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已經結束了,你會不會也幻想自己有很甜蜜的戀愛呢

2022-01-08 14:28:26 字數 3759 閱讀 4371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的男主韓商言真的是滿足很多女性對自己另一半的嚮往,我看了之後也會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個特別甜蜜的戀愛,我肚子疼的時候,他會默默給我做飯,默默做家務,為了我做很多事情,在我難過的時候,他會偷偷找出我難過的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的去哄我,大部分女生都有這種幻想吧。

戀愛本身是相互的,但是一般來說,都是男生付出的更多一點,在這個父系社會裡面,男生的職責本身就更大一點,所以人們潛意識的就認為男性就應該對女性更好一點,畢竟女生是要受到保護的一方,如果可以的話,我就想找一個把我寵成小公主的「韓商言」,不對我大吼大叫,我做什麼他都不會生氣。

這樣的人在人世間應該屬於極品型別的吧,每個女生都會做公主夢,夢到自己被人寵,就像韓商言和佟年一樣,把佟年當成了小孩子來看待,她想要什麼都可以給她,即使是佟年喝醉酒拿的那條他媽媽的項鍊,韓商言眼睛都不眨一下,說給就給了,這種愛情在現實生活中應該很少吧。

就是因為有太少這樣的極品男朋友了,所以廣大女同胞只能靠自己的幻想來滿足自己對男朋友的嚮往了,現在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看韓劇的原因也是因為韓劇的男朋友實在是太貼心了,很符合大家心目中的那個人,也會把自己帶入到劇情中,幻想自己就是女主,談一個甜甜蜜蜜的戀愛。

2樓:奇異果de天空

不會,電視終歸是電視,看完了電視還是要回歸現實,電視是使我們在工作之餘放鬆的**,而不能沉迷於它,無法自拔,這樣會讓人徒增傷感,我不會幻想,也不喜歡白日做夢,希望大家加油!

3樓:打擾他居然

《親愛的熱愛的》**的主角是佟年韓商言,a1閱讀網小編為您推薦由作者墨寶非寶創作的 現代言情**,講述了:越是和韓商言相處,佟年越是覺得自己像小孩子,而韓商... 她忙拿起揹包,跟著他,就這麼從會議室走出來,走過一個半開敞的電腦房。

剛才和她招...

4樓:肖說

當然曾經幻想過,也曾經憧憬過,只不過我已經過了一直生活在幻想裡的年紀。

5樓:筱雅的殤

當然幻想啊,但這只是幻想而已,根本就沒有實現的可能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幻想自己有一個甜蜜的戀愛,特別是女孩子

7樓:dj林林

我也特別的幻想,希望自己有一段非常甜蜜的戀情,讓我特別的幸福。

8樓:

當然會,每個女孩都會幻想自己也有個甜蜜的戀愛。

9樓:情感隨風說

會的,我每看一部劇,都會幻想自己是裡面的女主角。

10樓:甄笑容

回答,每個人都想有一個甜蜜的戀愛吏,只是能延續多久,才是理想的,但願時間長些。

11樓:花蟲子害

哦,每個人都有點萌寶的衝動,想想兩個人甜蜜時光,都是美好的時光

12樓:裡奇的妙妙屋

會啊,如果可以,寧可現在沒有結婚,找一個疼愛自己,拿自己當孩子一樣哄的男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

14樓:巨蟹天空愛之城

這種電視劇,傻白甜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

15樓:

李現,是所有女孩的理想型。會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非常想要有這樣的一份戀愛,但是還是不要總相信電視上的美好吧。

你認為看完《親愛的熱愛的》首播後你有什麼感想?

17樓:梅舞旋律

我認為最近熱播的《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是由網路言情**《蜜汁燉魷魚》影視化而來的。就算平時不經常逛微博,那你也一定在朋友圈看到過「韓商言」、「佟年」、「七月男友」等熱詞。這部劇就是《親愛的,熱愛的》。

改編自晉江文學城作者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就在昨天迎來了本劇的大結局。沒看過劇,沒讀過原著,乍看這名字,難免不會以為這是個海鮮美食檔節目,然而並不是。

而且為令人讚賞的就莫過於楊紫的演技,角色詮釋的非常的自然和可愛,把這個角色演得十分的活靈活現。而且她的哭戲代入感十分的強,每次看到她眼中泛著淚花,讓粉絲以及觀眾們眼淚奪眶而出,自然獲得了好評和關注。而他在詮釋這個角色的時候,為了更好的演繹,她曾經把原著**看了好幾遍,當然她曾經直言不諱的說,演這個角色演的好爽。

