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回來不聯絡我生氣短語,情人和我生氣一週沒聯絡,我們會分開嗎

2021-03-03 22:44:25 字數 1313 閱讀 4792

1樓:永遠相信未來的

我覺得你應該現實一點,可以多動腦筋,多講點策略可以適當的不擇手段,實在不行就撤不要把你寶貴的時間和精力發在一個她不喜歡你的人身上,你的青春有多少個兩年,小兄弟們

情人和我生氣一週沒聯絡,我們會分開嗎

2樓:雅傑金石特

你不應該這樣想,都是在氣頭上,總有一方要妥協的,女生都是需要哄的。希望你好好哄一下就好了。或者買個禮物什麼的。送束玫瑰就好了。

3樓:吾乃鼎湖山馬良

情人而已,分就分,情人可以找大把的。

4樓:楚漢之變

有可能吧,生氣過後還是要去好好說的啊,所以是還想要繼續在一起就去和他說說話。

最近我總跟情人生氣 每次生氣我就告訴他以後不聯絡了

5樓:冰藍毛毛蟲

你這樣對方會很累的,看得出你是想得到對方的關注、關心、關懷、關愛。可你的行為是在把對方向遠推,快停止把,不然有天對方無法容忍了,你就真的失去對方了。

6樓:懶魚兒

應該是很在意你吧,證明他不是僑情的男人,他希望你開心,你不開心他會逗你開心!

7樓:(_灬人の妻乄

好好珍惜吧!難得遇到這麼好的一個人。

8樓:冰雨夢悠悠

他很懂得寵你,也很懂女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人真好,天天可以打情罵俏。

10樓:風言_冷

一種遊戲打發時間的遊戲……

情人對你愛理不理的心情短語

11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你可以說,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感情的事情還是不能去強求,是自己的跑不了,不是自己的強求來的也不會幸福。我要學會現實,學會淡定,學會冷靜。

因為,沒有誰離不開誰。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被情人冷落的心情短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世界已是晴天,而我的心在夏天看雪。

雨水會透過思念滲透到夜裡,你會失眠,是因為沒有打傘。

夜是倒塌的牆,砸傷一個人失眠的我。

男情人最近不主動聯絡我,生氣刪除了他,我還要主動找他嗎?

13樓:唐生依舊

別亂找情人了,他不聯絡你就說明他玩夠了,外面的男人靠不住的,只有老公和孩子是世界上對你最好的人

情人和前夫復婚了一直不聯絡我是什麼意思

不聯絡你這就正常了,與前夫復婚了說明不再給你希望,讓你死心不再打擾她的家庭,你好自為之吧。那就是人家徹底迴歸家庭的,要對她的現任丈夫負責,還聯絡這個小事兒做什麼呢?別人是一家人,還聯絡你幹什麼。前夫一直聯絡我,但又不說復婚是什麼意思 他只是關心你,可又怕你不同意,你們心還在的就主動和他說說,不然,他...

情人不主動聯絡我,我聯絡他,他又很熱情

說明對方是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只有你聯絡他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男情人不主動聯絡我但我主動他也回資訊 如果覺得累了,選擇放手是對你自己最好的保護 他的情人太多,忙不過來,又有老婆。他也就只是為了和你 男情人不理我,他也不主動聯絡我,我主動聯絡他,他也理我,但過後又不理我,我該怎麼辦,他是想和我分手 男情...

情人不希望我聯絡她,又希望我工作生活好什麼意思

情人不希望我聯絡他,又希望我工作工作生活好什麼意思?其實有可能他就只是一種客套的一個說法,不用再過再飲 這裡的情人真的是地下情人,見不得光的。不讓你聯絡她,自然是怕東窗事發被她愛人知道,事情敗露,引發家庭矛盾 希望你工作生活都好,自然是表示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不能跟你在一起,表現出一種無奈,和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