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說自己最怕演夫妻,她在《風平浪靜》中演的怎麼樣

2022-01-08 14:43:38 字數 4554 閱讀 7038

1樓:經典笑話

不得不說,在《風平浪靜》中的宋佳,是很值得點讚的,無論是角色設定,還是演員的表演:從人物上看,她的出現,為這部陰冷的電影,帶來了燦爛的亮色,當我們開始對周圍的所有人都心懷戒備的時候,潘曉霜的如玉般的純潔,如火般的熱情,足以照亮所有陰暗的角落,也足以撫慰宋浩一顆傷痕累累的心。所以,潘曉霜的出現,是為了中和這部影片的陰鬱氣質,為影片中的時代,帶來一些正能量與正義感。

談到與章宇的感情戲,宋佳說很難用語言形容,舒服、默契都不準確,調侃著迴應黃渤說法:「我就覺得我特別溫婉。」章宇說:

「小花進組,我整個人就舒展了。主要是宋浩太苦了,小花像一團火一樣融化宋浩的內心,孤單的人被一團火溫暖,很讓人欣慰。」

宋佳說我已經看過一次成片,潘曉霜是影片的一抹亮色。潘曉霜很勇敢、很純粹,具有女性美感和魅力,我很容易理解她。她是美麗的、有光芒的,是中國大銀幕上比較少見的女性形象,這個角色讓我著迷。

我最怕演夫妻,因為演不好會顯得特別假。觀眾需要在他們身上看到時間流過的痕跡,而不是兩個人假模假式站在一起。尤其是在大銀幕上,人身上的細微之處會被放大。

所以,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內,我們把人物的方向做了小小的調整,希望觀眾可以相信這一段親密關係。

從表演上看,宋佳在詮釋潘曉霜這個人物的時候,相當走心,完全讓人感覺不到表演的痕跡,儼然已經和角色合二為一,這種演技是誰的渾然天成,正是一名優秀演員的紮實基本功所致,當然,對於宋佳而言,出道這些年,始終秉持著天分與勤奮不斷前行,也讓她在人物的詮釋、情緒的拿捏之上,總有舉重若輕之感。大銀幕上的潘曉霜,如此純真而靈動,每一幀都足夠細膩和高階,放眼國內演藝圈,能到達這個境界的並不多。

其實,我們可以從宋佳的表演細節上,來感受到潘曉霜的另一層氣質,那就是——野。她是那種特別果斷的人,看到宋浩的第一眼,就認定了要追隨他,所以才有了後面一系列的行動,無論是租車,還是約飯,無論是親熱,還是調情,在她和宋浩的關係上,她是始終掌握著主動權的,雖然我們可能覺得,在吃火鍋時,她是在尬撩宋浩,其實卻步步為營,直擊核心。宋佳看似平靜的神情,卻難掩雙眼燃燒的火焰,給人印象特別深刻。

演員在進組前都會準備的,但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拍戲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一切都是未知的。房間裡傢俱的擺放、窗簾的顏色,不同的場景會給我們帶來不同的感受。

只要把感受到的、想象到的表現出來,就可以了。

2樓:羊羊羊楊雲飛

我個人認為宋佳在電影《風平浪靜》中的表現非常好,她的人物狀態、情緒展示、臺詞功底、節奏感等方面都是做的非常好的,而且與比自己小兩歲的男演員章宇演對手戲的時候,與其搭配得非常和諧。總的來說,宋佳在這部電影中展現出來的演技的確稱得上是「影后」級別的。

首先,演員宋佳在《風平浪靜》中飾演的角色叫潘曉霞,這個角色的特質是陽光、積極又敢愛敢恨,而宋佳本身就是一個性格灑脫的女演員,所以讓她來飾演一個灑脫又愛憎分明的角色,對她來說完全就是信手拈來。從宋佳在電影中的整體表現來看,她的人物塑造的確是意料之中的好,她飾演的潘曉霞在面對危機的時候爆發出來的那種力量也是令人驚訝的,而且電影中的好幾場哭戲也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

其次,演員宋佳在電影《風平浪靜》中展現出來的演員基本功也是非常榜的,她的臺詞無論是激昂情緒還是低落情緒,都能夠清晰有力地表達出來,哪怕是氣聲都能夠說得很清楚,這對演員來說是很難得的事情。另外,宋佳在電影中呈現出的狀態也是非常自然的,觀眾們在看電影的時候是不會感覺到表演的痕跡的,這也是因為宋佳本身的基本功過硬。

