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生說親愛的,她回我誰是你親愛的,請問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44:25 字數 2559 閱讀 3199

1樓:飛翔的巨人

你沒戲,又或者是在挑逗你

2樓:令人吃驚的暱稱

看到我散發著你爸的關輝沒有,美女,來抱抱

我對女孩子說親愛的。她沒有拒絕,請問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就表示wan an(我愛你 愛你),又不拒絕你叫她親愛的,所以你恨有機會,加緊時間表白吧!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比較有難度太精的不適合做老婆想搞定她就幾個同事聚下餐灌她被啤酒弄顆咬生米煮成熟飯#18 不愛搭理你唄,可你又是他上司,

5樓:赤腳的小姑娘

與其在這問不如直接問她呀?最起碼你坦蕩蕩啊

6樓:小琳達

呵呵,我看成~加油哦,希望你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親愛的」是什麼意思啊

7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這個情侶經常說的話。意思是親密無間,關係形同夫妻,戀人間的感情程度。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祝你中秋節快樂!!加上親愛的說明喜歡你的

9樓:

看來沒有什麼的,如果你心裡明白就不會問了!你們沒有發展到那種程度!隨便的一句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祝你中秋節快樂,你也是滴,給人家整個紅包發過去啊。附言:拿去買月餅。

11樓:固特超聲

表達親近的意思,好好讀書,別亂想

12樓:太永日

是愛你的意思呀,她在特別的日子,無法掩蓋自己的內心的呼喚而喚出來的-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挺張揚的,或者說她喜歡你。要是她對大部分同學都發了,說明她就是這種性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現在的人說「我愛你」都是誤會。什麼親愛的太低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對你有意思 也可能 他對誰都這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啥子意思都沒有,口頭禪

17樓:

請問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這又該如何解釋呢?

你別想歪了

18樓:消消

沒什麼的 很普通的一句話

19樓:習慣咗手

沒什麼意思..= = 很正常...

有個女生叫我親愛的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學習經常與她合作,她覺得你很親切,於是這麼叫。說明她的確對你有好感,既然你喜歡她,那就看看你能不能hold住,初中,呵呵,這也說明這女的心比較野吧。說明你能給她一種親切適宜的感覺。

這是個機會啊

21樓:成鬼

她在暗著和你表白,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就叫她下次別這麼叫怪變扭的,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那你就隨她叫嘍!請採納!謝謝!

22樓:金牛

隨便叫的 現在女的都很開放

23樓:融機構雞肉可能

在你無意之中對你表白

一個女生叫我親愛的是什麼意思

24樓:

勸你別幻想,真的,她不喜歡你,現在的女孩很簡

單,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沒有那麼多的考驗,叫你親愛的只是因為她對所有人都這樣說,並不是對你這樣,還要勸你,如果你當真了,表白了,有可能你會失去她,永遠失去她。

25樓:

應該是在她身邊有什麼事

刺激到她了,比如室友們談論男友,比如有人問她有沒有人追,發簡訊給你只是當擋箭牌,蠻可憐的。不過另外一種可能啊,她寂寞了,想要人追了,建議你去再向她表白次,確定下,反正你在她面前也不該害羞啊,她都知道你喜歡她。~好運了~

26樓:庸人自擾

看她平時會不會這樣叫別人,會就是把你當作很好的朋友,沒有就是喜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來說這是一種心理學方法讓你天天想著她但她又怕你不理她所以才忽冷忽熱吧。

1,你可以採取樓上的朋友的建議,不經意的問她一下下,2。你可以放手去追她。

僅個人意見哈。

28樓:夏訴街角

喜歡你但又不敢在大庭廣眾之下承認吧····

個人理解請見諒

29樓:蝴蝶結

他不喜歡你,否則會叫你老公來嘛

3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叫親愛的很正常,我的朋友也經常這樣,有時候在公共場合也這樣叫。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打賭輸了,要戲弄你。

親愛的我想你了英語怎麼說親愛的我想你了英語怎麼寫的

親愛的,我想你了的英文 honey,i miss you.一 honey 讀法 英 h n 美 h ni n.蜂蜜 寶貝 甜蜜 adj.甘美的 蜂蜜似的 vt.對 說甜言蜜語 加蜜使甜 vi.奉承 說甜言蜜語 二 miss 讀法 英 m s 美 m s n.女士,小姐,年輕未婚女子 vt.錯過,想念...

他說,親愛的我也想你我要怎麼回他

從開始相遇,bai就深深愛上你 也就du是從那時起,zhi我心被你迷 整個人就象dao風箏,線在你 回手裡從此答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變得才美麗 我不怕愛你路上遇上暴風雨 我要證明,我愛的誠意 也不怕愛的激情燃燒我自己 我也願意,要對的起你 我這樣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顧一切愛你,讓我忘了我自己 我死...

我和女朋友說,親愛的,我現在好怕失去你,她回答,乖,不怕奧,是什麼意思

她的意思就是說,她也很喜歡你。她就是告訴你你不會失去她的。你們倆正處於熱戀期,應該是互相彼此都喜歡。她就是告訴你,讓你安心。就是說現在她還很喜歡你,不會拋棄你的。你們現在的感情應該很好的,好好把握吧。她的意思很明顯,要你不要怕,就是擺明了告訴你,你一定不會失去她,這說明她很愛你,從來沒有考慮過要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