇中她不小心見到了男友的爺爺,當爺爺知道她的職業是唱歌時,非常開心的讓她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