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禿頂的人這麼多很少有做植髮的

2022-01-08 14:43:37 字數 1241 閱讀 2664

1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不是萬能的,植髮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

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脫髮部位血運正常;

脫髮處於穩定期;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2樓:瑞麗詩3馬醫生

1.頭髮不是剛需,即便不做也不會出事;

2.植髮手術成本太高,需要考慮的因素較多;

3.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獲得完美的效果,效果不好不如不做;

4.不是每種脫髮都適合植髮。

3樓:碧蓮盛楊志祥

禿頂屬於雄性脫,是一種雄性素依賴性的遺傳毛髮脫落症,主要原因是雄性素分泌增多,在體內經過一系列的變化轉化成雙氫睪酮,而我們前額和頭頂的頭髮容易受雙氫睪酮影響而脫落,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禿頂。

植髮的前提是後枕部有足夠的毛囊供體資源,而禿頂的面積一般是比較大的,後枕部沒有充分的毛囊移植到禿頂部位,所以說有些人不是不願意做植髮,而是不具備植髮的條件。

4樓:善漏御餘

應該不會禿頂,一般是遺傳父母的

為什麼禿頂的人這麼多卻很少有做植髮的

5樓:瑞麗詩李

你好,其實他們不選擇植髮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不知道這項技術,二是因為**原因。

1、中國的植髮技術已經經歷十幾年了,比日韓還要成熟,但卻少有人瞭解,很多脫髮的人頂多會選擇藥物**。

2、其實植髮**不是用貴不貴來形容的,假如脫髮已經嚴重影響您的正常工作生活,花一定的費用來改善您的形象是非常值得的,現在社會競爭壓力較大,無論什麼方面,形象好的人會更加有優勢,所以我認為為了生活幸福花一定的價錢換來美好形象是值得的。

6樓:植出自信形象

因為植髮是以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作為供體資源

採取的是自體毛囊移植的方式,而禿頂在脫髮當中屬於比較嚴重的哪一種,如果自身後枕部供體資源不充足的話是無法進行**的

7樓:文藝範的神坑

如果考慮做植髮可以多去幾家考察,可以從以下三點了解:

一、注意醫院的資質、成立時間、規模性,這些體現術後的一些服務問題二、醫生的資質、技術水平、對植髮的經驗把握度、醫院的醫療器械精細度,體現了做植髮的效果情況

三、不要單方面看**,最好到當地去諮詢下。

為什麼做WEB前端開發的人這麼多呢

火是因為我們中國嚴重缺少優秀的前端工程師,現在很多培訓機構把前端吹得天花亂墜,剛畢業的學生很多就以為前端開發真的如他們說的那樣,出來就月薪過萬,其實培訓機構出來的找工作都是問題。因為工資高,需求量大,入門簡單,但是大部分停留在初中級,高階的前端還是少數,高階前端是供不應求的,如果入行,就奔著高階去吧...

為什麼佛經在我國傳了這麼多年,確很少有人能悟透佛經從中學到武學真功夫

佛經中講的是一種人生道理,裡面有的人內心的心法,是武裝自己智慧的最好的導版師。至於武學,佛經中並 權沒有講,至於電影中的哪些情節,大部分都是為了電影效果而做出來的,如果你一定 要把佛經和武學聯絡到一起,那隻能說,是武俠 中的心法。因為佛教是教人向善,渡劫,強身健體就夠用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天才 第一...

為什麼現在罵警察的人這麼多

湛雅彤 對不起,從沒有信過派出所,派出所說白了都是本地人,鎮上的或者別的村的,什麼事都辦不了,知道嗎說個事。我有一朋友,電動車丟了,報了警,監控都查到了,打 報社群警察,過來做個筆錄,然後跟你說找到後打 給你讓你耐心等就這樣就完了,後來有個老外,丟了一輛自行車,那警察找得多勤啊,一天就找到了,我特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