因為在裡面楊紫演繹的是一個學霸智商非常的高,並利用了黑科技,也就是人們所說的人臉識別系統幫助警察破案。每次看到甜寵的橋段都會讓她春心蕩漾,少女心爆棚,因為這次並不是以前所演繹的古裝神話劇,而是正常的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互動。如果想要用韓商言示愛方式,首先要有一個顏值,這是重點,光是霸道總裁就會顯得很油膩,其次必須是初戀,這是第二個重點,不然你要用韓商言的方式去示愛,十之有八會失敗,畢竟這個社會兩條腿的男人遍地走,傻女孩不常有。

二人的示愛方式真的不能學,男人學會了高冷,誰就能保證一定遇見這麼一個傻女孩呢,要不是佟年還會翻唱歌曲,只知道成天給你設計各種軟體程式,還感受不到她的溫柔無論什麼樣的男人,對於「軟」和「萌」的女性,都沒有抵抗力,奈何還是倒追,可以瞭解瞭解,慢慢就會喜歡了。

18樓:小蠍丶回粉了

看完《親愛的熱愛的》首播後我好喜歡

19樓:一邊兒去

《親愛的熱愛的》首播後他們的戀愛好特別。

20樓:

現在年輕人談戀愛真幸福

21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人間還是有真愛的。

22樓:趙志慧

《親愛的熱愛的》首播後還是有真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只要不放棄有情人終能走到一起

24樓:淘無憂

從目前《親愛的熱愛的》首播來看,確實驚喜連連,不管是演員的演技,還是劇情都沒有讓人失望。甜甜的愛情還是比較適合這個夏季,公子翼最後再推薦一次,真的好甜好甜,一定要追起來哦!楊紫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終於上線了。

這部劇的從殺青到正式播出經歷了很多磨難,名字也由原來《蜜汁燉魷魚》改為《親愛的熱愛的》。憑藉著楊紫的人氣,這部愛情偶像劇未播先火。7月9日,《親愛的熱愛的》首播,楊紫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即使是偶像劇,也讓觀眾感受到滿屏的愛心。

公子翼看完之後,心跳加速,彷彿再一次戀愛了!

童顏夫婦太甜了

《親愛的熱愛的》講述了軟萌少女佟年(楊紫飾)對熱血青年韓商言(李現)一見鍾情,簡稱「童顏夫婦」,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終於get到李現的顏

說實話,在《親愛的熱愛的》播出前,公子翼並不認識李現這個人。2023年就出道的李現到2023年為止,出演過很多電視劇,但未達到大火的地步,公子翼也沒有get到李現的顏值。

可在劇中,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卻著實撩到妹子了。低沉的嗓音,犀利的眼神,冷俊不禁的霸道總裁讓人心跳加速。原來成熟男人皺眉的時候可以這麼帥,

公子翼已經感受到這部劇播出之後,李現馬上就晉升為一線小生了。再次誇讚李現原來長得這麼帥,演技和楊紫一起搭檔毫不遜色。

從目前《親愛的熱愛的》首播來看,確實驚喜連連,不管是演員的演技,還是劇情都沒有讓人失望。甜甜的愛情還是比較適合這個夏季,公子翼最後再推薦一次,真的好甜好甜,一定要追起來哦!

25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他們是真愛,很甜。

在《親愛的,熱愛的》中,“艾情”與“王浩”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留在五人小隊裡?她不覺得尷尬嗎

說到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聊一下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這部劇可謂是現在的暑期特別檔太火爆了,然而劇中的李現是真的一點不給我們男性同胞一點機會,去年是因為楊紫合作的鄧倫,今年和楊紫一起合作的李現,近兩年真的把我們全部都給整的淪陷了。說實話我還不相信的,我不相信這部劇真的有這麼好看,然後我就不信邪的去...

親愛的同學愉快的假期即將結束了你一定有許多收穫吧把你的收穫寫

親愛的同學,有玩耍就有樂趣,有樂趣就有想法,這個假期才開始呢 親愛的同學們,愉快的假期即將結束了,你一定有許多收穫吧!把你的收貨寫成一篇數學日記,開學後與同學們 你好bai 我是韓絮柯,人du生在世當以助人為樂,希zhi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你。dao以前寫過的,我回給你提綱吧,現寫答還真是有點困難嘿 ...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劇中你最不喜歡哪個角色的出現

在現在的熱播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當中,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由楊紫飾演的女主角兒佟年,因為她正常的時候還挺正常的,一旦到了看見由李現所飾演的韓商言面前,怎麼就跟抽了羊角風似的,一會兒和人家膩膩歪歪的,等人家好不容易對她有點兒那意思了,她又開始各種作,然後把那原本那有點兒的意思給作成了沒意思了,反正目...