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熱播,劇中你最不喜歡哪個角色的出現

2022-01-08 14:43:37 字數 1283 閱讀 1678

1樓:帝都小女子

在現在的熱播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當中,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由楊紫飾演的女主角兒佟年, 因為她正常的時候還挺正常的,一旦到了看見由李現所飾演的韓商言面前,怎麼就跟抽了羊角風似的,一會兒和人家膩膩歪歪的,等人家好不容易對她有點兒那意思了,她又開始各種作,然後把那原本那有點兒的意思給作成了沒意思了,反正目前說要是這戲真演個三五十集的,我估計我快要棄了。

因為一早我為了這個磨人的女主角兒佟年,我還真的認認真真的找了找那本名叫《蜜汁燉魷魚》的**,我還記得那是一個於2023年11月25日**在晉江文學城**的**,在那原版**當中作者墨寶非寶將男女的愛情故事講述的乾淨利落的。而且因為她是長期生活在上海的北京人,所以整體風格而言也是那麼言簡意賅的,但是就是不知道當**變成了電視劇怎麼整個就變味兒了呢!

我還記得我看到的那本《蜜汁燉魷魚》的**當中,男主角韓商言是一個出生在挪威的八零後電競選手,而後改到了中國籍並在工科畢業後,成為了美國k&k俱樂部的終極大boss,有著超級的高智商以及超強的專業性。而作為有著活潑軟萌個性的蘿莉歌姬女主角兒佟年,不但有著超高的人氣還有著超高的智商,以至於在擁有「魷魚殿下」之稱的同時,還能很好的堅固者學業,以至於成為了後來的計算機系鬼才。

當然也正因為這一點,才讓佟年有了靠近霸道總裁韓商言的資本,然後隨著他們共同的成長與歷練,才有了佟年輔助韓商言的機會,而後便是她扶持於他,他傾心於她的整個過程,直至最終的二人一起並肩奮鬥。由此可見,這整個故事當中的佟年,或許熱情似火或許有些許調皮,但都不代表大多數的時候表現就是作,所以我個人不太喜歡電視劇裡面的佟年,也打算棄劇省省電了。

2樓:君子十二

並沒有不喜歡的,很少會有很討厭的角色,因為可恨之人必有可憫之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最不喜歡江珊了,這個女人的嫉妒心實在是太強了,不擇手段。

4樓:匿名使用者

江珊,覺得她臉皮厚,不要臉,是反派都不喜歡。

5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我最不喜歡的角色應該在這裡面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劇中我最不喜歡的是周珊,真的是太無恥了,竟然搶男主。

7樓:詩筱沫

周珊,我很不喜歡她,臉皮太厚了。

8樓:玩轉鋼筋人

最不喜歡的就是周珊了,一個不知廉恥的女人。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節目當中我最不喜歡的其實還是這個老吳,我不喜歡吧。

最近熱播的親愛的熱愛的中男主房子被粉絲買下來了,這房子多少錢

訊息一出可以說在網路上炸開了,不少表示真的是有錢任性,也有的粉絲表示果然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確實,這位買下房子的女粉絲大概也是富得流油,加上真的陷入劇情無法自拔,然後就買下了這幢豪宅。後來該位粉絲也在網上澄清了,這幢和男主韓商言一模一樣的房子並不是電視劇裡面那套,她只是使用了樓盤的樣板房。原來,她...

女孩子不喜歡你,你叫她親愛的會怎麼樣

分性格,內向的女生,會很反感。外向的會開玩笑 生氣咯!肯定的。看個人性格表現不表現出來而已 看你跟她是什麼關係,再看女孩性格。依現在這社會,三個字 滾,有病!為什麼女朋友不喜歡我叫她親愛的,老婆之類的稱呼 是!如果喜歡你怎麼叫都高興 所以你要找一個愛你的人 你也愛她的人吧!她對你沒感覺 如果愛你 她...

如果你是《親愛的,熱愛的》劇的導演,你會安排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如何向佟年表白

我覺得原本編劇寫的就已經夠好了呀,雖然我不是原著粉,但是我還是挺滿意的,韓商言把佟年從學校接到他們家去,佟年在陪爺爺聊完天之後,就跟韓商言到了外面的院子裡,韓商言不自覺的就跟佟年聊到了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方式,這不就是一種變相的自我介紹嘛。我不知道這是韓商言事先計劃好的,還是他當時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