最後,宋佳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前輩演員,在與近兩年嶄露頭角的演員章宇演對手戲的時候,並沒有採取「帶動」的形式,而是採取了「合作」的姓氏,宋佳不僅在電影中收起了自己強大的氣場,還儘量去掉了她在其他影視劇中展露出來的強烈鋒芒,而宋佳能夠做成這樣,不僅代表著宋佳本身演得遊刃有餘,還說明了宋佳是一個很懂得合作的重要性的好演員。

3樓:半夢半醒

演的還是非常不錯的,把自己的魅力成功的都演了出來,非常棒的演員。

4樓:小迪解答者

宋佳在《風平浪靜》中的表現是非常的不錯,尤其是演技,網友們也是非常讚賞她在這裡面的表現。

5樓:花花就是我

她在這個作品當中演的應該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沒有之前那麼好。

你覺得《風平浪靜》中的女主宋佳演技怎麼樣?

6樓:零時娛樂

如果遇到一部好的作品,很快會形成很多關於此部作品的話題,為什麼這部作品能夠吸引觀眾呢?不僅只是對劇情的喜歡,而且也是對參與出演作品的演員認可,特別是有些演員展現出來的演技征服到了觀眾們。如果說到這部作品《風平浪靜》,或許有很多觀眾想對此部影片的女主角宋佳,有很多話想說,你們對於她在此部作品中的表現怎麼樣呢?

特別是關於她的演技,宋佳為塑造這個角色,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她將「潘曉霜」展現非常完美,將這個帶著強烈感染力的角色,能夠淋漓盡致地展現在觀眾們,非常不容易,收穫了廣大觀眾們的稱讚。

對於這部作品是黃渤「hb+u新導演助力計劃」之一,在此部作品創作初始階段,黃渤也是深度參與,特別是對此部作品中的故事情節走向,還有作品中的人物性格設定方面,包括一些重要環節等,都提出了建議。這部作品《風平浪靜》由李霄峰執導,劇情內容主要講述了一次意外,從而讓一位成績非常優秀的高中生「宋浩」被推入萬丈深淵,從而一系列故事。在此段經歷中遇到老同學「潘曉霜」,也就是宋佳飾演,再次牽扯出一系列故事。

在此部作品中,我們可以深深體會到女主宋佳非常完美詮釋了劇本中的人物,她的這次突破,觀眾給予了非常高的評價,更是讓我們體會到她演技厲害。我們也能夠感受到,每個細節之處她都能夠把握非常到位,從而真正把這個人物給演活了,憑藉出演這部作品,有關於她的話題也是非常多的。

可見,宋佳這次參與出演《風平浪靜》這部作品,為了把這個人物塑造非常完美,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為了更貼合人物角色,她勇於挑戰自我,這一點是很可貴的。我們也有足夠理由相信,憑藉她在此部作品的突破,她在演藝圈裡會擁有更多機會,而且也會面臨更多挑戰。

隨著這部作品熱度不斷提升,帶給宋佳還有更多收穫,非常棒的一位女演員。

宋佳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顏值也是非常耐看,給人一種印象非常聰明,特別是對於演戲,她的悟性是非常高,扮演每個人物角色展現非常到位,從她的一些細節之處就可以看到她演技非常厲害。是觀眾們心中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給我們帶來了非常多的精彩作品。比如說在那部作品《懸崖》,也是一部很有代表性的作品,我們真正感受到她表演收放自如,而且有張力,得到觀眾們的極大稱讚。

7樓:羊羊羊楊雲飛

我認為實力派女演員小宋佳在新電影《風平浪靜》中的演得「意料之中」的好。本身宋佳塑造人物的能力就很強,而且她的臺詞功底、情緒轉換、節奏掌控等方面也是相當強的,而《風平浪靜》中的潘曉霞這個角色的難度也不算很大,宋佳表演起來自然是得心應手的。

最後,宋佳在電影《風平浪靜》與其他演員的對手戲中也表現得非常好,當她與演技同樣「炸裂」的王硯輝老師「過招」的時候,根本就沒有「battle」的感覺,而是合作的感覺,而當她與演員章宇演對手戲的時候,又能夠在合作的感覺中帶點「battle」的感覺,這就說明了宋佳能夠適應不同的表演方法和表演節奏。

8樓:裹燃不哆

我覺得在風平浪靜中,宋佳的演技是非常好的,能夠將人物的個性和性格都展現得非常到位,同時在塑造角色方面也非常富有層次感,並不單一,但是這部電影的評分卻不怎麼樣,跟劇本也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

9樓:體壇剖析者

演技不錯。宋佳演出了女主的內在氣質和熱情似火的高尚品質,讓人有一種被催眠的感覺。

10樓:小迪解答者

我覺得《風平浪靜》中,宋佳的演技非常棒,宋佳的演技總是可圈可點的,也獲得了網友的盛讚。

11樓:薄荷初韻

她的演技還行吧,起碼可以看得下去,沒有那麼齣戲。

看了風平浪靜過後,誰的演技最戳你呢?

12樓:羊羊羊楊雲飛

就電影《風平浪靜》中各位演員的表現來說,我個人認為宋佳的演技最戳我。之所以這麼說主要是因為以下三方面原因,

一、宋佳本身與潘曉霜這個角色很貼近;第

二、宋佳的表演相對最自然;第

三、宋佳在電影中的哭戲非常動人。

一、宋佳本身與潘曉霜這個角色很貼近首先,電影《風平浪靜》中的潘曉霜這個角色主要有兩個特點,也就是陽光積極和愛恨分明,這兩個特質也正是演員宋佳的個人特質,所以宋佳並不需要刻意去塑造人物,她只需要好好展現自己平時擁有的特質就好了。另外,像章宇、李鴻其等主演其實在塑造人物的時候都稍微有些用力過猛,所以宋佳這種稍微克制一些的表演其實會更加動人。

二、宋佳的表演相對最自然其次,上面已經提到過電影中很多演員存在用力過猛的情況了,而宋佳不僅僅表演得剋制,而且呈現出來的狀態也是更加自然的,所以在宋佳的表演中其實看不到什麼表演痕跡。另外,宋佳這種平淡又自然的表演方法,也讓她在與其他對手「過招」的時候,顯得互相抗衡又非常和諧,所以看完《風平浪靜》以後,會讓我覺得宋佳的演技真的是影后級別的。

三、宋佳在電影中的哭戲非常動人最後,我之所以認為宋佳的表演最戳我,也是因為宋佳在電影中的幾段哭戲實在是太棒了,宋佳在表演哭戲的時候並沒有選擇灑狗血的方式,而是哭得自然又剋制,這樣的設計不僅更加符合潘曉霜堅韌的人物特徵,而且反而會讓人感到更加揪心。總的來說,宋佳的表演實在是高階又有溫度,所以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是很棒的。

13樓:六絃笙歌

我覺得主角的演技最好,在風平浪靜裡各種場景的戲都很自然,很符合演員的基本素養,值得一看。

女生說她夢見自己掉水裡,然後我救了她。問我會不會游泳

只是一個夢而己,也許她對你有好感 在明白不過了,女士最容易一見鍾情了,你再和她熟悉了,她會告訴你實情的。她在製造一種意境,你保護了她,你他的救命人,這樣她就可以報答你了。雖然不是女朋友,但是你需要當女朋友一樣處理這件事。機會 小夥子,要把握機會。你不會就說我馬上去學 把你當英雄了。她遇到困難會想到你...

已婚女人會對什麼樣的人說自己的夫妻生活如何如何的我男的她跟我講了是把我定義成什麼

藍顏知己,是知己才給你講。把你當成她的傾訴物件 為什麼一個已婚女的會跟我這個男的討論她的夫妻生活?換作是你你會嗎?有什麼意義?意義在於她信任你,或者她覺得說出來更舒服,所有人都需要傾訴物件,或者你更合適做傾聽者。這種女人在家庭受苦受難非常多的苦難,時時刻刻都會流下心中的洎水才向別人傾訴自己的不幸 一...

婆婆說要麼孩子帶走讓她看要麼我自己看,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遇到的做公婆最好的是 兒子媳婦忙不過來時他們幫一把,兒子媳婦管教孫子女時從不插嘴。因為他們做兒子媳婦時,他們公婆就是這麼做的!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所以父母是兒女的第一監護人 祖父母只扶助,不能越俎代庖。所以天下孝順的順序是 第一孝順自己,第二孝順夫妻兒女,第三孝敬老人 原因 沒有第1還說什麼2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